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的愛情會開花結果嗎

    8.5萬閱    當前頁: 1/25    字型: 

愛情就像是腳上的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戀愛中的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開花結果,幸福甜蜜,但卻不一定都能如愿。想知道自己的愛情會開什么花,結什么果嗎?那就來做這個測驗吧。

1、在目前的戀情之前,你曾經談過不止一次戀愛嗎?

A、是的

B、不是

2、你非常在意你的婚禮舉行方式嗎?

A、是的

B、不是

3、你以為戀愛就是應該以結婚為目的的嗎?

A、是的

B、不是

4、你和另一半的熟悉方式比較特殊嗎?

A、是的

B、不是

5、你做任何決定時是否都喜歡詢問別人的意見?

A、是的

B、不是

6、你非常重視自己的面子嗎?

A、是的

B、不是

7、假如沒有碰到真愛,你寧愿終生都不結婚嗎?

A、是的

B、不是

8、你曾經幻想過自己的蜜月旅行會是什么樣嗎?

A、是的

B、不是

9、你是個很重視安全感的人嗎?

A、是的

B、不是

10、你從未想過要通過相親的方式去結識愛人嗎?

A、是的

B、不是

11、你經常為已經過去了的事情感到后悔嗎?

A、是的

B、不是

12、你非常在意四周人對你的看法嗎?

A、是的

B、不是

13、你做事總是能夠三思而后行嗎?

A、是的

B、不是

14、你愿意為了愛情和一個經濟基礎不是太好的人結婚嗎?

A、是的

B、不是

15、你是否出生于一個思想守舊又傳統的家庭?

A、是的

B、不是

16、你和另一半是否算得上是門當戶對?

A、是的

B、不是

17、你常會由于別人的勸說而無法堅持自己的決定嗎?

A、是的

B、不是

18、你的非常多朋友都曾經當著你的面贊揚過你的另一半嗎?

A、是的

B、不是

19、你們的年齡加起來超過50歲了嗎?

A、是的

B、不是

A、你們的愛情會結個珍貴的人水果

在經過多年的尋找之后,你和你的另一半終于相遇并相知相愛了。你們很珍惜這得之不易的緣分。你們明白兩個人要最終走到一起必須經歷非常多的艱辛和困難,所以你們更懂得珍惜彼此。這并不表明你們之間不會發生爭執,而是,當爭執出現時,你們都懂得反省自己,懂得從自己的身上找原因。為了維系你們的愛情,你們彼此都為對方付出了非常多。你們把你們之間的愛視為珍寶,就如同在共同捧著一顆水晶。在你們悉心的庇護下你們的愛情會結出一顆珍貴的人水果。

B、你們的愛情會結個清爽的奇異果

在愛情中你是一個非常重視感覺的人。只有眼緣對了的TA才能吸引到你。因愛而和TA在一起,你時刻都會感到甜蜜和幸福。你懂得制造浪漫,也不愿意讓世俗的觀念玷污你們的愛。所以你們的愛超脫了庸俗的愛情觀。你需要的就是這種清爽簡單的愛情滋味,你樂于為愛情保鮮。你的愛簡單又自然,沒有那些愛情的糾結和痛苦。你們的愛最終會結出一顆像奇異果這樣甜而不膩,散發清香的果實。

C、你們的愛情會結個華麗的金蘋果

你們順理成章的愛,平凡而布滿幸福感。你不喜歡愛到洶涌澎湃,你崇尚細水長流的愛。你是個理智又內斂的人,在愛情中固然缺失了一份瘋狂,但卻擁有一種超強的耐力。你不會由于時間的磨練而對對方產生厭惡感。你答應你的另一半犯不嚴重的錯誤,你可以包容TA的小缺點。你以為愛就是體貼就是關懷。當然在選擇伴侶時你也不會選擇個性沖動,對愛情總是一副死去活來態度的人。于是你們的愛長久維持下來就會結出一個像蘋果一樣平凡的果實,但卻是一顆華麗的金蘋果。

D、你們的愛情會結出一個獨特的榴蓮果

你們的愛情在別人眼里看起來似乎不太合乎常理,也有一點別扭希奇。但只有懂得愛的人才曉得你們的愛情有多么幸福和偉大,就像榴蓮一樣,聞起來氣味令大部分人接受不了。但在東南亞,它卻被譽為水果之王。可見它是多么完美的一種水果。你們的愛情假如能堅持下去的話,也一定會結出令人羨慕的果實。它就像外表看上去并不討喜的榴蓮,但卻擁有“金枕頭”的美稱。你們的愛固然不被人看好,但其中幸福滋味只有你們能體會得到。

E、你們的愛會結個冒昧的無花果

也許你是個猶豫未定的人。當你做任何決定時都需要詢問別人的意見。你的優柔寡斷導致你根本無法搞清楚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于是你做完任何決定以后都有可能反復無常,時而后悔時而堅持。對待愛情也是一樣。假如目前的你還很著急結婚的話,那你的愛情很可能匆匆忙忙地結出一個冒昧的無花果。在結婚以后你都不懂自己是否真的愛TA。你糾結于這些只有你自己才能搞清楚的問題上。弄得自己痛苦不堪。

F、你們的愛情會結個高貴的蟠桃果

你們的愛情在世俗觀念看來,是門當戶對的,理所應當發生的。在至高無上的純潔愛情觀里,你們的愛又是完美同等的。于是別人眼中非常登對的你們,自身也是十分相愛的,這種愛情最終的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令人羨慕。你四周的所有人幾乎都看好你們的愛情,支援你們在一起。而你們自己也很渴望這份愛能開花結果。在種種催化劑的作用下,你們的愛必定會像圣果蟠桃一樣,高貴地開花結果。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