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人一出生時命局就已分高下

    字型: 

記得有一個新聞提到,某個產婦都快沒氣了也要堅持在某個時辰才生孩子,于是一時間很多的人批評這類事件。老實說如果真的了解其中的真相,也許就不這么想了。

如今這個社會活到六歲開始就被迫參與內卷,從家世,從學業,從品味,從身高,長相,等等,包括未來的發展,工作機遇,都是人生比拼的環節。但是這些不過只是表相,表相之下還有另外的一套系統在暗地里執行中。

真的以為拼命讀書就有出路嗎?要知道一個沒有考試運的人,在平時那就優秀得很,但到了考試就發揮得不行,這個運勢幾乎就是注定的。對于運勢上就會被淘汰的人來講,努力的結果僅僅是在淘汰者中名列前茅。

這與很多人想的不太一樣,當一個人先天不足,運勢也差的情況下,他再努力做一個好人,也就是躲過了一些人為的災禍,而運勢這個玩意是把人生鎖死的框架。而運勢的好壞,就取決于八字形成的那一瞬間。再回想起那個產婦拼死也要給孩子造一個好八字,就多少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那么是不是人為選個八字就能解決一切問題呢?也不見得,有的人再怎么選也生不出好的命局來。就如一個網友,土年生孩子,又遇土月,而且就那三天內選擇,那三天的日子情況也不太好,就算再好的時辰,也解決不了整個命局的問題。那為什么有的人沒有選八字,生出來的孩子自然就有好的命局呢?最主要的還是祖上的德性,祖上行過多少善,后代就有多少福。

而能夠成功的人為造出一個比較好的八字,這也是集中體現祖上福德的一種現象,而如果沒有開始積善,這種現象用過一次下一次就未必有用了。所以傳統文化里,已經總結出來了這個規律,人生命局再差,那是你應該承受的祖上的后遺癥,再唉嘆也沒有用。不如好好做好當下的為人,行善積德,爭取厚報于后代,你的人生在晚年就因后代的成功而有所改善。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