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聲識人:如何從聲音看人的運勢與性格?

    字型: 

每個人說話聲音都不同,但是卻又有其相似的特點。我們可以從五官看一個人的性格,也可以從聲音了解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

聲音柔軟甜美

在你我的身邊可能很多人都擁有聲音柔軟而甜,擁有這樣聲音的女人是非常的有福氣,就算在生活中遇到事情也不會過于的緊張,大多數擁有這樣聲音的女子都有很高的情商,性格比較的嫵媚,一輩子都不會缺桃花。

聲音平穩洪亮

其實女人的聲音平穩洪亮的話,這樣的聲音也稱為充滿著自信,聲音平穩洪亮的女人中氣十足,不管是生意場上還是自己的職場上都非常的有能力還很旺夫,能幫助另一半。

聲音沙啞低沉

如果女人的聲音沙啞低沉的話,這也代表著她們性格很低調,不是特別的自信,但會有堅強的耐力,在職場上懂得如何生存。

聲音急促語速快

如果性格比較急那么她說話的語速也會比較的快,女人的聲音急說話快的話,性格上是非常的爭強好勝,也渴望擁有完美的生活,不過是比較的勞碌,待朋友不錯,但有時易急中出錯。

男人女音或女人男音

男人女音或女人男音在聲音上都不算好,女生男音容易感情有問題,特別外表越漂亮則越容易有問題,而男生女音過于陰柔,不利事業。

聲音異常多注意健康

在說話過程中出現不該中斷,而中斷的停頓,講話難以連貫的人,多注意健康,可能氣虛。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