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士:秋分時節,怎樣調理才旺運,你可知?

    字型: 

本月23日(農曆八月十七)是秋分,周四,沖龍,財神東北。

秋分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十六個節氣。秋分到來,如何在這段時間將自己運勢調整好?

秋分是秋季的一種重要節氣。這一天24小時晝夜均分,各12小時,也是秋天的正中間的時間,因為秋天是三個月,從立秋---處暑----白露-----秋分正好是一個半月,所以叫秋分,這個時間全國各地的氣候適中,不熱不冷。涼風習習,碧空萬里,風和日麗,秋高氣爽,這個時間正是中秋期間,秋分是美好宜人的時節。也是收獲的季節,所以叫金秋季節。

金氣是秋天之氣,如果你對秋天的感覺一樣,自然是越往后,感覺到秋天的味道越明顯一些,所以在個人運氣上,無論是喜金的,還是忌金的,在這段時間內,感受都會比較前段時間明顯的多。人們在這個時間要把握好各個機遇,如何才能達到最佳的收獲效果呢,鄭博士提醒朋友們秋分運勢:

  1. 秋分前后是金最旺的時間,對于個人而言,要看看自己的命理是喜金還是忌金。如果你是喜金那就好了,你的,機遇,你的貴人,你的運氣都會有出奇的好,所以你要踏踏實實的準備收獲屬于你的果實。但是鄭博士提醒你不要得意忘形,歡樂要有個度,防止樂極生悲,給你造成酒色之災。如果你的命理忌金。你就要注意了,要防止刀子,等金屬銳氣給你造成傷害,更要防止金錢財富上的損失,千萬不要急功近利,防止意外發生。
  2. 風水上要注意家居環境的東南方、西北方兩個方位。今年是牛年,趕上目前正是金秋季節,2021年太歲方飛臨東北方,歲破方在西南方。這兩個方位有兇無吉。另外,三煞方今年在正東方位,你如果在這2個方位居住,記住易靜不易動,這幾個位置都要以穩定為主,因為動的能量場能激發太歲和三煞位置的波動,影響你的風水,風水發兇,容易給你帶來麻煩和是非。
  3. 秋分時節,屬牛、屬羊、屬龍、屬馬、屬狗的朋友要特別注意,特別家里人有這些屬相的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因為這些屬相今年沖犯太歲,容易與他人激發矛盾,造成口舌是非,盡量規避;否則容易遭遇小人搗鬼,事業財運受損,情緣婚戀帶來種種障礙。
  4. 秋分時節正是果實累累,蟹肥魚香的大好時節,朋友們利用這個時間,時令進補是大好機會,現在的朋友們生活富裕了。缺的不是營養,鄭博士觀點要對癥進補,多吃一些時令的水果,五谷,蔬菜。鄭博士考證,時令的五谷,水果,是對人們是最進補的食品,比如剛下來的黃豆,玉米,瓜果梨桃。對人的營養幫助是最大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進補大好機會。他可以讓你強壯身體,愉悅你的心情,給你帶來好運。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秋分時間是一年四季最美好的時間段,朋友們多多關注我們身邊的五行變化,相信每一位朋友,都能風生水起交好運。
  2. 秋分時節,養生保健特別要注意防止“寒涼之氣”傷身,鄭博士提醒你及時添衣保暖,特別是注意胃部保暖。
  3. 冷水洗臉適當秋凍防感冒,應根據天氣變化和每個人的體質情況,及時增減衣物,預防風寒。
  4. 防燥宜多吃“辛酸”果蔬,秋分的“燥”不同于白露的“燥”。秋分的“燥”是涼燥,白露的“燥”是“溫燥”,飲食上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潤、溫潤為主的食物,比如:芝麻、核桃、糯米等。秋天上市的果蔬品種花色多樣,像藕、荸薺、甘蔗、秋梨、柑橘、山楂、蘋果、葡萄、百合、銀耳、柿子等,都是調養佳品。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