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財神放棄你,這些日常動作請注意!

    字型: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會有自己習以為常的小習慣,如果你了解了都哪些不宜招財的小習慣,那就盡快改掉吧。

頻吐口水

從社會行為來說,隨地吐口水是不文明而且遭多數人嫌棄的,更何況從風水學上來說,隨地吐口水是散財的表現。

唉聲嘆氣

俗話說愛笑的人運氣總是不會太差,所以相反來說如果一個人經常的唉聲嘆氣,負能量滿滿,相信很多人都會遠離,不要讓自己長期處于這種負能量的包圍中,不然財神爺也不會搭理你的。

搖膝抖腿

在你不經意間的小動作已經把你的內心世界和性格暴露。喜歡抖腿的人有一個性格弱點,就是內心比較優柔寡斷,為人處事不成熟,所以容易讓領導對你產生不信任感,所以你的升職加薪的機會有可能就這么溜走了。

錢包破洞

錢包代表一個人的財源,要保持整潔干凈,財氣才能累積在這個小財庫。錢包雜亂又藏污,甚至破洞,這是重大的危機。臟亂的財庫不但無法聚財,還可能漏財。所以應保持錢包整潔,財庫才會干凈明亮,招來好財運。

家中植物枯黃

很多人會在家里放置招財的花卉或植栽以祈求好財運,但時間一久疏于照顧,使得這些植物發黃、枯萎,不僅失去原本的招財能量,也可能聚財不成反漏財。

褲子有破洞

雖然破褲看起來時尚又有個性,但褲子破洞也代表財庫(褲)破洞,常穿有破洞的褲子,久了小心財氣留不住,反而如流水般拉都拉不回來。

手機號碼常常變換

手機號碼象征我們的氣場與運勢,如果手機號碼常更換,可能造成運勢不穩定,甚至有一波三折之意。手機號碼如果確定了,就不要太常換掉,可幫助穩定自己的氣場與運勢,也容易讓人更加信任!

浪費水

水是五行之一,是十分重要的資源。很多人在生活中不知不覺浪費水,如喝水時裝滿滿一杯卻只喝掉一半,剩余的就倒掉。這些都無形中的浪費,「水」在風水中直接代表財富,浪費水象征財富不見。

忘了時時潔凈額頭

額頭在面相里直接和事業、運氣有關,從額頭能約略觀察一個人的運勢好壞。許多女生愛留著俏麗的劉海,其實這是會把運勢和氣場遮住的。另外,有許多人洗臉時會忽略額頭清潔,小心污垢阻擋了你的財運。

這些都是生活中的小事,雖然小但是長久以往則會越積越多的所以多注意。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