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占卜:2021年底前運勢贈言

    407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過了中秋,那就離年底不遠了,在這段時間內,你該如何總結之前,如果要面對底下這段時間呢?今天用易經卦來看看,給你的贈言。請憑直覺從下面四張圖中選出一張。也可轉給朋友們測測。

選擇1

選擇2

選擇3

選擇4

 

文:滴天居士

1、年底前的這段時間內,你最需要放下的就是選擇困難,因為一件事在事前很難做出準確的判斷,所以可以存在無論咋選都容易出錯,所以決定了的事情就不要后悔,只有不斷的努力才可以。

2、年底前的這段時間內,你需要把自己的目標降一降,因為很多事情的成動是要多方面結合的,單獨努力雖然可取,但這樣會讓自己的壓力太大。

3、年底前這段時間內,你最需要放下的就是感情上的種種,你得多把重點放在事業或者經濟上面,這樣把握出最有力的精力,才能夠成功。

4、年底前的這段時間內,你一步步的努力前進著,不過可能得到響應的人不多,所以你要多有主見,如果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那就什么事情也難做成功,只要符合自己的需求就應該努力走下去。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2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