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這些人打交道、合伙,要格外留心!

    字型: 

從五行來說,土主信,代表一個人責任心,信義。水主智慧,代表流動性,也代表變化性。一般命局中缺土,或者土的能量場很弱,水過旺,金水過多。往往為人缺少誠信,也容易一生飄蕩,在事業,感情上,有著一定的起伏,就性格上也容易善變,多變,不太容易安分,守住心靈的一片凈土。

傷官代表我生者,傷官也容易代表挑剔,為人性格上容易卸磨殺驢,為人不念舊情。在言語上來說,也容易過于自信,缺少圓通,為人刻薄。傷官過旺的人,一般地支有兩到三個,同時天干透出。往往用人可前,不用人可后,屬于個人功利主義者,為人容易有情而多詐,就相處而言,需要格外留意。

偏印羊刃旺相,容易多慮,多謀,為人多猜疑。羊刃代表膽大妄為,為人容易偏激,固執。偏印,代表多疑,多憂愁,缺少安全感。一般偏印生助羊刃的命局,往往不近人情,不算很好的相處那一類,需要時刻的警惕,往往喜愛被人吹捧,不喜歡被質疑。來往時需要適當的留意。

七殺旺相之人,也要適當的留意。七殺多疑,一般容易缺少安全感。一般年月七殺旺相,沒有印或食神來制化,不能成格,為日主所用。往往一生多是非,喜歡折騰,但往往被命運所左右,身不由己。與七殺相處時,容易因對方的脾氣或性格,而發生不愉快,需調整好心態,盡量避免給自己的人生帶來影響。

沖刑多的命局,如地支六沖,三刑,為人相處不是很容易。三刑之人多自命不凡,骨子里清高,容易挑剔。六沖之人,一般與人容易決裂,性格上也容易偏激,任性。與三刑六沖之人相處,需要保持自我,不要輕易被對方影響,否則容易被帶進溝里,給自己的人生帶來一些不確定。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