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魅力值上漲,易有異性追求的生肖

    字型: 

2021年已經過去大半了,很多人在這一年里辛苦工作,努力拼搏,盡自己所能打拼著,總想著日子能過得輕松一些。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自然是該想想自己的個人問題了,也是時候找一個如意物件談談戀愛了。那么在接下來的10月份里,有哪些生肖魅力值上漲,容易有異性主動追求呢?

生肖雞

屬雞人今年能得太歲助力,工作和生活方面都進展順遂,再加上自己本就聰明能干,有頭腦,有主見,因此在職場是很得利的。在10月份里,更是有吉星“天喜”入住,為其提升個人魅力,催旺感情運勢,帶來較好桃花,有機會接受到異性的主動追求和示好。

屬雞人平日里看起來嘻嘻哈哈,吊兒郎當,但是在感情方面卻很認真,執著。雖然先前也有人向其表白,但是對方各方面的條件都不是很符合自己的要求,也沒有眼緣。不過在今年10月份里,感情運勢大好,桃花開得旺盛,自身魅力有很大幅度的提升,身邊自然也就有異性追求,而且跟自己很合拍,有機會往下發展。

生肖羊

屬羊人溫文爾雅,雖然從不主動示好,但是看似平靜的外表后面,深藏著一顆憂郁的內心,溫柔雅致的性格也藏不住自身迷人的魅力。無論到了哪個年紀,身邊都不缺乏追求者。在10月份更是有桃花星入住,尤其是有利于單身男女,有大把機會挑選自己鐘意的人了。

在10月份里,屬羊人自身魅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更加能夠吸引異性的目光。也許自己什么都不做,就能招來較多的桃花。如果還是單身,身邊有了眾多追求者,自然是好事。可如果是已婚,可能就得多留點心,管控好自己的感情,擦亮雙眼,不要因為外面的花花草草而影響了自己的夫妻感情。

生肖猴

屬猴人聰明伶俐,活潑開朗,善于交際,多才多藝,即便是在復雜的環境當中也能夠脫穎而出,引人注目。在10月份里面,他們自身魅力值上漲,身邊桃花較多,有很多異性追求。尤其還是單身的,有可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兩人相互欣賞,最終幸福牽手。

屬猴人10月份里,一如既往的施展自己的社交才能,展示自身魅力,也因此而招來更多的桃花,有許多異性主動追求或者示好。如果還是單身,有異性追求自然是好事,有機會選擇自己喜歡的那一款。可如果是已婚人士,就得妥善處理身邊的桃花,不要起了什么貪念,導致家庭矛盾。

生肖鼠

屬鼠人在10月份里,命里有吉星“偏官”星的助力,自身魅力值上漲明顯,異性緣也會有很大提升。尤其是單身男女,有機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而且對方跟自己也很合拍。他們本就是聰明能干之人,不僅長相出眾,而且頭腦靈活,智商情商都很高,很容易博得異性好感。

在10月份里,屬鼠人身邊會出現較多的優秀異性,對自己有好感。如果自己稍微再主動一些,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多增加一些接觸的機會,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優點和魅力,很容易就能贏得對方的心。他們本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不管什么時候都有人愿意跟其親近,假如再有好的桃花運勢,自然容易邂逅愛情。

生肖虎

2021年,生肖虎與太歲構成了寅丑暗合,有幸得到太歲的助力,運勢良好,沒有什么大的波折。在今年10月份里,更是有紅鸞星入住,為其提升個人魅力,催旺感情運勢,帶來好的桃花。尤其是單身男女,有較多機會接觸到優秀且比較適合自己的異性,只要把握的好,可能會有好訊息傳來。

屬虎人熱情洋溢,身邊朋友較多,異性追求者也不少。在今年10月份,更是有吉星入命,為其帶來較好的感情運勢。只要多加留意身邊的異性,并且掌握好分寸,會有好的結果。但如果是已婚人士,要當心爛桃花,不要一時沖動而影響到自己的家庭生活。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