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卦牌占卜:你距離結婚還有多久?

    459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很多女生的心里都有一個婚紗夢,潔白的婚紗、完美的愛人、浪漫的婚禮……每每想起這一幕,臉上都會不自覺地流露出幸福的微笑。

那么,婚姻距離你還有多遠?接下來,點墨就來為大家預測一番!

開始測驗前,請先靜下心來,默念心中問題“我距離結婚還有多久?”,然后從下面4張牌中,選取你最有眼緣的那張!

   

 

文:紫微黃曆網

選擇牌一:比卦

這個卦象在婚姻中屬于大吉之象,它暗示著你只要維持好現狀,會很快步入婚姻的殿堂。

水地比卦的外卦為坎,代表柔性的水;內卦為坤,代表寬厚的大地。如果已處于戀愛中的你占得此卦,說明你們的性格非常互補,戀情處于非常理想的狀態,繼續保持將很快修成正果。

如果你現在仍是單身,不要過于著急,你的桃花貴人將會很快來到你身邊,為你帶來有緣人。緣分來臨時記得積極表現你的誠意,成功的幾率會更大。

選擇牌二:同人卦

抽中個卦象,預示著你距離結婚還有一段距離,但只要多一點信任,少一點猜忌這個時間不會很久。

天火同人卦體現的是一種“人和”的精神,如果你已經開啟了一段戀情,你們必定是朋友眼中很羨慕的一對,雖然也會有插曲,好在最后都能平穩度過。多給對方一些堅定的信念,結婚會成為水到渠成的事情。

火天同人卦的外掛為乾,代表天;內卦為離,代表火。天是助力,火是愛情,對于單身的你而言,預示著你良緣的到來。與比卦不同的事,這份緣分需要靠你自己去把握和爭取。

選擇牌三:明夷卦

抽中此卦,預示著你近期的感情狀態會出現一些小問題,它將干擾你結婚的信念和進程。

明夷卦是異卦相疊,下卦為離,上卦為坤。離為明,坤為順;離為日,坤為地。日沒入地,光明受損,前途不明,環境困難。

處于戀愛中的你,最近會有些困惑和搖擺不定,想要結婚但是又會有很多的顧慮。不如敞開心扉坐來下聊一聊,幸福才會更靠近你。

單身的你面對婚姻這個問題目前還在迷茫期,不知自己要選擇什么樣的人,不知道該選擇面包還是愛情。什么時候能夠真正看清自己的需求了,你就距離結婚很近了。

選擇牌四:睽卦

這是一個需要等待時機的卦象,它暗示著矛盾的到來,所以很顯然最近并不是你考慮結婚的最佳時機。

睽卦說的是兩個極端的狀態,一是千辛萬苦求不到,二是不求自己送上門來。此卦給你的啟示是:無論愛情還是婚姻皆不可強求。

戀愛中的你容易對感情付出太對,也容易在感情里遭受打擊;單身中的你也會在脫單的問題上困難重重。但是,睽卦也是一個先兇后吉的卦象,放平心態、順其自然,待時機成熟之時,便是你喜接良緣之日。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