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震天:2022虎年12生肖運程完整版

    2.4萬閱    當前頁: 1/13    字型: 

龍震天簡介:龍震天,玄學家,作家,擅長替客人分析感情運勢,教授感情技巧,幫助客人指道人生方向,推算一生運程。出版書籍二十七本,題材包括男女感情技巧,感情個案分析,語言學,行為譯碼學,心理學,改思改運,潛意識,記憶術等。

虎年生肖運程,助你趨吉避兇,運籌帷幄。各生肖虎年運程~

生肖鼠 生肖牛 生肖虎
生肖兔 生肖龍 生肖蛇
生肖馬 生肖羊 生肖猴
生肖雞 生肖狗 生肖豬

 

文:龍震天

源自:分享星

生肖鼠

鼠年生人整體運勢

屬鼠的你今年運勢屬于中等,既無犯太歲,亦無吉星,無沖合,且無桃花星。所以預期虎年將是運勢比較平穩的一年,轉工機會不大,新機會發展不大,如果你想在虎年穩穩定定,今年可算是非常好的一年。

今年不宜創業或有新的想法,所以今年盡量不要轉變,好好留在原有工作地方工作,對你來說是最合適的。

此外,今年有任何轉工都不宜,例如搬屋,轉工,轉新拍拖物件等等,實行以不變應萬變。

留意重點:

  • 容易發生突如其來小型意外
  • 留意家中老人家健康
  • 工作上一動不如一靜
  • 留意是非及小人
  • 感情今年未易突破

鼠年生人吉兇星詳解

今年屬鼠的你吉星全無,而煞星有:

  1. 「災煞」,有此星就要留意災禍發生的機會特別多,但并不一定嚴重。一般而言,要特別留意突如其來的事情,例如出外旅游航班突然取消,別人答應的約會突然爽約等等。所以每事都要有兩手準備,每事都要作最壞的打算,事情才能得以解決。
  2. 「吊客」,代表要留意家中老人家及長輩的健康,對你則無大影響。

自身運勢:自身方面,運勢今年平穩,并無太大變化。而自己也要想著不要有太大變化,今年定會過得不錯。一切要轉變的東西,都要留待過了今年再說,例如搬屋,搬寫字樓,轉工,轉換新物件,創業等等。另外如家中有長輩同住,則要留意長輩健康。

工作運勢:工作方面,今年運勢平穩,雖無甚驚喜,但也算過得順利,口舌是非今年會比較少。工作雖然在年中開始會比較勞碌,但工作性質及人事上并無問題,所以今年雖然忙,也會過得開心。另外,今年由于沒有貴人星,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所以你一定要身體力行,正所謂力不到不為財。

財運運勢:財運方面,今年財運一般,正常工作可以獲得正常收入,橫財運則久奉。所以今年不宜太過投機,將焦點放在日常工作之中所賺取得到的財富即可,切忌賭博。

投資運勢:投資方面,今年投資環境反復,而你今年也沒有太大的投資運。如有按月供股或買基金,則可以在今年照買,不宜加碼;置業不宜。

感情運勢:感情方面,今年桃花星全無,所以運勢平淡。正常情況下,今年感情不會有任何轉變,已婚者或已有物件者感情穩定,未有物件者則可能要多花心思才可以有新物件拍拖。

健康運勢:健康方面,今年健康運平穩,并無太大問題出現。

情緒運勢:情緒方面,今年心如止水,全年情緒穩定,如不主動轉變者,情緒方面沒有太大問題。有心轉變者,今年容易會有「事情不由我控制」或「事情的結果并不如我所想」而會變得不開心。

屬鼠人士增運錦囊

今年屬鼠的你最主要是留意正財方面的問題,此外也要留意桃花問題。你可以在流年正財位(即全屋東北方)放一杯水,內建八粒啡色石頭,以及在流年桃花位(即全屋正北面)放置十一粒黑色石頭在一杯水內,用以加強正財運及桃花運。

生肖牛

牛年生人整體運勢

屬牛的你在去年犯太歲之后,今年運勢提升不少。你今年桃花運甚強,而桃花運也代表人緣運,所以你今年做任何事情都是無往而不利。已有物件者可以將桃花運化于人緣運之中,今年屬牛者尤利于要見客的牛仔牛女,出外大受歡迎。未有物件者則可望今年物色得到新物件。尤是 1973 年及 1985 年出生的牛仔牛女,更要留意自己的姻緣及加以發揮。今年已有物件者又想結婚的話,虎年對你來說是一個好時機。

其它各部份平穩。如果你能夠善加利用自己的人緣運,整體運勢可以攀升至中上級數。今年煞星雖多,可幸影響力有限,所以不用太過擔心。

留意重點:

  • 桃花運強,有物件者可望于今年結婚
  • 財運中上,今年是投資好時機
  • 工作上今年容易有阻滯
  • 人緣運一般容易不合群
  • 健康運一般

牛年生人吉兇星詳解

今年吉星有:

「紅鸞」:紅鸞為玄學之中很重要的桃花星,每十二年才遇一次,有此星者在人緣運及桃花運之中異常順利,所以你今年一定要好好把握,要主動一點去追求和感情有關的事情。如果不主動爭取,則有可能在過后的日子之中失了先機。在人際關系方面,不妨主動一點多參加社交活動,你會特別容易受到別人的歡迎,你應趁這個桃花年好好享受一下,也可以為將來的事業運打好基礎。在私人感情方面,如遇著有合意物件者則要主動埋手,主動提出約會,成功的機會自然會大很多。有戴眼鏡者不妨考慮在今年改戴隱形眼鏡,因為眼為靈魂之窗,有直接的眼神接觸,你在今年會特別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衣著方面,今年適宜多穿著一些顏色比較鮮艷的衣服,對你的人緣運及感情運會有很大的幫助。

煞星則有:

  1. 「陌越」,容易在工作上受到阻滯。可幸情況不是太過嚴重,可以不理。
  2. 「天煞」,代表著今年有點阻滯,做事未必很順利。所以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否則只會半途而廢。下雨過后一定是晴天,所以遇到有困難的時候,一定不要放棄,這樣你就可以成功。
  3. 「寡宿」,代表與人不合群,有時候會有寂寞的感覺,「寡宿」代表孤立,在現今的群體社會之中,公司工作都很講求合作性,所以事情一定不會是你獨力所能做得來。因此,你要將自己的心放開,勇于接受別人的幫忙,也不要怕事情很煩而不向人開口。
  4. 「病符」,代表健康運在今年會轉差。所以你今年一定要留意自身的健康,尤以上了年紀的屬豬人士更要小心。長期性病患者在今年的健康運明顯轉差,要在流年的大病位及小病位放置五個銅錢布局以保平安。

自身運勢:自身方面,今年運勢中等,如果能夠多加利用自身人緣的優勢,今年運勢可以攀升至中上。有點小病痛,而且手尾長,但都不是太大問題,例如傷風感冒不容易痊愈,只需要今年小心身體即可。今年如有新想法,三思后可以后行。雖然星象未至于一面倒的好,但由于無沖無大煞,具體又可行的想法是可以照做的。

最要留意今年怎樣從人緣方面提升自己,這個是你虎年最重要的課題。多相約朋友出外,多飲茶,定期認識陌生人,對今年來說尤為重要。

工作運勢:工作方面,今年工作運順利,雖然有些時候會有阻滯,但由于今年比較容易受歡迎,問題不大,而且有很多人都會幫助你。如有需要轉工也可以考慮。

財運運勢:財運方面,今年財運中上,運勢強勁。雖然沒有明顯的財星幫助,但無沖無煞已經很好,起碼不會有大破財的情況出現。

投資運勢:投資方面,股票今年不妨多買,宜買公共事業,服務性行業的股票。房地產方面,如果早有計劃今年要買樓的話,不妨趁著今年樓價反復的時候入市,定能獲利。

感情運勢:感情方面,今年感情運極佳,未有物件者在今年一定要把握機會,因為今年是你感情上容易突破的一年,你在今年一定要多把握機會,沖破單身的局面。己有物件或已婚者則可以將桃花化為人緣,尤是靠傭金見客者更要留意。

健康運勢:健康方面,今年健康有點不穩定,所以全年都要小心身體,多做運動。

情緒運勢:情緒方面,今年因為感情易有變化,無物件變有物件,有物件變轉換物件,所以如果說情緒有問題的話,大部份都是來自感情問題。只要自己在感情問題方面處理得宜,問題就不算太大。

屬牛人士增運錦囊

今年要著力留意健康問題以及感情問題。你可以在流年大病位及小病位(即全屋正中間及西南方)各放置五個銅錢以加強健康運;以及在流年桃花位(即全屋正北方)放置十一粒黑色石頭在一杯水內以增強桃花運。

有物件或已婚不想要桃花,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即全屋正北方)放置四個木制飾物以破桃花。但要留意,放置之后,原本的人緣運也會轉差,放置前宜三思。

生肖虎

虎年生人整體運勢

屬虎的你今年受到犯太歲所影響,全年以一動不如一靜較好,有甚么重大打算最后留待明年再算。如果你能夠以不變應萬變的話,今年運勢就會較為平穩。由于今年吉星全無,所以期望不能太高;猶幸所遇到的煞星都不是太過嚴重,因此只要多加留意就可以了。最重要是在新的一年來臨之前去拜太歲,這樣就可以確保全年平安。

留意重點

  • 犯太歲一動不如一靜
  • 容易有輕微血光之災
  • 吉星全無,以不變應萬變
  • 事情容易有阻滯
  • 要突破桃花必需要很主動

虎年生人吉兇星詳解

屬虎的你今年吉星全無,煞星有:

  1. 「劍鋒」,「伏尸」:代表容易有血光之災,不過情況不算嚴重,只需要半年洗一次牙化解就可以。
  2. 「太歲」:代表犯太歲,容易心緒不寧,情緒喜伏變化大,事情容易有阻滯,不能操之過急。
  3. 「地煞」:諸事不順,運勢有阻滯,每事都好像不容易完成及中途出支節的樣子。但情況不是太過嚴重,只需要自己加倍留意就可以了。
  4. 「披頭」:事情稍有阻滯,但情況不是太過嚴重,可以不理。

自身運勢:今年自身運勢比較一般,一動不如一靜,例如轉工,轉行,由打工轉做生意,生意轉營,搬家等等,都最好留待明年再算;今年宜守不宜攻,不宜太過進取及有太多想法;今年為投資學習之年,所以不妨在今年多進修,學東西,好好裝備自己。

工作運勢:工作上如果不是轉工的話就可望平穩,工作上不苛求在今年來說運勢是不錯的;不過就要留意小心及是非;雖然今年沒有是非星,但犯太歲或多或少也會招惹是非,所以自己要小心。

財運運勢:因為受到犯太歲的關系,今年財運一般,而且也沒有吉星拱照;今年要小心破財情況,如果有朋友借錢,又或者建議創業合資做生意就要加倍小心,今年不是一個突破的年份。

投資運勢:投資運一般,如果買樓自住還可,但投資就不宜;除此之外,也不宜買股票;藍籌股作穩定長線投資收息尚可,太過投機短炒就不適宜。

感情運勢:感情方面,今年沒有桃花星,再加上犯太歲,運勢一般;已有物件或已婚者,感情可望穩定,但要留意意見不合容易吵架;感情未有著落者,未容易在今年有所突破,要加把勁了。

健康運勢:今年健康運一般,受到「劍鋒」及「伏尸」星所影響,容易有小型意外及血光之災,自己要格外留意;不過可幸情況不是太嚴重。另外也要留意健康上的小問題。

情緒運勢:情緒一般,今年容易沒有方向,又或者想法鉆牛角尖而不開心;何時也要記著,運勢有高有低,今年未能突破只是暫時性的問題,而且有很多事情自己也控制不到;所以一定要沉著應戰,不能操之過急,何時也要有好心情,這樣好運就必然會再來臨。

屬虎人士增運錦囊

今年屬虎人士最要留意三件事情:財運,健康運以及姻緣運。所以,你要在流年財位(即全屋東北方)放置八粒啡色石頭在一杯水內,在流年大病位及小病位(即全屋正中間以及西南方)各放五個銅錢,在流年桃花位(即全屋正北方)放置十一粒石頭在一杯水內。除此之外,因為今年犯太歲的關系,可以配戴玉馬及及玉狗來化解,確保全年好運又平安。

肖虎者為犯太歲

今年肖虎者為犯太歲,犯太歲者運程有阻滯,心緒不寧,健康容易出問題,切忌大展拳腳,有任何重要事情最好留待今年過后才作打算。

今年一動不如一靜,留在原地發展反而會有更佳的運勢。今年煞星有「太歲」、「大煞」、「劍鋒」,「伏尸」及「披頭」。其中太歲及大煞影響最大,而劍鋒,伏尸及披頭則影響較輕微。

最重要是在過年前后到太歲廟拜太歲,就能確保今年事事順利,平平安安。

化解方法

犯太歲者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到廟宇拜太歲,另外再同時配戴玉馬及玉狗,未必要掛在頸項上,放在隨身手袋或手提包也可以。

生肖兔

兔年生人整體運勢

屬免的你今年整體運勢不錯,既有很強的貴人運,也有不錯的桃花運;所以今年是穩中求勝之年,工作上要留意身邊的助力,也要好好經營人緣,多出外社交,尋找機會及運氣;不過感情方面雖然桃花不錯,但小心遇到霧水情緣,健康方面非常好,而健康也是一切好運的來源。

留意重點:

  • 男貴人運特強
  • 財運特佳
  • 容易有霧水情緣要小心
  • 容易有新想法但在今年不易實行
  • 小心是非
  • 健康平穩

兔年生人吉兇星詳解

兔年生人今年的吉星有:

  1. 「太陽」:不論男女,今年男性會特別和你投緣,男性朋友,同事或家人助力也甚強,你今年一定要好好把握,對你的財運及事業運有著顯著的幫助。
  2. 「咸池」:代表霧水情緣或一些不正常的戀愛,說是吉星也不全吉,說是煞星也不全差;只要好好利用就能變成吉星。向好的一方面想,今年特別容易得到異性的注意,工作上和異性合作容易比較順利,如果本身是女性的話則特別容易得到男生的助力,例如男上司,男同事,男下屬,男性客人,男性友人等等;所以一定要多加利用。此外,在感情方面,今年特別容易找到短期的感情,但要小心遇到有婦之夫,或有夫之婦等,你要特別留意這一方面的關系;如果你已有固定物件又想著今年結婚的話,就更加要小心,否則容易在你原有的感情或婚姻出現變化。而「咸池」星所主的戀愛,大多都是沒有結果,只是霧水情緣而已,又或者要經歷一段艱苦的經歷才可以成功,你自己要小心衡量。好好明白這顆星的特質,多加利用,就可以變成吉星了。
  3. 「天空」:這顆星可吉可兇,好的是今年不時會有新的想法,如能好好把握,確能令你的環境在今年內有所轉變。但不好的是可能有很多想法都不切實際,宜在行動前好好計劃一下,也可以問男性友人意見作參考。

兔年生人今年的煞星有:

  1. 「晦氣」:晦氣主口角,所以今年特別容易和別人有口角,爭執,也會有一些人對你不滿,其實影響不大。因為人成功自然會有是非,也會有人心生妒忌,只要妥加處理即可。要特別留意在街上或公司之中,不要主動出面幫人調解事情,否則容易得不償失,也要小心久未露面的人突然出現找你晦氣,生是非。
  2. 「六害」:這顆星力量不大,影響輕微,可以不理。

自身運勢:今年自身運勢非常之強,除了煞星影響不大之外,更重要是貴人運甚強,再加上不錯的桃花和人緣,讓你在工作及私人生活上都無往而不利;唯一略為留意的只是小人而已,不過情況也不算很嚴重。

工作運勢:工作運勢順利,工作上容易得到助力,而且事情也很順心;今年如果有打算轉工的話也是一個好時機,如果有朋友,舊同事或上司介紹更佳;即使不轉工留守原位,今年也會有不錯的成就。

財運運勢:今年財運甚佳,無論是固定薪金又或者靠傭金為主的工作都有不錯的回報。

投資運勢:今年投資運佳,有打算置業今年是好時機;除此之外,買股票也適合,今年也不妨進取一點,定當有不錯的收獲。

感情運勢:今年容易有桃花,異性緣很好,只是要留意霧水情緣;如真有物件適合,準備開始交往,宜在事前了解清楚,免得在愛情上受到傷害。

健康運勢:整體健康非常好,無需任何東西化解。

情緒運勢:情緒整體上向好,工作及財運非常順利,讓你今年的心情好了不少;除此之外,人緣也不錯,甚至乎桃花今年也有機會突破,所以情緒方面大致上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受到天空星所影響,有些想法暫時未必在今年可以實行而有點不愉快,不過情況一點也不嚴重,今年運勢甚強。

屬兔人士增運錦囊:

屬兔的你,今年最要加強桃花及人緣運,以及留意是非。桃花方面,可以在今年的桃花位(即全屋正北方)放置十一粒黑色石頭在一杯水內;化是非方面,可以在今年的是非位(即全屋正東方)放置紫色物件如掛畫,地氈等去化解今年的是非。

生肖龍

龍年生人整體運勢

屬龍的你今年運勢非常平穩,屬于中上,無論在事業上,感情上,財運上都無多大的變化,所以今年一動不如一靜。只要自己今年不要太過進取,例如積極主動轉工,轉行,打工轉做生意的話,穩守現時位置今年的運勢就會非常之好。

肖龍的你今年并無犯太歲,沖太歲,刑太歲等,所以今年運勢不會非常之差,只要不涉重大決定如投資,買樓等等,運勢將會非常之好,而你今年也會過得非常之開心。又今年吉星全無,所以運勢方面可能會反復一點,此即為何今年特別強調一動不如一靜,如果有任何變動的話,運勢就有可能會轉弱;因為今年并無吉星相照,所以穩定的運勢有助你今年的事業運。

感情方面也是一樣,如果有固定物件,今年可望穩定發展;未有物件者如果今年想拍拖的話,就要自己加把勁。

留意重點:

  • 運勢平穩
  • 財運以固定收入為主較好
  • 情緒容易出現問題
  • 留意家中長輩健康
  • 感情如未有物件者要加倍努力

龍年生人吉兇星詳解

今年肖龍的你沒有吉星,而煞星則有:

  1. 「天哭」:代表做事容易心緒不寧,做甚么事情都好像沒有做得妥,總是覺得欠缺了甚么東西。此外,今年也容易不開心,有一些小事也會發脾氣,所以今年你要小心控制你的脾氣。這樣你才能在人緣運方面保持優勢。
  2. 「喪門」:要多留意家中長輩健康,不過這些都不是由你所控制,所以也無須特別化解。
  3. 「月煞」:對你今年的影響不是太大,可以不理。
  4. 「豹尾」:代表心神不定,憂傷及情緒容易起變化。人的看法是很重要的,每件事情都有正反兩面,今年你要嘗試往好處想,往積極方面去想,這樣你今年就會開心很多。只要不太急進,每事都三思而后行,必定會有很大的作為。

自身運勢:運勢本身算是不錯,今年以穩定性高為主。只要不主動求變,運勢今年會很好。如有轉變則要小心處理,因為今年有轉變多不會是好事,但只要自己格外小心,盡量維持原狀的話,基本上問題不大。

工作運勢:工作方面,今年運勢平穩,唯獨是情緒上容易意氣用事而導致與同事不和,又或者一時之間做出錯誤的決定。只要自己冷靜一些,每事向客觀處想,運勢則會平穩。

財運運勢:財運方面,如果今年靠固定收入為主的朋友,運勢會比較好,不容易減人工之余,在財運方面也非常不錯;但要留意的是,如果你是靠傭金收入為主例如銷售,賣樓,做保險行業的話,今年財運則會比較反復,自己要留意一點,好天收埋落雨柴,切忌先駛未來錢。

投資運勢:投資方面,今年投資運來來回回,傾向于平穩的狀態,所以今年宜投資藍籌或有固定增值收益的股票如保險股,地產股等等。今年未宜在股市樓市上進取,維持原狀就好。

感情運勢:感情方面,今年桃花星全無,所以已有物件者繼續和固定物件拍拖,未有物件者則可能要繼續努力。你可以參照我的流年風水特別布局擺設桃花陣,期望可以增強桃花運勢。又桃花也為人緣運,所以人緣方面今年要特別留意,因為本身今年受到天哭星所影響,情緒易起變化,所以有時候因為情緒問題而影響感情,和身邊伴侶容易吵架,猶幸情況不是太過嚴重,可以放心。

健康運勢:健康方面今年非常穩定,不用太過擔心,身體各器官也不會出現大問題。

情緒運勢:情緒方面,今年情緒比較反復,所以今年要留意每事都要忍讓,有甚么事情都要留有一線,切忌太過沖動。

屬龍人士增運錦囊

今年肖龍人士運勢穩定,只要沒有太大轉變,問題不大,為運勢很好的一年。最主要是增加財運及桃花運,可以在流年正財位(全屋東北方)放一杯水,內建八粒石頭,以及在流年桃花位(全屋正北方)放十一粒石頭在一杯水內。

生肖蛇

蛇年生人整體運勢

屬蛇的你,今年運勢反復。一方面,今年有貴人相助,財運也不錯;但另一方面,今年容易招惹是非,每每到重要關頭的時候,就會有小人出現,幫你減弱運勢;所以今年要格外小心。另外,今年由于犯上刑太歲及害太歲,所以今年運勢會較為反復,無論在工作上,財運上,感情上都要留意。

是非今年會為你加添不必要的麻煩,加上自身犯上刑沖太歲,建議你今年少說話,多做事,而且不要理會太多別人的事情,盡量避免做雞仔媒人。建議在年初的時候就要拜太歲,確保平安。

留意重點:

  • 女貴運運特強
  • 小心是非
  • 容易被情緒所困
  • 今年感覺較為孤獨
  • 財運只要量入為出今年平穩

蛇年生人吉兇星詳解

今年吉星有:

「太陰」:不論男女,今年女性都會是你的貴人,所以男性今年特別和女性投緣,而女性在工作上或財運上則要比較留意同性的朋友,上司,平輩以及女下屬,她們在今年都會對你有特別的幫助而助你成功。此外,太陰主靜,所以你今年要在陰靜之中求財,切忌操之過急,財也不可以露眼,否則會得到別人的妒忌而傷害你。

煞星有:

  1. 「三刑」:遇此星者,會特別容易受到是非及官非的困擾,所以有甚么事情都最好息事寧人,慎言之余,也要特別留意一些官司的情況,例如生意上和別人不合,最好都主張和解,寧愿自己有些少的損失,總好過對簿公堂,因為到最后輸官司的可能是你。此外,也要留意平日的舉止,小心被人抄牌,也要小心拋垃圾或煙頭而被罰款。
  2. 「貫索」:情緒上容易受到困擾,處理得不好則容易會導致不開心,失眠,但那些都是小事情,其實并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嚴重。
  3. 「卒暴」:只是形響健康運,但不是太過嚴重,無須特別留意或化解。
  4. 「天官符」:主是非及官非。所以,個人方面除了要留是在工作上或朋友之間的是非之外,也要留意一些和官司有關的問題。今年切忌作擔保人,而駕車朋友則要留意交通安全規則,泊車時要小心點,因為抄牌,擲煙頭,拋垃坄而被罰,出告票等也是官非的一種。
  5. 「孤辰」:代表今年會比較孤獨,人緣運比較差,某程度上也是容易招惹是非的一年,你今年要特別留意人際關系,不要因為一己之利而得罪了別人。而且今年應多參加社交活動或興趣班,以確保自己今年的人際網路沒有問題才可以安然渡過。
  6. 「勾神」:在今年并未帶來太大影響,可以無須理會。
  7. 「亡神」:在今年并未帶來太大影響,可以不理。

自身運勢:自身方面,今年既犯刑太歲,又犯害太歲,是近年來比較少有運勢較弱的一年。再加上是非星今年飛臨,所以在各方面都特別要小心。今年唯一的吉星是太陰,所以今年不論男女,在女性方面對你的助力都非常之強,你要特別留意及好好利用一下。

工作運勢:工作方面,今年宜靜不宜動。所以,不要在今年轉工,以及在工作上特別要小心是非。做事方面會比較吃力,而且容易事倍功半,所以今年要視勤力工作為平常事。另外,每事都抱著平常心則會較好,一早作出思想準備,到真正考驗來到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怎樣處理。

財運運勢:財運方面,今年受到犯太歲的影響,運勢比較反復。如果可以的話,今年要嚴格控制支出,量入為出,切忌先駛未來錢,這樣可望收支平衡。

投資運勢:今年投資運非常一般,所以投機或投資活動宜減少,不宜置業或再加進新股票。

感情運勢:今年沒有桃花星的幫助,所以今年桃花運一般,未有物件者就要努力,已拍拖又想結婚者容易因為經濟問題而推遲婚期。此外,即使有穩定物件者,也要留意運勢突如期來的變化,容易有第三者出現。

健康運勢:健康方面,今年運勢比較不穩定,猶幸情況不是太過嚴重。今年要特別留意腸胃方面的毛病,小心飲食。

情緒運勢:情緒方面,今年容易受到是非的影響,而令自己有時候會很不開心,建議每事都要看開一些,一早有心理準備,其實運勢也未必是那樣差;今年可以視作學習投資年,多學東西增長知識,待虎年一過就可以繼續發展。

屬蛇人士增運錦囊

今年屬蛇人士要留意財運,健康運的問題。你可以在家中流年財位(即全屋東北方)放置八粒石頭在一杯水內,以及在家中流年大病位及小病位(即全屋正中間及西南方)各放五個銅錢,以確保全年健康。

肖蛇者為害太歲(又名穿太歲)及刑太歲

虎和蛇相害,又名相穿,今年屬蛇的朋友除了害太歲之后,也犯了刑太歲,所以要特別留意及小心,一動不如一靜,甚么事情都要留待過了今年再說。

今年值年星有「三刑」、「太陰」、「貫索」、「卒暴」、「天官符」、「孤辰」、「勾神」、「亡神」,整體運勢一般,運勢比較浮動,個人來說在今年較不容易發揮,尤其要留意是非及小人。

化解方法:可以同時配戴玉雞及玉牛化解。

生肖馬

馬年生人整體運勢

屬馬的你今年財星拱照,代表著你新的一年運勢明顯加強,事業進一步得到權力及地位,可算是近數年以來運勢比較好的一年。犯沖太歲全無,運程在今年可望有所突破。

今年你和太歲三合,運勢更加明顯,所以今年你付出少少,收獲可以多多。人生有時候就會是那樣的不公平,這現象你在今年就會很容易感受得到。事情即使你不太理會,也不容易出錯;所以今年你可以著力加強自己在事業方面的發展,尤以創業,轉工更為適宜。

留意重點:

  • 財運特佳
  • 事業運向好
  • 權力地位會進一步提升,利升職
  • 每事都能逢兇化吉
  • 留意小人及是非
  • 留意健康

馬年生人吉兇星詳解

今年屬馬的你吉星甚多,計有:

  1. 「金匱」:金匱星為財星,所以今年的財運非常好;無論在正橫財皆可以有不錯的進賬。所以今年你可以著力在股票投資方面或買樓方面的部署,你容易在這兩方面獲取不錯的利潤。
  2. 「三臺」:代表你今年的助力甚強,而且有貴人運,所以你不妨留意身邊的長輩朋友,他們可能會幫助到你。未必一是錢銀的幫助(當然是有這個可能),他們可能會提供工作上的機會給你。例如你要轉工,經朋友或長輩介紹的機會總會大過自己找工作,你今年要特別留意。此外,在做事情方面,會有人幫助你,令你可以順利解決問題。
  3. 「將星」:「將星」為權力之星,代表今年的權力及地位會有進一步的提升,尤利于工作之朋友,如無工作,則在家中的權力會提升,例如家中兒女及配偶會特別聽自己的話。但另一方面,要留意雖然權力及地位會有進一步的提升,工作量及壓力也會有所增加,這點也要同時留意。
  4. 「天解」:代表每事都會逢兇化吉。是吉是兇則見仁見智,因為這顆星每每要到最危急關頭才會發揮作用,所以之前一定會經歷一些驚險的事情。但無論如何,到最后你都會安然渡過,只要懷著信心便可以。

煞星有:

  1. 「官符」:代表口舌是非,更嚴重的會惹官非。所以你在今年要配戴玉器,最好是玉雞,這樣你就能化解大部份的是非運。流年是非位也要做風水布局,以避免小人當道。在個人方面,今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每事多加忍讓,就能避過官非運。
  2. 「五鬼」:這顆星直接影響健康問題,如果有長期病患的朋友就要小心,其他本身健康沒有問題的,也要留意小毛病;因為今年抵抗力比較弱,所以動不動就會有小毛病如發燒,感冒等情況出現,今年健康要格外小心。你也可以在流年的大病位及小病位布風水以確保全年身體健康。

自身運勢:自身方面,運勢今年非常強勁,做每事都能夠得心應手。既無犯太歲,又有三合,也有財星,吉星也多,所以今年實為大翻身的一年,有任何重大決定都可以在今年實行。轉工,創業,置業,買股票,都可以在今年積極實行。

工作運勢:工作方面,除了有一些是非之外,工作運都非常順利。本身今年助力甚強,機會甚多,所以今年宜把握這個事半功倍的形勢,去為自己的事業謀求突破。

財運運勢:財運方面,屬馬的你今年財運非常之好,正橫財運都在一個非常高的水平。正職者宜在現有工作上努力博取表現,以換取升職加薪之可能;靠傭金者更要在今年好好把握。投資股票樓房在今年則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投資運勢:投資方面,今年大利投資,所以在股市或樓市如果稍有反復或大跌市的時候就可以入市。今年的收獲肯定不錯,宜在今年好好把握此機會,讓自己的財富在這一年有進賬,進一步訂定人生大計。

感情運勢:感情運在今年可算非常順利。雖然沒有桃花星,但自身運勢強勁,所以今年的感情運不會差到那里去,有錢財,有事業,自然人也開心,外表所散發出來的吸引力也是非常不同的。不過,要特別留意有些馬仔馬女因為工作忙,而沒有時間去拍拖,只是這一點需要留意。

健康運勢:健康方面,今年要特別留意,因為有五鬼星當道,形成財多身子弱的情況。可幸問題不是太過嚴重,可以配戴玉羊化解。

情緒運勢:今年是心情愉快的一年,做任何事情都可以順順利利,所以今年的情緒也很好,很少有不開心的情況出現。

屬馬人士增運錦囊

屬馬的你今年各方面運勢都不錯,宜在今年大展拳腳。你今年最要留意的是健康,此外也要留意在投資方面的發展。你可以在流年大病及小病位(即全屋正中間及西南方)各放五個銅錢,以及在流年的橫財位(即全屋西北方)放置一杯水,內放六粒石頭,分別去增強健康運及橫財運。

生肖羊

羊年生人整體運勢

屬羊的你今年是天喜桃花年,有人覺得天喜只是和喜事如結婚或生仔有關,其實不然。天喜除了可以解作喜事臨門之外,也可以解作在今年人緣運順利;所以,你今年一定要多用你的人脈網胳,去令自己想做的事情得以完成,肯定會事半功倍。也可以說,今年你獨立工作,完全不理他人,也沒有甚么朋友的話,今年的運勢只是平平。

另外,今年有升職及原有工作再進一步的可能,所以你今年更加要利用此點,去完成之前想做但又未做完的事情。所以,今年是要你靠人緣運來進步的一年。當然,今年的桃花運也是不錯,天喜為第二桃花星,主喜事如結婚生仔等等,所以屬羊的你如果有意在今年拉埋天窗,也是一個很好的決定。

留意重點:

  • 桃花運強,容易喜事臨門
  • 貴人運佳容易有助力
  • 有升職加人工機會
  • 有小破財
  • 健康運要留意

羊年生人吉兇星詳解

今年吉星有:

  1. 「天喜」:「天喜」為第二桃花星,代表著喜事重重,最容易發生的就是結婚,買樓及生孩子。所以如果你有屬意的物件經年,你可以考慮在今年拉埋天窗;因為「天喜」為半粒桃花星,所以如果你沒有物件的話,你也可以考慮在今年主動一點,積極一點,一定會有很好的收獲。
  2. 「月德」:今年你會容易得到助力,也會得到長輩提拔,公司內則容易受到上司的賞識,所以屬蛇的你今年加人工升職有望。只需要加上一點努力,再加上運勢的幫助,你今年的運勢就可以扭轉。
  3. 「扳鞍」:代表功名利祿,在社會上揚名,權力地位會有進一步的提升,所以今年也會有升職加人工之可能。

煞星方面,今年有:

  1. 「死符」,健康會有影響,特別要留意的是長期病患者及老人家,在健康方面今年有機會進一步轉差。
  2. 「小耗」,代表容易破小財。除了平日買東西會比以往花費更多之外,也會在投資方面不太順利。所以,你明年投資要適可宜止,太過大的投資絕不適宜。

自身運勢:自身方面,今年可謂多姿多彩的一年。如果今年能夠好好利用自身的人脈網路,定會有一番新的景象,而且今年異性緣極佳,你可以利用異性的幫助而令你達到一些目的,例如異性朋友介紹客人給你,異性朋友介紹新工作給你等等;此外,如果上司,同事為異性,今年對你助力也非常之大。屬羊的你今年適合結婚或添丁,如有此打算也不妨在今年實行。

工作運勢:工作方面,今年運勢非常順利,沒有太多是非的情況出現。事業運佳,只需要留意因為太辛苦而引致的小毛病即可。人事相處沒有問題,工作上有扳鞍星的幫助,今年會有升職加人工的可能。你不妨在今年多表現自己,因為你今年行運,宜多加利用。

財運運勢:財運方面,今年財運穩定,只是因為有小耗星的影響,今年有些時候會有小破財出現,但都未足以影響全局。小破財只是自己買東西多了而已,尤以女性較為嚴重,例如買多了化妝品,手袋,衣飾等等。

投資運勢:投資方面,今年投資運是反復向好的一年,因為沒有太多財星入局,所以今年投資方面未必能夠有很明顯的獲利情況出現。但由于買樓也是喜事,所以也能配合天喜星的星象,有打算置業者也可以在今年積極考慮。

感情運勢:感情方面,感情運勢在今年可算是非常之順利,有固定物件者可望在今年拉埋天窗,未有物件者也可望在今年有新的發展。但一定要自己積極進取才可以。我常說,日又工作夜又工作,放假只留在家里睡覺看劇,不出街,是不會因為有一粒桃花星,而突然在房間之中多了一個男人睡在你隔離的。你一定要自己好好把握一下,多找機會出外見陌生人,不拒絕和新朋友交往的機會,才會令自己的感情運有進步。

健康運勢:健康方面,今年健康運一般,容易會有小毛病如傷風感冒,發燒及小型意外如跌傷,扭傷等等,幸好都沒有大礙,只需要自己加倍留意即可。

情緒運勢:情緒算是不錯,只是今年容易會有物質欲,常想買某些東西而令自己不停想,引致不開心的情況。如果你能夠在物質方面控制一下,一來可以控制支出,二來可以令自己情緒好轉一點,對你今年會有莫大的幫助。

屬羊人士增運錦囊

今年屬羊的你最要留意的是人緣及感情,因為兩者今年都有望發展,反而對你人生都會有幫助;此外,亦要留意今年有機會有喜事,例如結婚,生仔,買樓等等。

你可以著力留意在流年桃花位及人緣位(即全屋正北方)放置十一粒黑色石頭在一杯水內,去幫助你加強今年的人緣運及感情運。另外,要在流年喜慶位(即全屋正南方)放置紫色物件如掛畫,地氈等,去加強喜慶的運勢。

生肖猴

猴年生人整體運勢

屬猴的你,今年的運勢非常反復,為中等之流年。今年為沖太歲之年,所以運勢定會比較反復。而沖太歲則為第二嚴重,在年初的時候一定要到太歲廟拜太歲,確保平安。

今年的特色之一就是會多出外,而且在外會非常勞碌,你要視這些為一個挑戰。今年也可謂是投資學習年,多學東西對你今年會非常有幫助。因為今年在事業上并不會太好,不如將時間心機投放在增長知識的領域上,待今年一過又可以利用自身學到的東西大展拳腳。

雖然你今年犯沖太歲,而且運勢比較浮沉,可幸的是你今年有逢兇化吉星及貴人星,代表你今年發生甚么事情都好,到最后都是大步檻過,以及有貴人相助,就這點而言是很重要的;最重要是懂得利用自己今年的吉星,去幫自己創造好運。

留意重點:

  • 每事都能逢兇化吉
  • 貴人運特強
  • 出外機會多
  • 運勢容易起伏大
  • 小心大破財

猴年生人吉兇星詳解

今年的吉星有:

  1. 「解神」,代表今年你有任何事情都會逢兇化吉,所以你不用太過擔心,即使有些時候運勢不好,也很快便會過去,自然會有人出來幫助你,助你安然渡過。
  2. 「八座」,代表今年助力非常之強。自己做不如找別人來做,所以今年不妨留意身邊有助力的朋友,多聯絡溝通,將來一定會有用處;但就不要等待到事情發生時才找一些久未見面或聯絡的朋友,你應該一早著手攪好關系,不妨在空閑的時候找一些朋友飲茶,聯絡溝通一下以保持關系,這樣你有事情的時候朋友自然會幫你。
  3. 「地解」,這顆星在今年發生舉足輕重的作用,是專門用來對付「暴敗」的。「地解」可為你在豬年逢兇化吉,遇到有任何挫折或不開心的事情在今年都會有人幫助你,到后來問題都能得以解決;所以不用擔心,今年每當都最危急關頭的時候都會有人幫助你,所以有事情發生或想不通的時候應多找別人幫忙。
  4. 「驛馬」,代表出外工作機會多,工作忙碌,而離開出生地工作則對你有利。多勞可以多得,所以絕對不要想著忙碌過后便一無所有,應想著勞碌過后就會有收獲,而且也應該在工作之前和別人說清楚,不要過后才想著和別人周旋。

今年的煞星有:

  1. 「浮沉」,代表個人運程起伏變化甚大,所以說一動不如一靜就是這個道理。無論在事業上,人際關系上,感情上都會有變化。你可以做的,除了必要的變化之外,其它的事情都要留待過了今年再算。例如買樓,結婚,生兒子等等,這些都是人生的大變化。個人的運程上如此,事業也是如此,不到必要時就不要轉工,甚至乎轉部門也不建議。
  2. 「月空」,嚴格來說這不是一顆煞星,只是反映你今年的思想方面所面對的問題而已。今年你有很多新的計劃,但因為種種因素而到最后沒有付諸實行,即我們常說的「吹水」或「發白日夢」。我在「思想改變運氣」系列的書籍都已經講過,有些事情如果還未確實的話,就不要對人說,因為說了也沒有意思,而且在個人誠信或可靠程度方面都會大打折扣。不過,即使不對人說也好,今年你總會有些時候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我們在做事情的時候,凡事都不要想當然,要客觀點全盤考慮事情的可行性,多問朋友意見才是上算。
  3. 「大耗」,有這顆星暗示了屬馬的你今年會有機會破財,而且損失程度也不輕。論命的目的,就是要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這樣才可以幫到你。
  4. 「闌干」。代表著今年做任何事情都會有阻滯,你一定要小心處理,情況才不會太過嚴重。本來這顆煞星的影響力量甚小,但由于你今年沒有吉星,所以有小問題出現也不能忽視。
  5. 「歲破」,代表今年的運程打了一個大折扣。在工作上會容易遇到阻滯,心緒不寧,精神不容易集中,所以在工作能力也會打了一個折扣。你要小心處理每樣事情,所以你要專注于怎樣改善在工作方面的能力及流程就可以了。

自身運勢:自身方面,運勢方面比較反復,但不要太過自暴自棄,應該想著為一個考驗期,而且今年助力甚強,每事都有逢兇化吉的情況出現,所以每事都最后關頭都總會有解決的方法。工作方面坦白來說一定不會怎么順利,但如果自己早有預算,工作一定是辛苦的話,運勢并不會那么糟糕;破財方面,今年確容易會支出大,而且有機會破財。所以在年初開始,自己一定要量入為出,好天收埋落雨柴。只要在今年懷著平常心,今年也可以是甚為有意義的一年!

工作運勢:工作方面,做事今年會比較辛苦,只要自一早有預算,問題不算太大。反而在今年主動做多一些工作,會容易得到上司賞識。另外,今年驛馬星動,有機會多出外工作,更為有利。

財運運勢:財運方面,今年容易有破財情情況出現,所以宜靜不宜動,今年有任何東西需要涉及大銀碼的,都宜三思。例如買一些比較貴重的家俬,置業,創業等等,都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投資運勢:投資方面今年運勢一般,如果可以的話,今年盡量減少投資活動。

感情運勢:感情方面,今年特別容易吵架,而且今年沒有桃花星的幫助,未有物件者今年不容易有著落;所以今年還是將焦點放在工作上比較好。

健康運勢:健康方面,今年要特別留意健康方面的問題,要特別留意呼吸毛病問題,尤其是喉嚨痛。

情緒運勢:情緒在今年未必能夠得以穩定,有很多時候都會有不開心的情況出現。請記著,今年有貴人運,而且有逢兇化吉運,所以每事到危急關頭也會有白武士出來打救。今年要以平常心來對待及處理事情,這樣就會得心應心很多。

屬猴人士增運錦囊

今年屬猴的你萬事都要小心,因為受到沖太歲的影響,而且也有一些煞星,今年要特別留意自身財運及工作運的運勢。

你可以在流年正財位(即全屋東北方)放置八粒啡色石頭在一杯水內,然后在流年桃花位(即全屋正北方)放置十一粒石頭在一杯水內以增旺人緣運。

肖猴者為沖太歲

今年肖猴者為沖太歲,嚴重性僅次于犯太歲。沖太歲者要防人口損傷,不利遠行,每事都要小心,今年做事要比較低調一點,切忌太過出鋒頭而招惹是非。

值年星有「月空」、「大耗」、「蘭干」、「歲破」、「地解」、「驛馬」,「浮沉」,整體來說今年的運勢都不是太過順心。尤其需要注意財運上的損失,投機之事切不可作。

化解方法:可以同時配戴玉鼠及玉龍去化解。

生肖雞

雞年生人整體運勢

屬雞的你,今年運勢平穩。在這一年之中,并無太大變化,今年宜以不變應萬變的姿態渡過虎年。生肖既無犯太歲,亦無桃花,所以每事都以不變為主,就是你今年最好的行運策略;例如工作上不要轉工。感情方面,今年也是以平穩為主。已有物件的你不容易起變化,未有物件的你也不容易結識得到新的物件。

財運方面,今年你的財運整體上不錯,無論在正職,橫財,投資都會有不錯的回報,所以你可以在今年著力在財富上的增加。另外,今年你的貴人運非常強勁,很容易就會得到上司,同事,朋友的助力,不論男女,其中又以男性貴人為多。所以你今年要好好把握此機會,多利用身邊貴人來達成自己的愿望,讓你可以在今年事事順心。

留意重點:

  • 權力地位在今年會進一步提升
  • 容易有小型意外
  • 財運平穩
  • 感情運平穩,未有物件者要加把勁
  • 健康無大問題

雞年生人吉兇星詳解

今年吉星有

「紫微」:代表帝皇之星,為至尊之星,為權力之星,有此星者在權力,地位方面將會有進一步的提升,不過權力地位又未必等同財富,可能會有升職的可能,但也可能只是工作量增多而人工只是稍有調整而已;但總括來說是一件好事,是否值得做則見仁見智,在個人觀感而言,當如學多一些東西,對自己是一個挑戰也是好的。

煞星有:

  1. 「天厄」:代表會發生一些不可預計的事情。有此星值年今年的計劃就要周詳,不要出錯,也要有兩手準備,事情如果超出預算到要有其它的計劃補上。此外,少出門也會對你今年的運勢有幫助,因為不出外不可預計的事情雖然不能完全避免發生,但也會大大減少。
  2. 「暴敗」:這顆星就好像大富翁一樣,令你返回起點,甚至乎更為倒退。這顆星對那些貪勝不知輸的人最為兇險,如果你一向都有冒險精神的話,你在今年就更要小心,因為可能一個浪已經將你畢生的積蓄化為烏有,而且稍一不慎甚至乎會有負資產的情況;可是,如果你一向都是穩陣派,這顆星反而對你起不了甚么作用,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小心。今年最忌貪心,貪字得個貧,只要知足,不冒險,不主動求變,不因變而變就會有非常好的運程。尤幸有「地解」星幫助,會為你化解了不少的惡運,所以整體來說,自己小心一點,懂得在運勢不就時收手就可以了。就好像去賭場一樣,今年宜「割禾青」,不宜「磨爛席」。
  3. 「的煞」,不過力量不是太大,可以不理。

自身運勢:自身方面,今年運勢反復向好,主要是受到貴人星所幫助,事事有人幫助就會非常順利。雖然今年無刑沖太歲,但也未見很突出的主星,所以有時候運勢也會下滑,但很快又會因為貴人的幫助而重搭升軌。

工作運勢:工作方面,今年工作比較容易順利,事事得心應手,只要懂得利用男性貴人,到處都可以是機會。工作會較之前比較忙碌,但問題不大,而且是非也不算多,是流年比較順利的一年。

財運運勢:財運方面,今年財運不錯,尤以正財更為主要收入。今年是可以將自己心里想法賺錢的一年,你要多利用今年的機會。此外,多留意和朋友合作的機會,因為今年貴人運強,和別人合作容易有新的路向發展,繼續賺錢。

投資運勢:投資方面,今年運勢甚佳,雖然未必有正財運好,但絕對不會讓你做作損失。你可以想著今年正職賺錢,然后將賺到的錢放在股票或樓房之中,投資方面今年積極一點也可以。屬雞的你今年買樓已經是一個很好的時機,你要多加留意。

感情運勢:感情方面,今年感情運平淡,因為今年沒有桃花星飛臨。不過,你的感情運今年絕對不差,已有物件者今年會繼續穩定,只是未有物件者要加把勁而已。

健康運勢:健康方面,今年健康運良好,未有太大問題出現,可以放心。

情緒運勢:情緒方面,今年全年的心情俱佳,運勢平穩,所面對的事情都順心順意,在年中可能會偶有不開心的小事出現,但只要看開一些,問題不大。

屬雞人士增運錦囊

今年屬雞人士的運程非常不錯,你可以著力在工作運,以及財運,定會有不錯的回報。你可以在流年正財位(即全屋東北方)放置一杯水,內放八粒啡色石頭,然后再在流年橫財位(即全屋西北木方)放置一杯水,內放六粒白色石頭,以加強正財運及橫財運。這樣正橫財兼得,一定是一個不錯的流年。

生肖狗

狗年生人整體運勢

屬狗的你今年運勢中上,雖然今年吉星全無,但和太歲三合,運勢也會持續向好。今年在運勢而言,是可以積極進取的一年,尤以 1970 年出生的狗仔狗女,更是事業上的轉折點,建議你今年要好好把握。

整體運勢在今年都沒有任何特別問題,唯獨是在是非方面會比較多一點,以及在工作上容易會有阻滯,這也是因為小人當道,所以你今年要特別留意處理是非的問題,不過如果你不加理會的話,問題不算太大。今年在工作地位上會有機會作進一步提升,只要你方向正確,今年在事業運方面是不錯的。

留意重點:

  • 今年容易有新想法但未易實行
  • 出門及在外要小心
  • 留意是非
  • 健康運一般
  • 感情上未易突破
  • 財運平穩

狗年生人吉兇星詳解

今年的吉星有:

「華蓋」,代表有一些另類的思想,最常見于宗教,政治,玄學,你會對這些比較另類的東西忽然感到興趣。如果你有此想法,建議不妨多加發揮,在今年你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

煞星有:

  1. 「飛簾」,工作上容易有小人,是非會比往年多,不過情況不是太過嚴重。
  2. 「白虎」,小心今年易有災病,一些突發的意外,出門及在外都要小心。

自身運勢:自身方面,今年雖然有是非星及病星纏身,但這些星曜的力量都不是太大,而且今年和太歲三合,所以也幫屬狗的你提升不少的運勢。自身運勢良好,今年容易心想事成,而想要的東西也不會太難實現,所以今年你可以好好把握一下自己的運氣,將想法貫諸實行。

工作運勢:工作方面,今年的工作運不錯,做事很順利,以及沒有太多的問題。所以,今年如果配合自身流年運佳,可望升職加人工;但由于今年是非比較多,所以在這一方面就要留意。可幸問題不是太過嚴重,只要你心情放開一點,不加理會,問題不算太大。

財運運勢:財運方面,今年財運不錯,在工作上容易獲得財富,不用太過勞心勞力。此外,在棋財運方面也會有不錯的收獲,今年也是適宜發展大計的時候。

投資運勢:投資方面,今年為收獲比較好的一年,無論投資股票,樓房皆有不錯的成績。建議你今年在投資方面不妨進取一點,如果手頭松動,可以加碼再買股票,此外在今年另外再買物業,細單位搬大單位也是不錯的選擇。

感情運勢:感情方面,已婚或已有物件的你今年會多吵架,所以建議還是忍讓一下。未有物件的狗仔狗女,因為今年沒有桃花星,所以桃花方面今年會比較弱,如想在今年有物件就要加把勁。

健康運勢:健康方面,今年小毛病居多,健康運則是一般,你要多留意流行性疾病的問題如傷風,感冒,發燒,胃痛等毛病,老人家或有長期病患者則要特別留意今年的健康。

情緒運勢:情緒方面,今年由于運勢比較好,所以也沒有太多不開心的情況出現,大部份時間都是開心的。但由于今年是非運比較多,所以有些時候可能會因為別人閑話而招致自己不開心,建議看開一點。

屬狗人士增運錦囊

今年屬狗的你主要是留意健康及是非方面的問題。要增強健康,你可以在流年小病位及大病位(即全屋正中間及西南方)各放置五個銅錢,然后在流年是非位(即全屋正東方)放置紫色東西如地氈,掛畫等等,去幫助自己今年增強健康運以及化解是非。

生肖豬

豬年生人整體運勢

屬豬的你今年對你來說,是運勢比較順利的一年,事業方面在今年獲得很大的進步,而且和身邊同事也很合得來。人緣運佳,今年會有很多新的機會,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將心中所想的成為事實。

今年和太歲相合,所以在各方面都非常順利,唯獨是今年并無桃花星,所以今年難有新物件。現有感情則沒有太大問題,只是間中有些爭吵而已。

財運方面,今年進財持佳,所以靠傭金收入為主者,就要更加勤力賺錢,因為你今年所付出的,多數都有回報;靠穩定收入為主者,也可以努力工作,以期有升職及加人工的機會;此外,投資運在今年也算不錯,建議你要好好把握這些機會。

留意重點:

  • 受歲合影響,整體運勢向好
  • 貴人運強
  • 事情有時會有阻滯,但問題不大
  • 留意小破財
  • 桃花運一般

豬年生人吉兇星詳解

今年吉星有:

  1. 「歲合」,代表今年和太歲暗合,做事情會事半功倍,運勢強勁,做任何事情都會得心應手,宜好好把握。
  2. 「天德」,代表你今年貴人運非常之強,助力也非常之佳,而且這個助力非同小可。不過你要留意一點,就是這個助力要在你轉變或主動要人幫忙的時候才會發揮作用。對那些只坐在那里,甚么也沒有做,等一日過一日的人則沒有多大用處;所以你要在今年多做事,落手落腳,身體力行,主動積極進取就一定會得到非同小可的助力。
  3. 「福星」,這顆吉星會在今年幫你錦上添花,令你的助力變得更強,而且每事都必會安然渡過。所以即使今年有甚么危機或想不開的事情都好,只要不是呆在那里,主動正視問題,就可以找到解決的方法。

煞星則有:

  1. 「卷舌」,這顆是今年影響你最嚴重的煞星,但星性本身不算太過厲害,所以說你今年的運勢也不會差到那里去就是這個道理。只需要留意是非方面的問題,每事多加忍讓,小心處理即可。
  2. 「絞煞」,絞煞本身主阻滯,運勢不順,但你今年運勢大好,這顆星的影響對你也是大限,無需特別化解。
  3. 「劫煞」,這顆星代表會有破財情況出現,所以今年即使運勢多好,也會有些時候出現破財情況,有時候視破財為擋災亦未嘗不可,這樣更能心安理得。也有一種情況就是「主動破財」,可以自己主動去買一些東西以應破財之劫。

自身運勢:自身方面,今年運勢甚佳,很多想法都可以得以在今年實現,建議你好好把握機會,做事方面多主動,會有不錯的收獲。有甚么想法今年都可以放膽去做,尤以創業,轉工為最好的例子。即使你留在原來地方工作,你的運勢也會很好。

工作運勢:工作方面,今年工作運大致上沒有問題。工作順利,而且也會有新的機會讓你發揮。只是留意一點,今年有卷舌星,代表著你無可奈何會和同事有點爭吵,只要你能夠忍讓一下,問題不算太大。

財運運勢:財運方面,今年財運非常之好,工作上很容易賺到錢,而靠傭金收入為主的豬仔豬女,財運更加明顯。做生意的,今年財富會得到較為明顯的提升。

投資運勢:今年財運佳,投資運勢也不錯,可以考慮在投資方面加碼。無論在股票及房地上上,都會有不錯的收獲。預期今年經濟方面比較反復,如果適逢股市或樓市大跌時,可以馬上入貨,趁機獲利。

感情運勢:感情方面,今年感情運平穩,桃花星全無,未有太大變動出現。已婚者或已有物件者感情穩定,未有物件者則要加把勁。此外,今年容易多吵架情況出現,但情況不是太過嚴重。

健康運勢:健康方面,今年容易有小毛病出現如傷風,感冒,發燒,頭痛等,其它則沒有大礙,1959 及 1947 年出生的豬人則要留意長期性疾病,如有則容易病情反復。

情緒運勢:情緒方面,今年情緒一般。做事容易得心應手,但卻常因為一些小事情纏繞,而導致心情不佳。你應該要在今年看開一點。

屬豬人士增運錦囊

屬豬的你,今年最要留意橫財運及是非的問題,你可以在流年橫財位(即全屋西北方)放置一杯水,內放六粒白色石頭,以及在流年是非位(即全屋正東方)放置紫色物件如地氈,掛畫等去增旺運勢,遠離是非。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