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背叛婚姻,究竟該不該挽回?主要看這點

    字型: 

現在社會婚外情的事情越來越常見。一旦丈夫出軌會對妻子造成很大的打擊,如果發現丈夫確有出軌的情況,到底應該怎么辦?應該選擇離婚還是挽回?從命理角度的建議,就是分析一下自己和丈夫的八字,看看自己的婚姻資訊,給自己的選擇做一個重要參考。

一、如果丈夫命帶墻外桃花或合多,或者正偏財混雜,特別是偏財泛濫,那說明丈夫命中就不會從一而終,婚后出軌是遲早的事情,而且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無法改變。震豐老師認為如果是非常確定的正偏財混雜,或是其他二婚的資訊,那么離婚的風險是非常大的,如果丈夫還有克妻的問題,那么這個婚姻就更不值得堅持。如果妻子命中也有比肩爭婚或二婚的情況,那就更加坐實了這一判斷。這種情況下做妻子的就必須認真考慮能否承受這樣的婚姻,自己做出選擇。

二、如果丈夫命中正財星強勢不受破壞,偏財的力量較弱或被抑制,或者是丈夫是因為走到桃花運、偏財運里才導致出軌。震豐老師認為從妻子運勢看,夫宮被別人合去或者被沖也只是階段性,命中有解,那說明此事最終會過去,丈夫還是很可能回歸家庭。如果雙方命中沒有明顯的二婚資訊,此時我們建議應以大局為重,盡力挽回家庭,或許是對雙方損失最小的一種選擇。

總之,丈夫會不會出軌,為什么出軌,出軌是必然現象還是偶然現象,是否值得挽回,事情發生的具體時間等資訊都可以通過八字結合運勢推斷出來。如果掌握了這些資訊,作為妻子可以心中有數,也就能夠更好的為家庭做出打算,未雨綢繆。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