女人對男人太好,為何也會導致感情不順?

    字型: 

一般來說,八字財旺的女人是會旺夫的,因為財星生官星,這樣的女人會為男人付出很多。但是八字財星太多的女人,也會感情不順,這樣的女人雖然對男人很好,但是感情也容易泛濫,感情波折也很難免。今天震豐老師就來講解一個真實案例。這位女士八字身弱財旺,感情之路一直坎坷,總是遇到不正的緣分(已婚、離異的男人),從八字角度如何分析?

女命:甲戌,丙寅,庚寅,戊寅

大運:乙丑,甲子,癸亥,壬戌,辛酉,庚申,己未,戊午(9歲起運)

1、庚寅日生,日元庚金代表自己,八字格局是木旺金弱,所以是典型的身弱財旺,庚金自身很弱,財星木的能量很旺。財星作為忌神,財星越多越難存財,財緣很好但是存不住大錢。

2、八字年月日時均為陽干陽支,則命局屬于純陽之命。這種命格對女子來講并不算好,主要是性格非常的剛強,做事情也很容易沖動。而且盤滿財星,物欲很重。女子純陽,有男子個性,且偏財太旺,脾氣比較暴躁的一個人,所以在性格上面還要不斷的通過自修來改善,才能減少因為性格而造成的不順。由于身弱而偏財太重,容易因為金錢而迷失,遇到渣男的幾率非常大。

3、分析女人婚姻,要看夫星和夫宮。夫星是月干的丙火七殺,地支寅木中也暗藏七殺,且七殺是忌神,忌神七殺本身就代表不好的緣分,七殺又重復出現,也代表這種緣分會重復的出現,所以自己遇到的人不是離婚的就是有家室的,很難遇到一段“正常”的姻緣。

4、八字有三個天乙貴人,且貴人均逢偏財又為忌神,所以對待感情并不專一,比較隨意。對待感情往往缺乏底線,容易去做一些有違道德的事情。在思想上面,也比較多邪惡的想法,性格和思想都容易極端。女子貴人太多,反主感情不不專,底線薄弱。貴人在女命八字也代表異性緣分,貴人多則異性緣分多,也暗示自己身邊并不缺物件,但由于太多了反而會讓自己選擇困難,內心也不夠堅定,選擇了也容易放棄,自我的觀點也是變化的,是不穩定的。

5、庚為自己,在地支沒有根氣,地支沒有金,而且八字太弱了,這也代表自身的意志力不堅定。面對感情也容易迷失的一個人,特別是很容易因為金錢而迷失自己,或者是選擇物件的時候缺乏理性的判斷,而會被物質,表面事物所欺騙,所以身邊非常需要一個善知識時刻來提醒自己。比如男孩子給你買一些貴重點的禮物,或者是對你稍微好點,你就會為之傾倒。女命八字財星也代表情,財多情多,所以也非常容易動情的一個人,女子財星太旺,則欲望非常的大,占有欲以及生理欲望都特別的強。在選擇物件的時候,會更加看重對方的表面條件,而對感情的追求不是很高。也正因為這樣的心理,也才給了一些花花公子機會。

6、月干丙火為七殺星,七殺為忌神且得到了地支三個木的生扶,所以丙火是非常旺的。丙火直接來克七殺,好在有戊的通關,所以不至于對自己造成大傷害,但也會因為丙火的克而導致自己受傷,一般為感情受傷比較的多,而且八字有三個虎,并且日干又為金,性格也非常固執,所以很多不吉的產生,自己也都要尋找原因才可以,并且要積極去改善自己的性格,只有這樣未來才會更好。

7、正因為八字只有七殺而正官暗藏年支戌土之中,日支夫宮又坐偏財,暗藏七殺,所以日支周圍都是偏星。故而做偏房也是可以的。所謂偏房,也就是說對方是離過婚的男人。庚金為自己,離自己最近食神有丙火七殺,寅木偏財,戊土偏印,這都是偏星,這也代表自己所追求的事物往往都是非正道的東西。也代表自己身邊出現的人或事物也都是偏的居多,正的少,包括姻緣。而且偏星旺的人,野心都是比較大的,是不安現狀和平凡的一個人。這樣的性格,往往也會活的非常累。不容易滿足的一個人。

運勢分析:

19-29歲走的甲子大運,這十年并非好運氣。這個八字最大的病就是財旺,所以最好的藥就是比劫。至于印只是來生助比劫的,而不能直接為用。走印運則容易被財星所傷,反而不吉。印比同現才可以。但這十年為水木大運,反而旺了八字的病,則兇大吉少。也為病重藥輕,事事都需謹慎。

這也暗示不管是追求感情,還是在工作上面,都不會那么順利如愿。而且八字偏星非常的旺,又走偏星大運,一般要進入政府部門有點難度,如果是去考一些冷門,偏門的,或者是國企,會更容易一些。

八字本身就不擔財,而又走財星大運,所以運勢不強,且身體不是很好。

2018戊戌年,為本命年,戊戌出現雖然生庚金,但卻被大運和原局的財星所克,八字太弱而不能輕易來生,需要制病星才可以。所以走印運并非太吉。并且大運不善,流年就算有點生扶,也不能起到太大的作用。

2019己亥年,在今年有一亥合三寅,但流年卻旺了八字的財,所以今年雖然有緣分,但感情談的不順,談的比較辛苦。所以心態非常的重要,對待感情不要執著,要看淡一些,這樣才會更加順利。

29-39歲走的癸亥大運,也為水旺的大運。八字本身財就非常的旺,又走食傷來生財,則更加旺了忌神,而損耗了日干庚金的力量。所以這十年對自己來講也不太吉利。

命理建議:

1、在一生當中永遠要銘記,切莫輕易為錢財而心動。因為八字本身就為身弱財旺,且行運又來助財而不幫身,所以在生活當中出現的很多看似發財的機會,往往都是使自己陷入困境的陷進。所以不要輕易的去做投資,因為自己的命運本就不擔財,只有安分守己才是上策,如果野心太大而越想發財,往往失去的也會越多。

一生當中,是很容易因為錢財而招惹是非,官非,或因為賺錢而傷害到自己的身體。并且八字財多耗身,且印星受克,則健康運也比較的弱。故而自己也要多注意身體才行。平時要多鍛煉身體,也要多積累福報,才可以逢兇化吉。

2、對待感情,好好珍惜自己所遇到的緣分才行,不要三心二意,也不要因為過于擔心結果不好而不敢面對感情。日干太弱且運勢也弱的人,往往做事情缺乏魄力,面對感情也是如此,要么沒有主見而被人擺布,要么就完全避之不見。你也是無根之命,自身也處于虛透之地,所以往往會因為沒有主見,而被人牽著鼻子走,感情上面是這樣,工作上面也是這樣。如果這個人是善的,那么跟著走也無妨,如果這個人是惡的,那么跟著走只會害了自己。所以自己一定要有一顆能明辨是非的心,且要懂得拒絕,懂得放下。

人活著之所以會千差萬別,各有不同,全因我們的心不同。什么樣的心態就能活出什么樣的人生,所以修心養性是極其重要的。一定要懂得調節自己的情緒,緩解內心的壓力,懂得運用智慧去化解人生當中的不如意。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