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下周(9月20-9月26日)好運排行榜

    當前頁: 1/3    字型: 

中秋節馬上要到了,新的一周大家會在團團圓圓、幸福歡樂的氣氛中度過嗎?會有驚喜發生嗎?紫微每周好運榜馬上為大家提前解讀!

周運閱讀說明:

  1. 此運勢主要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本周周冠軍

天府星

周運關鍵:先前的努力沒有白費,本周易看到好的成效,而且還會收獲驚喜。

開運貼士:多交朋友,拓展人脈。

閃亮星耀Top4

天機星

周運關鍵:財運頗優,生意人多與老客戶聯系,有機會談成一筆大生意。

開運貼士:與他人分享收獲,你會很開心。

廉貞星

周運關鍵:身體健康,精神良好,對金錢的敏銳度較高,偏財運不錯的一周。

開運貼士:發揮你的創造力,易有新發現。

巨門星

周運關鍵:財運頗佳,這一周適合業務往來、談判傭金問題,多能如愿以償。

開運貼士:多向外活動,易有好運降臨。

天梁星

周運關鍵:在事業發展上,可得到物質資助,想獲得有兼職兼差者機會很大。

開運貼士:多用行動證明自己的實力。

暗淡星耀名單

七殺星

周運關鍵:心情不佳,容易把怨氣出在他人身上,導致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開運貼士:可外出散散心,釋放壓力。

太陽星

周運關鍵:有鉆牛角尖的傾向,思想打結,容易陷入苦思冥想之中難以突破。

開運貼士:多與人溝通,易找到解決之策。

天同星

周運關鍵:心神不寧的一周,對許多事都忍不住挑剔、批判,有被孤立的危險。

開運貼士:讓內心平靜下來可迎來好運。

破軍星

周運關鍵:工作上的壓力與日俱增,讓你有點吃不消,但好在斗志仍在。

開運貼士:嘗試一些改變,會讓你有新的發現。

平淡星耀名單

紫微星

周運關鍵:有許多事務需要你來處理,雖然整體進度較慢,但你都能樂觀面對。

開運貼士:多了解新資訊,會對你有幫助。

武曲星

周運關鍵:舒適愜意的一周,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增多,易在交流互動中心情愉悅。

開運貼士:多運用智慧,能有效化解矛盾。

太陰星

周運關鍵:日子平順,通過線上交流易有許多新的發現與認識,讓你收獲良多。

開運貼士:應有自己的判斷,別輕易相信廣告。

貪狼星

周運關鍵:生活較為平淡的一周,缺少新鮮感和刺激,易讓你失去生活激情。

開運貼士:多與好友聚會,易獲得新咨詢。

天相星

周運關鍵:忙碌的工作讓你有些疲憊,還在能堅持做好手頭的工作,保證工作進度。

開運貼士:多與上級溝通,別把想法藏在心里。

最后,提前給大家道一聲中秋快樂!愿大家都能在花好月圓的日子里與好運相隨!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