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好運,克制負能量的有效方法有哪些?

    字型: 

很多朋友來找震豐老師咨詢,都會說自己感覺壓力很大、很煩躁、很不順利,不知道該怎么辦。其實要解決這些問題,就要去尋找原因,然后有針對性地做出行動。

生辰八字決定命運的根本原理,是陰陽五行的相生相克。每個人都有需要的五行,也有忌諱的五行。當你忌諱的五行太旺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壓力很大,各方面都不順利。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女人走傷官運的時候,傷官的五行能量太強大就會克制正官丈夫,這時候感情不順、分手、離婚在所難免。男人走劫財運的時候,劫財的五行能量太強大會克掉財星,那么很容易導致破財,掙錢會特別困難。

相反,當你需要的五行能量強大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很順利,想要做的事情也容易實現。那么從五行角度看,想要提升自己的好運,或者消除自己的負能量,讓自己更加輕松、順利,就要這樣做:

1、八字印星重的人,需要怎樣做?

八字印太重的人,最大的問題是依賴心重、懶惰,胡思亂想,想法太多但是執行力很差,操心多,做事重精神理想,但是財緣不好,這類人最大的負能量就是胡思亂想、思想負擔重。

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人想要提升自己的好運,就必須擺脫對印的依賴(尤其是對父母的依賴),增強財星克印的作用。擺脫印的作用,可以減少對父母的依賴,重大事情上盡量自己決策,盡量不去胡思亂想太多,遇到事情少想、多做,不要猶豫不決,而要果斷行動。

與人交往也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不要同情心、奉獻心太泛濫。自己有意識的增強對于金錢的需求,做事情要多考慮現實利益、實際利益,不要太過于追求精神層面而忽略了現實。男性要尊重妻子的意見,重大事情聽取妻子的決策,最終事情的發展就會對自己有利。

2、八字財星重的人,需要怎樣做?

八字財星重的人,最大的問題是太過于虛榮、物質,任何事情都要考慮金錢,反而會導致自己承擔不住太多的財富,甚至給自己帶來災禍,這類人最大的負能量就是對錢的貪欲太重。

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人想要提升自己的好運,就必須合作求財,學會分享財富,而不是為了錢可以不擇手段,不能只認錢不認人,必要的時候也要破財消災。同時要增強自己的文化修養,多學習多思考,重要事情聽取父母長輩的意見,能夠更好的幫助到自己,會讓自己做事更順利。當你能夠做到不以錢為中心時,金錢反而可以來到你的手中。

不論男女,一定要注意控制爛桃花,不要在感情上太過于隨便,否則感情泛濫會給自己帶來很多壓力甚至是災禍。

3、八字官星重的人,需要怎樣做?

八字官星重的人,壓力會非常大,性格方面也容易走極端,有時候會很懦弱,有時候又會很兇殘,官殺克身也會表現為疾病、是非、小人。

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人想要提升自己的好運,必須用印的能量化殺,或者用食傷去制殺。用印化殺,就是通過學習、通過長輩、貴人來幫助自己,來緩解自己的壓力;通過食傷制殺,就是運用自己的智慧才華,去克服問題、解決問題。

這樣的女性在感情方面容易坎坷波折、容易遭遇渣男,所以談戀愛、結婚一定要聽父母的意見(父母是印)。這樣的人平時要注意保養、鍛煉身體,減輕疾病對自己的傷害折磨。工作中也要注意處理人際關系,多找貴人、領導幫助自己,避免小人是非。

4、八字食傷重的人,需要怎樣做?

八字食傷重的人,最大的問題是恃才傲物,性格叛逆,雖然有才華,但是人際關系處理不好,是非多,女性的感情不順。

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人想要提升自己的好運,一定要克制食傷的能量。身弱者要用印,多學習,用道德、思想克制自己不合理的欲望,遇到事情尋求長輩、父母的幫助。

身旺者要把精力放在求財上,讓食傷能夠發揮生財的好作用,從而泄掉食傷的負能量,尤其是這樣的女性如果能夠集中精力賺錢,反而對感情穩定是有好處的。

食傷重的人,適合技術求財、自己創業,不適合團隊協作,不適合在正規、刻板的單位集體工作,這樣的人處理不好人際關系,但是自己的能力很出眾,只要鍛煉好自己的專長,也會取得事業的成功。

5、八字比劫重的人,需要怎樣做?

八字比劫重的人,最大的問題是求財困難、辛苦、費力,不論是感情還是事業,都容易有激烈的競爭者、小人。

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人想要提升自己的好運,就必須削弱比劫的能量,同時增強官殺的能量(官殺克制比劫)。削弱比劫,就是從五行角度減少比劫的五行,同時也要避免做事跟別人合作,尤其要特別注意防范身邊的小人。

增強官殺的能量,就是主動給自己增壓,或者多運動、鍛煉消耗,女人就要盡量聽男友、丈夫的意見,會對自己有好處。

比劫旺的人特別容易自我,做事情不愿意聽別人的意見,如果自己能主動的去調整自己心態,愿意去聽領導的意見,就會得到比較好的結果,自己也會感覺輕松很多。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