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誰是你生命中的小太陽!

    3057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大家好啊,小桃來了!

我們的十四主星系列篇還在進行中,如果有什么疑問歡迎留言和vx私信,小桃非常樂意為大家解答。今天我們來講一講我們每天都可以看到的太陽。

太陽星,五行屬陽火,是一顆權貴之星,太陽男子氣概十足,可以代表家中的男性,如父親、丈夫、兒子。太陽和月亮是無時無刻不在運轉的,所以太陽也是一顆波動星。在紫靈牌中太陽星的形象是一個王子,照耀大地的貴氣形象。

下面為大家帶來太陽星在各個宮位的作用,不知道自己命盤的人,可以下載文墨天機,根據下圖排盤哦。

太陽入命宮

太陽入命宮你自己就是你的小太陽~在外貌上說這樣的人大多面色紅潤帶有一點點紫紅色,臉型飽滿長圓,太陽落在午宮命主身材高大健碩,如果落陷則為中矮身材。

太陽是一顆貴氣十足的星星,入命宮也代表這個人有貴氣,廟旺時貴氣更顯。性情大方瀟灑,性情豪放心慈好施,志高氣傲,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對人更具熱枕,比較受人尊重,一般會成為一個圈子的風頭人物。

女生命宮坐太陽,會有些許男兒特征,也許會出現在體征上也許在性情上,大多性格貞烈豪爽,陽光開朗,在現在的社會上會很吃得開。太陽廟旺的男生,具有硬朗的男子氣概,卻不失君子風度,具有一顆溫柔的內心,對他人仁慈,心地高潔,三方四正遇到吉星更佳。

桃桃小tips:太陽星化忌,落陷,遇煞星,眼睛一定不太好。

太陽入兄弟宮

兄弟宮是太陽的你會經常和兄弟姐妹間頻繁來往,因為太陽的活動力強,所以你的兄弟姐妹在社會上人際交往對應的方面關系良好,如果廟旺遇吉星則說明兄弟的成就會很高,落陷遇煞星則可能兄弟不成器或當草莽英雄。

太陽入夫妻宮

男生的夫妻宮進了太陽星,則指你的另一半會有男人的心志,在事業上也許會凌駕于你之上,但你卻會有點大男子主義,原則上妻子雖強,亦懼其夫。對于女生而言,你的男人會是一個專制獨裁的人,會很有才華,有主見,愿意奉獻,很樂意為家庭操勞。

太陽在夫妻宮廟旺遇吉都是很好的,但如果化忌或遇煞則不是很妙,男女都是如此,如果這樣的命局最好晚婚,或者夫妻不經常在一起,比如老公去遠地出差,這樣夫妻還可以享受“小別勝新歡”的樂趣,因常分守兩地,兇星的兇性已經發揮,它已經滿意了,如果你們天天膩在一起給兇星喂狗糧,那它會十分眼紅,一定會搗蛋。

太陽入子女宮

太陽在子女宮的人,子女的活動力會很強,家庭內部充滿朝氣,子女對你的健康會很有幫助。吉星多則子女會有了不起的成就,且子女多,如果在陽宮(寅、辰、午、申),生男孩的幾率大,落陷,化忌遇到煞星尤其地空地劫則說明子女少。子女宮太陽化忌也說明容易為兒子操勞。

太陽入財帛

太陽光芒四射,象微財運的享通,富有經商理財的才能,對于大事業大規模的投資,具有非常不錯的處斷能力。財帛宮坐有太陽的人,容易因錢財傳名于世,財富多,但好面子,花錢也容易大手大腳,如果遇到地空地劫那花錢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了,總會有各種事情來促使你花錢的。

太陽入疾惡宮

太陽五行屬陽火,主心火、大腸枯燥、肝火旺,遇煞破容易多汗,易頭痛,視力也許會出現問題。(疾惡宮的主星只是說明一個人易患有的病癥,并不是一定會患病,需要年限逢沖遇煞忌,平時多注意這方面問題即可)

太陽入遷移宮

遷移宮入太陽主外出得貴,容易早年離家外出在外獨立,外向在外在外面吃得開,在家待不住,外出百事吉,特別是白天出生的人更為應驗。如果太陽失陷則這個人在外表現失常心情不開朗,心情煩悶,比較喪。

太陽入交友宮

太陽在交友宮如廟旺,則朋友多喜歡交新友,本人熱情好客,交友積極,善于交際,且喜歡與年長之人,地位高有成就的人做朋友,朋友同事對你會有幫助。

太陽入官祿宮

太陽為官祿主,喜歡入官祿宮,主富貴。太陽入官祿不專于一業,喜歡改來改去,工作較雜,喜歡從事具有外交性質的工作,因此太陽坐官祿如沒有明顯吉忌的人不是東跑西跑交際洽商,就是柜臺、經理人員。太陽廟旺易從事企業、政界、貿易或獨立事業。落陷,化忌宜當上班族,不要自己太冒尖。

太陽入田宅宮

太陽臨田宅,表示祖輩有產業可以繼承,廟旺則產業豐厚,在寅、卯、辰地得祖業后會越做越大,在未、申則到手后易耗損,到晚年蕩然無存,必須自己置備產業才能長存。太陽在田宅主家附近會有高樓或凸出的高大建筑,本人住在高層為宜,運勢順利。太陽與太陰同入田宅宮,不動產多,家大業大,尤在未地被稱為日月照壁是個非常吉利的格局。

太陽入福德宮

太陽在福德,經常有貴人相助,處事積極,生活非常忙碌,不過相對的福分豐富異常,尤其是在巳、午地更宜。女生太陽入福德更是大吉,可享福德之賜,一生洋溢在在幸福美滿的生活中。福德宮好證明你前世修行好,種善因得善果,這世也要記得多多行善哦~

太陽入父母宮

太陽坐守父母宮,父母心地善良,為人忠厚,對你沒有壞心思,父母社會名聲佳,雙親壽命長。

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