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哪些人有機會成家立室,走入婚姻?

    字型: 

有人說,有桃花是不是好事?我個人的理解是,也算是好事,但是最好是有桃花又還開花結果,能走到結婚擺酒、成家立室就是更好的事。當然,各人的時間組合不同,其桃花和成家立室的年份、時間點自然不一樣,例如今年的桃花就落在午宮,而紅鸞星和天喜星分別落在寅宮與申宮。那么,在今年年底前,哪些人有結婚擺酒、成家立室的機會呢?

一、生肖屬虎的人

今年是辛丑流年,根據一太歲二太陽的口訣來說,其實這個最好的吉星太陽是落在這個寅宮里面的。這個寅宮對應的就是生肖屬虎的人,所以,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在今年里面運勢是強勁的。再加上本身有紅鸞星到,是紅鸞星匯合太陽星到,本身就是最旺桃花的。再加上這個午宮的桃花星也是合這個寅宮的,是紅鸞匯合桃花星加太陽吉星到,而在年底前,更加是辛金貴人在寅,更加會助旺這個宮位的作用力,因此,在年底前結婚擺酒的機會是最大的。

二、生肖屬猴的人

生肖屬雞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申,這個申來說五行是屬金的,本身在今年里面與天干是比旺的。這個比旺也可以是有好事的,有喜事的,再加上這個申宮里面本身就有天喜星到,這個天喜星本身就是一個吉星,代表喜慶的吉星,因此本身在今年里面就容易有好事,就容易有喜事的。再加上這個寅申相對,寅宮的太陽吉星和紅鸞等吉星一樣是對這個申宮有好的作用力的。此外,在年底前是丑土也是生申金的,同樣會增強這個申金的作用力,因此,在年底前也是同樣會有成家立室的機會的。

三、生肖屬狗的人

生肖屬狗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戌,這個戌來說五行是屬土的,與今年太歲丑也是比旺的。本來這個戌宮里面在今年里面就吉星重重,比如有福德星,有福星貴人等匯聚在一起,本身也是一個在今年里面運勢會比較好的一個生肖。再加上這個寅宮的太陽、紅鸞星,加上這個午宮的桃花星、貴人星匯聚在一起,這個紅鸞加上桃花星還有太陽在一起,一樣是成家立室,是辦喜事的資訊。再加上在年底前是戌土與丑土比旺,因此,在這個年底前生肖屬狗的人,一樣容易有喜事,一樣容易有結婚的資訊等等。

四、大門朝東北或正南的

大門朝東北的這二三年里面看著也是容易好事多,因為得地運之氣,而加上這個寅宮里面有太陽,天乙貴人,紅鸞等吉星,所以,一樣容易有結婚擺酒等好事。再比如這個大門朝正南的,這個午也是貴人,也有桃花星到,也能得到這個寅宮太陽的力量照耀等等。因此,符合這兩個朝向的房子,在今年年底前也容易有結婚擺酒的好事的。此外,比如臥室在家里東南,正南或西南的,在年底前一樣容易有結婚擺酒的資訊的。

符合上面這幾種類型情況的,又還沒有結婚的,則可以多留意一些結婚擺酒,成家立室的機會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