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這些人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相助!

    字型: 

一年有一年的運勢,一季有一季的運氣,這是因為年份的不同,也是因為季節與季節之間組合不同,因此,這些運勢自然也會不一樣,會有不同的地方。所以,夏天運氣一般,不代表秋天運氣也一般,有時候夏天不好,這個秋天依然可以好運氣。

比如,在今年秋天里面,下面這些人的工作事業上比較容易有貴人,比較有利于工作事業生意的。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在秋天里面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

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人,比如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丙年與丁年的人,這個是以金和水為貴人的,在今年里面辛金透出,這個辛其實也就是酉,本身就是貴人,而在秋天的時候,正是金最旺的時候,是貴人最有力的時候,況且,天干上面是火土,也是一氣相助相生的,因此,這一類型的人,在這個秋天里面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在秋天里面的工作事業上一樣會有貴人

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比如指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總結起來就是出生在壬年與癸年的人,這個壬與癸是屬水的,水是以火和木為貴人的,在秋天里面哪里有火呢?其實這個月份的天干就是火的,加上戌也是火庫,加上秋天的金旺生水,因此,這個類型的人,在秋天里面的工作事業上一樣會有貴人的。

三、生肖屬虎的人,在這個秋天里面的工作事業上遇事也多貴人幫忙、相助

生肖屬虎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寅,這個寅五行來說是屬于木的。而在今年辛丑流年里面,這個太陽吉星、天乙貴人、紅鸞星等的貴人一起匯聚到這個寅宮里面,所以,這個生肖屬虎的人,本身今年里面都會有貴人的,都容易有好事,運勢比去年要好,或者是有一些計劃或目標能實現的。然后,在這個秋天里面,因為秋天是金,而金的其中一個貴人也是落在這個寅宮的,所以,可以理解為這個年份與月份的雙貴人都是落到這個寅宮的,因此,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在這個秋天的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貴人相助、幫忙的。

四、大門朝西的戶型在這個秋天里面也容易多貴人,事業工作上好事多

這個大門朝西的戶型,在今年里面其實也是旺財的,利工作事業的,為什么呢?因為在今年里面,這個八白星是到這個兌宮的,這個兌宮對應的就是正西方位的,所以,這個正西方位和方向在今年里面本身是會旺財,是利生意洽談的,是利事業的。而在這個秋天里面,也正是金最旺的時候,是這個金得令的時候,所以,這個金的力量自然就會再加強。然后,在這個秋天里面,因為這個金力量的加強,再因為這個八白星到,形成土金相生,則這個正西方位或方向的作用力就會更加的明顯,因此,大門朝西的戶型在這個秋天里面也是好事多,也是會多貴人的,工作事業上遇事多人幫忙的。

符合上面這些類型的,在這個秋天里面工作事業上可以多留意一些貴人的情況等等。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