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農曆九月(10月8-11月6日),哪些人運勢最好?

    字型: 

2021年公曆的10月8日寒露到11月6日,是辛丑年的戊戌月,此月五行土的能量極旺,月份戊戌的五行屬性為陽土、燥土。年月丑戌相刑,戌火庫開啟了丑金庫,對生肖牛、羊、狗的人來說此月是犯太歲嚴重的月份,壓力和變化會非常明顯。丑戌刑是庫做功,所以能量極強,八字運勢組合有丑未戌三刑的人,此月的吉兇資訊非常明顯,丑未戌三刑為兇者,此月易發生大兇之事;丑未戌三刑應吉者,此月易發生大好事。對于不同日子出生的人來說,此月的吉兇資訊如下:

1、日元木之人此月求財資訊強烈,感情運旺

出生在甲木、乙木日的人,在此月是財星旺的月份,且丑戌刑是財庫相刑可以開啟財庫,八字身旺之人此月求財機會非常好,可以考慮適當投資,把握機會可以實現財富的明顯增長,感情緣分也會很明顯,單身者的戀愛機會很多,不論是事業還是感情都應該大膽去行動,一定會有好的收獲;震豐老師認為八字身弱者,在求財方面就不能貪心,否則自己一定把握不住,還容易因為金錢產生糾紛矛盾,健康方面也需要特別注意,尤其八字中有丑未戌者,此月在投資方面要特別謹慎,健康方面也要特別注意飲食消化的問題。

2、日元火之人此月利求財,需注意是非,女性感情不順

出生在丙火、丁火日的人,此月是食傷旺的月份,丑戌刑,是用比劫庫開啟了財庫,大利求財,八字身旺者求財的渠道多、想法多,也容易順利實現,積極把握可以大賺一筆;八字身弱者,食傷太旺就是欲望太多,且是非之象非常明顯(尤其是丑未戌三刑者更要注意),也很容易換工作,女性的感情不順非常明顯,要注意處理好感情關系,否則分手風險極大,因為此月是下半年食傷作用下流月中食傷最強的月份。震豐老師認為對于備孕的女性,此月也是懷孕機會非常好的月份,可以把握。

3、日元土之人此月忙碌辛苦,破財風險大

出生在戊土、己土日的人,此月是比劫旺的月份,比劫的作用是克財,所以求財掙錢會很辛苦,破財風險大,收入少但花錢事情多,不適合做高風險投資。男性的感情方面壓力很大,容易有第三者競爭,非常容易鬧矛盾甚至導致分手。女性的感情運也欠佳,狀態會比較自我,比較排斥感情。震豐老師認為除非八字中有極旺的食傷可以泄比劫,否則日元土之人此月破財、感情不順的狀態很難扭轉。

4、日元金之人此月操心勞累

出生在庚金、辛金日的人,此月是印星旺的月份,印星的作用就是操心、勞累、奉獻,所以事情多,自己也忙碌操心,此月可以考慮投資房產、車產、教育等,此月容易胡思亂想,容易有負面情緒,不論男女感情運都不算很好,表面穩定但自己感覺心累,財運也比較普通,沒有特別強的求財欲望和動力,反而是容易思考很多事情,容易傾向于依賴別人、懶散。震豐老師認為對于學生而言,此月的運勢對學業有利,成年人工作方面的學習、考核也是有利的。

5、日元水之人此月事業壓力大,女性需注意防范爛桃花

出生在壬水、癸水日的人,此月是官殺旺的月份,且年月形成了官殺混雜,對八字身旺的人而言,此月事業運佳,自己也會很忙碌,要做的事情多,也會有提升進步的機會,女性的異性緣也會很明顯,甚至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已婚者很容易有婚外情緣的機會;對八字身弱的人而言,此月事業壓力極大,也容易有小人是非,健康方面也存在極大隱患,而女性的感情不順,容易有爛桃花,感情關系中很容易受到男人的傷害、打壓。震豐老師認為此月八字身弱之人最好遇到困難多向父母、長輩求助,可以很好的保護自己。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