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臥風水很重要!尤其對子女影響大,一定不能輕視!

    字型: 

如果家里有主臥室,那么就有次臥室。第二間臥室和主臥室都是臥室,但功能不同,居住者不同,主要影響的家庭成員也不同。

主臥一般影響家中老人、房屋主人。次臥一般對子女的影響要更大一些,所以次臥的風水也很重要。建議請專業風水師布局風水,改善環境風水,使家宅興旺、健康平安。

一、不應大于主臥室

傳統的中國人認為一件事是清晰明確的,而在臥室里,第二間臥室的設計不能比主臥室大。第二間臥室不是休息的主要場所。因此太大是浪費資源。如果房間太大,據說房間太大,人氣會很弱,第二間臥室會導致人的免疫力下降。判斷力下降等等。

二、不宜帶衛生間

房間里的人在房間里有一間浴室非常方便,但浴室的濕度更重。如果放在第二間臥室,很容易引起腎臟和腎臟的不適。因為第二間臥室不是太大,如果你設定一個衛生間,就會導致過多的陰,這不僅會使床受潮,還會讓人生活在第二間臥室生病。

三、方向不應該是東方或西方

從風水的角度來看,第二間臥室的方向不應該是東方或西方,因為在早上或下午,面向東方或西方的房間會受到眩光的影響。太多的光線會影響乘員的睡眠,很容易讓人感到不安,失眠或煩躁,這會影響住戶的身心健康。因此,最好選擇朝北或朝南的房間,窗戶不應設計得太寬。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