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的人請看看是不是犯了這些風水禁忌?

    字型: 

人們休息的程度,經常會決定一個人第二天的精神狀態和工作態度,如果頭一天休息不好的話,第二天的狀態自然是昏昏沉沉的。睡眠不好的人請看看,是不是犯了下面這些風水禁忌?

房門對床

房門與窗戶是室內空氣對流的進出口,當我們在睡眠狀態時,神經與毛孔是處于放松與開啟狀態,這時房門對到床,風會直接吹到身體,對受到風寒的部位會造成病變。房門對到床,會因對到身體不同的部位,不利健康!

房門對廁所門

房門對到廁所門,廁所是濕氣、臭氣、晦氣產生的地方,如果房門對到廁所門,剛好全部接受,可以在廁所門上掛簾子來化解

廁所門對床

房間里的廁所對到床,這也是不利睡眠的,可以門上掛簾子來化解!

鏡子對床

鏡子對到床,當我們晚上睡覺時,一般是關掉電燈的,若半夜起床或半睡半夢中,看到鏡子里的自己容易受驚嚇,這個不利睡眠!

床上有橫梁

橫梁是建筑物主體結構之一,主要是由鋼筋及混凝土組成,當指南針放在梁下,指針立刻會改變方向,這可證明橫梁會產生明顯的物理磁感應作用。由此可知,睡在橫梁下,人體的微電系統會直接受到負面影響,造成睡眠不足、頭痛等現象。

床頭沒有靠到實墻

有些人為了營造氣氛而將床斜放且不靠墻,或為了閃避床頭的橫梁而將床頭懸空。床頭不靠實墻或掉頭睡會造成睡眠品質不良,這個最不利睡眠!

床位安置于空調下方

床位安置在空調下方,寒氣不斷的吹向頭、肩、頸,加上人在睡眠狀態,毛細孔會略微放開,輕者經常感冒,重者會造成頭、肩、頸的神經緊張、肌肉僵化;這樣的布置不利健康!

臥室天花板裝潢過于花俏

臥室的天花板,式樣應簡單為宜。千萬不要學商業空間,弄得非常藝術、奇特、花樣百出,甚至裝上鏡子,這些做法會使人不容易入睡,久而久之健康會出問題。

墻壁使用大面積深色系顏色

深色系的顏色并非絕對不能使用,但是不可以大面積使用,大面積的深色會刺激眼睛,不但會影響心情,也會導致無法睡個好覺,久而久之,身體亦會出現問題。

睡眠不好也有其它問題,是個綜合的過程,今天上面列舉的僅是家居中的布置問題,如果有則及時改善為好!

圖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