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占卜:你今生財運從何處來?

    字型: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年時往往壓力大,對經濟的需求多,今天老師就幫你分析下,如果要發財,那你今生財運從何處來?也可請朋友一起測,下面四張圖,憑直覺選出一張來。

 

 

1:選到這個圖的朋友,你未來在人際上會得到外界的助力,有機會得到貴人的幫助,從而在財運上得到一些好機會。在生活中,為人平和的你多細心容易得到別人的支援與認可,那自然會留下好的印象,從而得到機遇。

2:選到這個圖的朋友,你在職場或朋友場中能熱心助人,那自然就會積累了善緣下來,日積月累自然好運氣總會來臨。你的財運多靠你自己,不斷的助人或樂觀向上,那自然就會有不少福報,財運雖慢但會持續不斷,所以長遠的看好。

3:選到這個圖的朋友,你的家人或長輩或者家族里的關系等等,會對你出現好的幫助機會。生活中有資源的人做事會順利很多,你的家人或者血脈形成的關系,會讓你得到助力,只要自己腳踏實地,那自然財運就會平穩增長。

4:選到這個圖的朋友,人生多靠自己,所以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雖然可能起步會慢一些,但貴在以勤來補。多提升個人的技術或能力,舍得吃小虧,畢竟多干活還是培養了自己的技能,多付出心力,財運就會得到回應。

文:滴天居士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