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況下命中桃花可以給你帶來喜事和好運?

    字型: 

命中帶桃花,主愛情緣分多,當然桃花也有好的桃花和不好的桃花。好的桃花是喜桃花,帶來喜事的桃花;壞的桃花是爛桃花,帶來傷害的桃花。

桃花中有代表婚戀吉祥的桃花如紅鸞桃花,也有代表因色致禍的桃花如桃花劫煞。桃花有死桃花、活桃花、仁慈桃花、淫欲桃花、文雅桃花、枯萎桃花等等,木性桃花最為嬌艷,水性桃花最為機靈,火性桃花最為光明,金性桃花最能奪目。

桃花星在不同的命局中,其作用也不一樣,所以不能絕對的說命帶桃花的人就是好或者不好。基本原則要看桃花所在的地支是喜用神還是忌神,如果桃花支為忌神,就叫做傷心桃花,這種桃花會給自己帶來傷害和災禍。如果桃花支為喜用神,那么對命主所起到的好作用較大,也就是好的桃花。當然,桃花過旺過多者,終究是情緣太多,不利于婚姻穩定的,很多命帶桃花者成婚較晚就是這個原因。

  1. 桃花結合正官、正印,表示命主有能力控制桃花,雖然有浪漫情緣,但是自身道德約束也很強,不會導致淫亂的后果。這樣的女性往往容易因為愛情得到貴人的幫助,這類桃花通常是好的桃花。
  2. 桃花結合財星,桃花星的作用除了情緣之外,還能給自己帶來財富,也就是會遇到有錢人喜歡自己,并且能給自己經濟方面的幫助,這類桃花也會是好作用的桃花。
  3. 桃花結合食神,桃花星的作用可以在文藝方面大放異彩,很多明星藝人都是命帶桃花星且食神旺的八字。但食神為忌容易影響名譽。
  4. 桃花結合七殺就是桃花殺,這是爛桃花,表現為色情之災,桃花殺帶有殺傷力,男性容易因性犯罪,女性容易遭遇渣男傷害自己,容易被家暴。
  5. 桃花結合傷官,桃花星的作用表現為喜新厭舊、玩弄感情,對感情不會認真對待,總有憤世嫉俗報復社會的意味,肆意妄為兇性很大,尤其女命對婚姻不利,這樣的女人總是遭遇 爛桃花很難有好的婚姻。
  6. 桃花結合劫財是桃花劫,桃花星的作用表現為敢愛敢恨,易因色情爭風吃醋、朋友反目,如果劫財帶羊刃,則易因色情破財沖突,這種桃花帶來的爭斗、破財的資訊非常明顯,通常也都是不好的桃花。
  7. 桃花結合偏印,桃花星的作用表現為自戀自私,也容易發展成不正常的愛情關系。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