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沒飯吃也要掙足面子的生肖,形象最重要!

    字型: 

“面子”真是很奇怪,它讓我們以為這是榮耀,是快樂的根源,但很多時候帶給我們的只是苦惱、自卑、失落甚至可能是痛苦。有的人不把它當回事,能屈能伸,所以很多事情都進展順利。而有的人為了維護自認為很重要的面子,也就是自己想象中的這個“我”,甘愿付出,或者多走許多彎路。尤其是這幾個生肖的人,哪怕沒有飯吃,也要掙足面子給別人看。

生肖虎男

屬虎的男人天生就喜歡爭強好勝,勇敢堅強,具有王者風范,求勝心切,凡事都要贏,不允許自己輕易倒下。他們把面子看的很重要,為了掙足面子,哪怕家里揭不開鍋也在所不惜。雖然說自己也曾吃過虧,上過當,可還是放不下面子,很多時候也就錯過了許多大好機會。

屬虎的男人很難接受別人的批評和指責,即便真的有錯,也要等到自己發現以后,才會有所改變。他們雖然不能接受別人的提醒和批評,但卻很容易被人夸暈了頭。假如有人夸贊幾句,并且求得幫助,便會毫不猶豫的往前沖,為人家四處奔走。可有的人真不值得他們這么做。

生肖雞女

屬雞的女人精明睿智,聰慧能干,無論做任何事情,都可以憑借自身能力完成的很好,通常在職場有較好的發展,日子過得還算富裕。但是天生好面子,愛攀比,不能接受別人比自己好。她們把面子看的很重要,為了掙足面子,付出再多代價也在所不惜。

屬雞的女人就喜歡打腫臉充胖子,為了不在朋友面前跌份,寧可自己受點委屈吃點虧,也要掙足面子。她們為人仗義,好打抱不平,自己平常精打細算的過日子,摳門的要死,可如果有人求的幫助,便又毫不猶豫伸出援手,其實很多時候只是為了得到別人的夸贊和感激。

生肖兔女

屬兔的女人看似溫柔和氣,實際上骨子里要強好勝,而且虛榮心很強,喜歡攀比,容不得自己比別人差。可是自己對金錢卻沒有什么概念,花起錢來一點也不手軟,也沒有什么計劃和目標。她們也是那種打腫臉充胖子的類型,超級要面子,為了給自己掙足面子,哪怕吃不上飯也無所謂。

屬兔的女人為了出去能有面子,會不惜重金打扮自己和家人,凡是擺在明面上的東西,都要有檔次的,生怕別人看不起自己而失了面子。她們本就愛炫耀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并且喜歡聽好聽話,如果有人有意無意的夸贊幾句,就會誤以為真,并且心中竊喜。其實很多時候別人也只是客氣一下,故意撿好聽的說。

生肖鼠男

屬鼠的男人是出了名的好面子,哪怕自己暗自吃苦受累,也要保留面子,典型的死要面子活受罪。他們為了在別人面前有面子,可能會一頓飯就吃掉自己一個月的工資,也可能會因為好面子去買一些昂貴的,又不實用的東西回來。盡管自己囊中羞澀,也要使勁卯足勁,掙回面子。

屬鼠的男人心細如發,機智勇敢,但是卻有些自卑,總感覺別人看不起他。平常做事也是小心翼翼,謹慎的很。他們即便是遇到困難和危險,也不會主動求支援,而是先想好怎樣隱瞞,或是打碎牙往肚里咽,從不輕易向別人求助。把面子看的太重終究活得辛苦勞累。

生肖蛇女

屬蛇的女人比較高冷,傲慢自大,內心敏感,很難真正相信一個人。平日里還總是喜歡偽裝自己,外表看起來很強大,但其實很怕被人發現自己的弱點和不足。她們智商很高,做事有魄力,目標性很強,但往往過于好面子,使其很多事情大打折扣,沒能達到自己預想的效果。

屬蛇的女人把面子看的很重要,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和面子,也付出了很多。尤其是在職場,只要主動開口求助一下別人,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可卻因為礙于面子,打死不說,導致多走許多彎路。不過還好她們有能力有頭腦,即使自己硬抗著,也能很快度過難關,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