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眼看福澤,這類人往往福薄運淺!老易帶你讀《麻衣神相·神異賦》

    字型: 

上期主要講了“淚堂深陷,囊肉橫生,鼻準尖垂,人中平滿,克兒孫之無數,刑嗣續之難逃”,同時占有這4種面相的人,易克子孫。(點選“連結”檢視)本期我們接著來講“眼不哭而淚汪汪,心無憂而眉縮縮,早無刑克,老見孤單”,這句話講的是一種孤苦相,那么這種孤苦相會有怎樣的特征?接下來我會進行詳細講解。

眼不哭而淚汪汪,心無憂而眉縮縮,這其實是對神態的一種描述。沒有哭,兩眼卻淚水汪汪,這并不是說眼睛里有淚水,而是指眼睛的眼角或中間的部分隱隱泛出一點水光,也可以說是浮光,看上去就好像哭過一樣。

心無憂而眉縮縮,指心中不愁但雙眉緊皺,也就是眉毛不張開,向中間聚攏。眉頭緊皺再加上眼睛帶有浮光,這其實就是一種孤苦相。

眉毛緊皺、眼帶微光的人,心理層面大多比較壓抑,內心的負擔較重,并且缺乏自信心。這種人的性格大多自卑柔弱,在面對外界壓力的時候,沒有足夠的信心和毅力去克服與改變,反而會接受困頓的環境,久而久之,積累的壓力越來越多,無處釋放也無力改變,人生也就無比困苦。

這類人的事業財富成就大多偏低,主要還是跟性格有關聯,面對問題和困境,沒有面對和挑戰的勇氣,更多地只是陷入仿徨無助的狀態中,一味選擇逃避,哪怕眼前出現了機遇,也會因為做事畏手畏腳而錯失。所以這樣的人容易被生活中的困頓所壓倒,人生運勢自然也一落千丈。

此類人如果想要改變這種苦相,主要還是得調整改變自己的心態,凡事懂得放寬心,用開朗豁達的心態來面對生活,敢于克服困境,不放棄,不懈怠,人生自然會慢慢向上走,運勢也會逐漸明朗。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