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12生肖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字型: 

秋季,天氣多變,冷暖交替。秋天的五行金旺,帶有肅殺之氣,在加上花草落葉凋零,也更能引起一些情緒變化,如消沉,孤寂,抑郁煩躁等。

相生: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遇五行相生之際,則能生旺運勢。

相克: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遇五行相克之際,則運勢受阻。

十二生肖中,五行屬金、屬水的朋友運程暢旺。五行屬木的朋友,運勢起伏較大。

屬金的時令:秋季。五行屬金或者五行喜金的朋友遇時令當旺,可增旺自身運勢。根據“金生水”,風水中水為財,因此五行屬水的朋友在此期間財運會比較好,可發展副業,投資、合作等都比較有利。

屬金的生肖:猴、雞。

五行屬金的朋友適宜向西方發展,從事金銀銷售、銀行業、金融行業等方面的工作有利。

屬木的生肖:虎、兔。

五行屬木或者五行喜木的朋友在秋季,運程起伏較大。根據“金克木”的原理,屬木的朋友運程被壓制,各方面都舉步維艱。屬木和喜木的朋友可以選擇青色、綠色,以增旺自身運勢。同時可以選擇往東方發展,可有比較好的機遇。

屬水的生肖:鼠、豬。

五行屬水的朋友們可去往北方發展,可從事海上工作、水利工程等方面的工作。可選擇在海邊度假。

屬火的生肖:蛇、馬。

屬火和屬土的朋友,在秋季可平穩度過。屬火的朋友可想南方發展,比較利于自己的財運和事業運。也可以適當選擇紅色、紫色物品,增強火旺。

屬土的生肖:牛、龍、羊、狗。

五行屬土或者喜土的朋友們,可在日常生活中多使用黃色、棕色物品。也可以選擇在中央方位五行放置旺運物品。

徐墨齋居士提醒:從命理上說,人在衰運期間,及時化解災難是首要,人在旺運期間,居安思危是首要,要為自己今后可能面對的坎坷做好準備,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能趨吉避兇,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只相信自己不相信命運”,一般都是八字過旺過份自信的人,容易說的話,結果人財兩損,陷入極大的困境無法擺脫,就像太極圖黑白不斷輪回。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