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么總是不開心?情緒低落、焦慮,命理根源是什么?

    字型: 

一個人如果總是不開心,總是感覺情緒很低落,甚至很焦慮,喜歡胡思亂想,又覺得很無聊或者很痛苦,那么一定是八字本身或者運勢組合存在以下問題:

一、梟印過旺

八字中梟印太重的時候,梟印就是忌神,梟印本身就容易胡思亂想、敏感多疑,而且是沒有意義的空想。梟印本身是兇神,如果得不到財星的制化,梟印就會帶來壞作用,這種壞作用在精神層面尤為明顯。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人總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即使去做事也很難成功,被打擊的多了,特別容易焦慮、抑郁,沉迷在自己的精神世界無法自拔,孤獨、自閉,不愿意走出來與外界接觸。女性在感情方面就是精神需求太多,導致自己非常痛苦,印旺泄官殺,感情會非常不順。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把精力放在賺錢上,用財破印。

二、身弱者七殺旺

八字身弱者,就是日元本身的能量弱,如果這時日元坐下七殺,或者命中官殺過旺,七殺克身非常厲害,日主太弱是抵抗不住七殺的克制的。七殺是兇狠的老虎,七殺作為忌神會帶來強大的壓力、煩惱、憂慮、乃至疾病。如果命局中沒有印化殺,或者食傷制殺,小孩子容易受到驚嚇,體弱多病;成年人則是精神壓力大、神經衰弱,情緒容易極端,患病風險極大,而且七殺代表的是比較嚴重的疾病、受傷;女性則容易被感情所傷,為感情痛苦、迷茫、焦慮。震豐老師認為命理角度的解決方法就是增強印星或食傷的能量去對抗七殺。

三、食傷太旺又無泄

八字的食傷星,本來是命主的想法、智慧才華的宣泄、表現,食傷一定要去制殺,或者去生財,才能夠把命主的能量發揮出來,食傷才是有價值作用的。如果八字中食傷過于旺,但是食傷沒有去制殺或者生財的路徑,那么食傷的能量就變得無處發泄,那就變成欲望強、想法多,但是脫離實際不可能實現,自己又很難控制自己的想法,甚至變成妄想癥。食傷旺的人會特別叛逆,總是對身邊的人和事不滿意,極容易出現人際關系的是非,在工作中特別容易反抗領導、招惹是非;女性則是感情中挑剔男人,也遇不到讓自己的滿意的男人。震豐老師認為這種命局在生活中總是會感覺事事不如意,命主會變的更加憤世嫉俗,焦慮、煩躁的情緒會更加嚴重,形成惡性迴圈。

四、甲木受克

八字中的五行木是代表頭部、思維、神經,尤其是甲木代表人的頭部。如果八字中有甲木,但是甲木被旺金所克,比如甲庚相沖,甲木受傷嚴重,那就是頭部會出現健康問題。就可以導致命主精神方面的疾病,包括抑郁癥的問題。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