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時的24節氣,看你人生命運

    當前頁: 1/2    字型: 

正月出生(立春至驚蟄)

正月為寅木,此月生人天生近權貴,通常都可以做領導或有權力,位居他人之上。做事情成多敗少,而且仔細小心,因此大多財運不錯,且婚姻生活美滿幸福,夫唱婦隨,兒女乖巧聽話。屬猴、屬蛇的生在此月則會多有磨難,生活不順,運勢欠佳。

二月出生(驚蟄至清明)

二月為卯木,此月生人一般心地善良,性情溫和,且大多無害人之心,做知心朋友是個很好的選擇,而且自幼比較聰明,懂事比他人要早,但與父母兄弟姐妹緣分較淺,關系欠佳,大多中年之后可以有大富貴。屬雞的生在此月則運勢欠佳,磨難較多。

三月出生(清明至立夏)

三月為辰土,此月生人大多心胸開廣,為人光明磊落,遇事忍耐力強,可以忍辱負重,年輕時平平淡淡,中年之后即可一飛沖天,晚年生活幸福美滿,富貴吉祥。屬狗、龍、牛、羊的生在此月則運勢欠佳,略有磨難。

四月出生(立夏至芒種)

四月為巳火,此月生人大多心緒不定,情緒起伏較大,但名氣比較好,喜歡結交朋友,不喜歡靠父母祖業,喜歡自立門戶,獨自闖蕩出一片天地,晚年可有大富貴。屬虎、豬的生在此月則運勢欠佳,磨難較多。

五月出生(芒種至小暑)

五月為午火,此月生人大多脾氣溫和,與人交往善良可靠,且聰明伶俐,懂得變通,容易得到權勢,且做事威風八面,給人以很威嚴的感覺,婚姻感情容易在中年之時起波瀾。屬馬、屬鼠的生在此月則運勢欠佳,磨難較多。

六月出生(小暑至立秋)

六月為未土,此月生人為人豁達開朗,心靈手巧,幼時就可以才華顯露,比較有藝術氣息,多從事技術性比較強的工作,中年之后名氣聲望可以獲得很大的提升,但心機太重,愛好玩弄權謀之術,晚年富貴吉祥。屬牛、狗、龍的生在此月則運勢欠佳,磨難較多。

七月出生(立秋至白露)

七月為申金,此月生人大多擁有一個善良的心,為人慈祥和善,做事各方面仔細認真,雖然年輕時運勢一般平常,但至中年運勢即可發生轉機,晚年可有富貴。屬虎、蛇的生此月則運勢欠佳,磨難較多。

八月出生(白露至寒露)

八月為酉金,此月生人大多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為人聰明、通情達理,富有正義感,如從官則是清官,正直無私,且多有才藝,是一個有才華的人。如果能夠離開故鄉,遠走他鄉發展則可大富大貴。屬雞、兔的生此月則運勢欠佳,磨難較多。

九月出生(寒露至立冬)

九月為戌土,此月生人大多性情剛烈,猶如出鞘利刃一般,容易招惹是非,而且聽不進去別人勸解,得理不饒人。適宜從軍為將,保家衛國,一般多會晚婚晚育,而且夫妻感情生活多有不順。屬龍、牛、羊的生此月則運勢欠佳,磨難較多。

十月出生(立冬至大雪)

十月為亥水,此月生人大多心胸開廣,為人豁達,做事喜歡按部就班、井井有條,生活喜歡挑戰,先難后易,一生衣食無憂,大多都可兒女雙全,但如果先生女孩后生男孩,中年的時候容易招致刑克。屬豬、蛇的生此月則運勢欠佳,磨難較多。

十一月出生(大雪至小寒)

十一月為子水,此月生人大多性格急躁,聰明伶俐,做事很有想法,擁有權威地位,身體健康上多有潛在的疾病存在,年輕時運勢平淡無奇,但中年之后至晚年都可富貴吉祥。屬馬的生此月則運勢欠佳,磨難較多。

十二月出生(小寒至立春)

十二月為丑土,此月生人大多是勞苦之命,一生操勞。為人做事心直口快,沒有太多心機,一生財運不錯,可得四方之財,衣食無憂,身體健康大多欠佳,多有暗疾存在,一生運勢喜憂參半。屬羊、狗、龍的生此月則運勢欠佳,磨難較多。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