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2021年10月,12生肖運勢解析

    6659閱    當前頁: 1/12    字型: 

在進入9月以后,由于秋燥的影響,很多人都會感覺到“心煩,胸悶,火氣大”。而且跟讀筆者文章的讀者朋友們,也都會有種:“為什么9月基本就沒有運勢好的生肖!”的感覺。因而,在今天,咱們就來談談“10月運勢”。

生肖鼠,10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進入10月,生肖鼠女生,正緣得意。因而,在這個月中,84年,96年生肖屬鼠的女生,如果還在未婚狀態。這個月可能會遇到非常好的“婚戀物件”。

而且所有生肖屬鼠的讀者朋友,也會在這個月中,在工作運勢上有提升機會。“水旺,土守”的狀態下,做事有自己的想法,又懂得守規矩,自然得貴人青睞。因而,在這個月中,相應的“正財運”也會不錯。

那么,把握好這個月在“工作上的好運勢”,把其他方面稍微放松點,全身心投入。就是這個月最好的運勢把握。還有,就是在工作中,如果有“生肖牛,生肖猴,生肖龍”的上司,同事,一定搞好關系。有可能他們會幫助,提攜你。

無論生肖男,女鼠,這個月中,不要太好面子,也不要因為“意氣用事”借給別人錢,或者因為面子,請客過多,對別人幫助過多。因為,你在這個月需要錢的方面也很多,好好穩定自己,再決定是否幫助別人才是最好的選擇。

生肖牛,10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牛,在9,10月份,都很容易發胖,伴隨著“胃脹氣”,顯得肚子很大。在9月,生肖牛可謂是諸多不順。但是進入10月以后,運勢還是一般。

而且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人際關系”。在這個月中,無論到哪里都有可能因為自己說話不注意被人“針對”。在平時也很容易與人發生摩擦。上班的人,在工作單位,可能會與“同事,領導”相處不愉快。做生意的甚至會與“顧客”發生爭吵,口舌。

因而,在10月,一定記住控制住自己的躁動情緒。在感情上,生肖牛該月也不是很順利,尤其是遭遇“奪食”。有可能就代表著:自己的戀人,另一半,有被人“奪走”的征兆。所以,不要沉溺于自己認為的“對,錯,是,非”當中。

多去理解別人,才是這個月應付“事業,財運,感情”問題的好方法。

生肖虎,10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9月底,生肖虎最明顯的感覺就是:收入在銳減。無論是在工作,事業,投資這三個方面,都會遇到較大的阻力。但是收入減少,支出反而會增加。因而,生肖虎這個月所有的壓力與精力都會集中在“賺錢”這個想法上。

不過有句古語叫:“欲速則不達,越忙越亂”。因而這個月生肖虎越是“急躁”越是容易犯錯:無論是在事業上,想多做點業績;還是在投資方面,想要追加;還是生意方面,想要擴大。都會遇到很多問題。

也就是說:這個月其實不利生肖虎“財運,事業運”。因而,越是想賺錢,可能越是會“入不敷出”。而且很多生肖虎,這個月以前在“投資,生意”上如果有欠款,債務。這個月也是進入了“催債”期,更是覺得焦頭爛額。

那么,既然知道自己還不上,或者沒有能力支付。最應該做的就是靜下來去思考如何解決問題,而不是“干著急”。因為在你“急”的時候,犯錯的可能性會激增,不但不利解決問題,還會增加問題。

在感情方面,由于“錢”的問題,正在談戀愛的生肖男虎,可能會因為這個問題,而導致壓力過大,不能滿足戀人在“物質”方面的要求,變得壓力很大。從而,導致分手。而已婚的生肖虎男,也很容易因為錢,與另一半產生各種“爭執”。

生肖虎女,在感情方面遇到的問題,就是自己收入減少,留希望另一半可以維持。但是不巧的是,另一半也會陷入收入問題。所以,爭吵,分離,也都是因為“錢”!

那么,在感情方面,這個月生肖虎,一定記得,不要總是把“錢”放在第一位,感情如果總是跟經濟扯在一起,會讓別人感覺自己非常的沒有人情味。

生肖兔,10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兔,跟生肖虎一樣,這個月會很為“錢”憂愁。但是不同的是,生肖兔的問題,還有工作上的。要么就是面臨失業,要么就是工作量在不停地增大,讓自己感覺壓力太大,連覺都睡不好。

在“壓力”增大的同時,也會萌生出各種猜測:懷疑別人看不起自己,懷疑上司不喜歡自己,故意給自己難堪;懷疑同事故意針對自己,自己干得多,卻得不到應有的。反正就是各種與“工作,財富”相關的問題,在10月,會一直困擾著生肖兔。讓生肖兔處于“疑神疑鬼,左右為難”的精神狀態。

而且由于睡眠不佳,又容易生氣,這個月生肖兔,也很容易有“上呼吸道,扁桃體”問題,讓自己喉嚨不舒服,想咳嗽,甚至胃反酸,胃脹。

那么,這個月對于生肖兔,最好的建議就是:做好自己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你越是在意別人,你猜測會變得越多,越是無法完成自己手頭的任務。而當你能夠保持專注,遮蔽別人對自己的影響,相應的還會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讓自己把事情完成得更好。

在感情方面,生肖男兔,會因為感情問題特別累,因為在前兩個月犯“爛桃花”的同時,由于自己比較多情,每個人都想多說幾句話。

而在工作遇阻的同時,晚上休息的時候,還要同時跟幾個人聊天;在自己心情不暢的前提下,還要去偽裝快樂,迎合別人。這就是最大的壓力與煩惱。因而,有的時候,“桃花”真的不一定是好事情。

而生肖兔女生如果借給“戀人”錢,說定這個月歸還,基本上是:人也找不到,錢也沒著落。還有,這個月中,與戀人相處,或者前任聯系,談什么都行,就是不能借錢。

請各位生肖兔的讀者們,一定收藏這篇文章,如果遇到筆上上述的問題,拿出來看看,幫助自己狠下心拒絕。

生肖龍,10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龍,在9月底,就會變得非常懶,很多對10月展望,都會被能躺不想坐的懶散打敗。因而在這個月中,行動力跟激情,都會相當的低下。

很多生肖龍甚至在9月底,可能就會“腰背酸痛,坐骨不適”,更是懶得動。但是在工作中,該自己做得躲不掉;再加上如果是在工作中,自己如果總是躲懶,也會被同事敵視。

因此,這個月生肖龍,會很強烈的犯小人的感覺。很多以前都不聯系的人,這個月紛紛打來電話,而且沒有別的事,都是為了“借錢”。因而,如果你身邊有好朋友是生肖龍,這個月盡量不要給她打電話。因為她聽到鈴聲響起,都會感覺到“煩躁不安”。

也就因為這個原因,生肖龍在這個月對待感情也會同樣沒啥耐心,心也不在上面。因而,無論男女生肖龍,在10月,感情運方面,都是一般。

那么,既然知道了自己會有這些問題,生肖龍的讀者朋友,一定要在很多時候,強迫自己多動動,不要過懶,而過于影響自己各方面的運勢。

生肖蛇,10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9月底,生肖蛇,會因為9月發生的一些事,變的非常煩惱,糾結。而這些“煩惱,糾結”無一例外,都會跟“錢”有關系。因而,在10月開始,所有的問題,都會轉化成“與錢”有關問題。

那么,想要應對這個問題,就要把集中力重新放到“工作”上,而不是“因為愁而愁”。畢竟,如果想要更好的去解決問題,就要靠“收入”,而不是靠“煩惱”。

相應的,多能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事業上,就能夠更好的減少自己的焦慮感。另外,因為“多慮”帶來的失眠,吃飯注意力不集中,也會導致生肖蛇在這個月中“胃反酸,胃脹”,還有就是一系列“扁桃體,呼吸道”的問題。因而,再次提醒,在10月,一定把注意力多放在“工作,事業”上,多點努力,就能少點胡思亂想,才能夠更好的解決問題。

在感情上,生肖蛇因為“多慮”,很容易情緒上產生很多的變化。在情緒起伏很大的時候,就會影響到“感情”。無論是朋友,戀人,家人,與其相處,都會被其喜怒無常的脾氣影響,而感覺到無法溝通。因而,在這個月中,還是同一個建議,不要在感情上多投入時間。

因為,你投入得越多,就會發現爭吵越多,適得其反。而你越能把時間,精力投入在工作中,反而會增進感情,撫平焦躁。所以,這個月中,生肖蛇,最應該做的就是“工作為重心”。

生肖馬,10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這個月生肖馬,尤其不利投資。因為,在這個月中,生肖馬的思維會變得稍微有點“不走尋常路”。總是會感覺到自己對于“生意,投資”很有心得。而且變的非常倔強,別人勸聽不進去。因而,基本上只要投進去,就很難出來。

那么,既然知道了,不利“投資”,就盡量不要過多地去思考這方面的事情。還有,就是因為這份對“事業渴望”的急性子。讓她去咨詢別人,而別人只要說不行,她就很想生氣,發火,責怪別人沒有眼光。因而,也很容易得罪人,讓別人對她不敢說實話。

那么,總得來說,在財運方面,這個月生肖馬,盡量不要:跳槽,更換工作,借錢給別人,大額頭投資,讓自己面對別人建議,意見的時候,保持冷靜,不要過度抬杠。

在感情方面,這個月的生肖馬也尤其要注意。因為內心焦躁,做什么事都急,只要遇到問題,就想說難聽的。這種不耐煩,會極大的程度傷害感情,因為如果不控制,這個月很容易導致“分手,離異”。

因而,生肖馬,在10月一定要記住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生肖羊,10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羊,到了10月以后,會發現自己對別人的話,越來越敏感。小到買個手機,大到家人對自己感情上的評論。因而,是又想堅持自己的想法,又想順從別人。這也,就會讓自己無論做什么,都會產生糾結情緒,判斷問題,也能以下得了決定。很多時候,就會選擇“不如不做”。

而且,這個月,是很容易接到到一些“負能量”影響自己的人。

比方說:自己本來想要跑步,鍛煉身體。就會碰到一個朋友告訴你:跑步沒有用,還是多睡會覺好。工作很忙的時候,偏偏有人找你玩游戲。包括,很多看似很友善接近自己的人,卻會在背后偷偷議論自己。這樣,都會影響到工作與事業上的進步。因而,在10月,盡量不要多與不熟的朋友,過多接觸。也不要深入攀談,以免被別人影響自己的情緒,讓自己也變得懈怠。

在感情上,也是如此。在這個月,很容易家人會不滿自己現有感情,會給出很多意見。在這個方面,也要自己多審視,不要過分被人影響,讓自己以后后悔。

生肖猴,10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9月末,重感情的生肖猴,基本只要接到電話,就是來自“親朋好友”的“求幫助,借錢”等等的問題。而且是一個接一個,無論自己多忙,了解自己“重感情”的這些人,總是會不停的嘮叨自己的不容易,想要得到生肖猴的幫助。

生肖猴與其他生肖不同,家里的事或許她還能放放,但是只要是朋友,親戚的要求,她都會想方設法的滿足。但是,自己能力又有限。這些問題,就會變成“困擾”,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會讓自己不停的琢磨,然后做什么事都沒精神。也就變成了一種“拖累”。

因而,在這個月中,筆者建議生肖猴的讀者朋友,如果遇到“親朋好友”的求助。尤其是“借錢”,能力范圍之內,可以幫助,但是如果是在自己的能力之外的,千萬不要勉強,說:再幫忙想辦法,再幫忙去借什么的。

因為,筆者明確告訴你:借出去以后,能準時歸還的可能性很低。你再去找別人借,你幫助別人的好心,在別人還不上的時候,就會變成怨恨;而你一直去索要,更會傷害感情。而你能去幫助借錢的人,都是你的“貴人”,失信于自己的貴人,也是傷害自己貴人運的一種行為。所以,盡量讓自己“量力而行”,就是這個月最好的應對方法。

在感情上,也同樣如此,因為過于重視“別人的事情”,就會相應“忽略自己的事情”。一心都是幫別人,卻沒有想到最需要自己的可能就是身邊的人。讓戀人感覺沒有安全感,從而也會導致“爭吵,矛盾”的產生。

自己覺得戀人不理解自己,戀人覺得你不在乎他;所以,可能也會因此導致“分手”。因而,這個月少管點閑事,對自己各方面都好!

生肖雞,10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雞,如果是出生在陰曆1-3月,或者是陰曆10-12月的。在10月都會有不錯的財運。在事業上,工作上,都會有“異性貴人”扶持。但是,如果出生在陰曆4-9月的,卻會完全相反。很容易“好心”辦“壞事”,招惹“口舌是非”。身體上也會有各種不適:類似胃反酸,咽喉腫痛,可能還會伴隨著咳嗽。

由于金銳無批,火燥金旺,會很喜歡與人攀比,斗嘴,抬杠。因而不同出生月份的生肖雞,在這個月中,卻會有完全不同的運勢。

不過,在感情運方面,無論這個月財運如何,都不會太好。由于“進取心”較強,自然會銳氣十足。但是感情需要的是“溫柔,包容,耐心”。因而,各種逢場作戲,都很容易弄假成真,而對自己現有的感情有著很大的沖擊。

那么,在這個月生肖雞最需要的就是“戒驕戒躁”,盡量用“平常心”去面對各種出現的問題。

生肖狗,10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狗,在10月,最明顯特征,就是:容易得罪人。具體就表現在:做了一件事,說了一句話;反反復復地覺得不合適,總是想再去解釋。但是,說的越多,錯的越多;一急又容易說出很多難聽話。

因而,在這個月中,遇到的“小人”有很多是以前得罪的,有更多,可能是自己“臆想,感覺”出來的。伴隨著“失眠,多慮”,自然而然的,就會產生這種別人處處與自己作對的感覺。

不過,這種感覺,就足以讓自己無論是“工作,投資,事業”上感覺到“處處遇阻”了。而且,因為自己的多慮,會讓別人覺得自己不可靠,太嘮叨,不爽快。因而,會不敢予以重任,更是增加了內心深處的“犯小人”之感。

在感情上,同樣如此。對于“另一半”的猜測,懷疑,會讓自己的“戀人”感覺壓力非常大。然后就是各種爭吵,不合,很容易在這個月最終導致“分手,離異”。

因而,筆者建議:生肖狗,這個月應該減少朋友聚會,尤其是飲酒的場合,盡量不要去。在知道“易犯小人”的前提下,能夠時刻保持平靜,理智,清醒的心態,并減少相聚,就是最好的規避方法。

生肖豬,10月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這里,首先要提的是生肖豬的女生。如果你是83年,95年適婚年紀的屬豬女生,在這個月,“正,偏”桃花齊來。這對于生肖豬而言,其實不算是壞事。但是,不好的是在“抉擇”的時候,這兩年出生的女生,會讓家人跌破眼鏡。

家人一致覺得不錯的,她不會選;家人覺得千萬不能選的類型,反而她一定要堅持。因而,在這個月中“生肖豬”女生,很容易因為自己的感情問題,與家人發生矛盾。甚至可能會搬出家門。

在這里,筆者要建議的是:你們這個月犯“桃花”,在過于頑固的,擰巴的情緒影響下,會讓自己做出錯誤判斷。因而,如果這個月“家里介紹的,自己談的,或者前任”起來,一定不要過于執著于一時的“感動,沖動”,好好聽聽“閨蜜,家人,朋友,同事”的意見。再做決定也不遲。

那么,生肖豬的女生,主要壓力來自“感情”。生肖屬豬的男生,壓力則是來自對于“做事上的糾結”:很容易自己在做的事情,由于過分堅持“自己”的意見,而對別人的所有建議都保持“忽略”。

這樣,不止在工作上容易“事倍功半”,在財運上,也很容易因為“倔強”而導致投資失利。

因而,在10月,也不建議各位生肖豬的朋友,進行大額投資,還是保守為宜。而且,10月開始,生肖豬還會感覺:“睡眠變差,胃口不好,脹氣,堵得慌”。因而,在這個月盡量多動,少靜;更好的運動消化吃進去的食物。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