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談那些具有第六感超強天賦的星曜

    字型: 

在現實生活中,經常會發現有些人具備超強的的第六感,他們也會常常發現自己的直覺比較準,或者是有著異人的思維和想法。實際上他們的星盤中通常都會有一些具有靈感天賦的星曜們入到了一些宮位中。

今天就來聊一聊那些神奇的星耀們。

一、太陰星

在紫微斗數中,太陰星為中天星,月亮星,富星,在天為月之精也,通常也會受到月亮能量的影響。太陰的人聰明溫柔,浪漫多情,個性內向而善思考研究,有點類似水瓶座的特點。

他們多數具有一顆浪漫而敏感的心,而且他們安靜思考的時候也能夠敏銳地捕捉到一些微妙的訊息,具有天生的靈感和不同凡人的異常思維。

二、天機星

在紫微斗數中,天機星伴隨著紫微星而運轉,由于它的引導帶動,諸星曜才能循軌道而行。

天機星主智慧,主禪定,天機星隨緣,是一顆不斷變化的星曜,通常在固定的范圍內來回或反復地變化,變來變去,還是回到原點,但卻具有還原的功能。

天機星是玄學第一星,正位在丑未線,也就是地軸線,來自于先天的能量影響而賦予天機星的禪定智慧與第六感潛能。

三、天同星

天同星,南斗正曜星,感情星,福星。天同的人通常在感情上一定要經歷一些事情,有著一些磨難的經歷,才可以了悟和惜福,從而得福。天同的五行為壬水,故而聰慧、靈動、重情也自帶著超強的第六感。

除了這些星耀之外,其他的星耀也還是有著神奇的第六感的,例如天梁、華蓋、地空、地劫、天巫等。如果是將其天賦潛能應用在設計創意等藝術相關行業上,也都是非常棒的呢!

源自:每日頭條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