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鼻子看你來財的模式與福氣

    字型: 

我們都知道鼻子是財富宮,可以從鼻子看一個人的財運。今天就通過鼻子看看你的求財路上會有什么特征;

飽滿有肉

如果鼻子的外形看起來相當的飽滿且富有肉感的話,說明其人在工作當中有著優于常人的工作能力,擅長思考懂得如何運用頭腦去解決工作上的問題。這樣的人即使是時運不濟也能夠依靠自身的才能去創造高額的財富收入。

鼻孔露出

無論鼻子外形再怎么豐滿,但如果鼻孔露出嚴重的話,那么整個鼻子便可以稱之為“朝天鼻”。擁有朝天鼻的人最大的特點就在于容易漏財,所以要做好錢財上的管理,支出要做好計劃,因為能賺錢,但是守財有問題!

山根高低看求財

山根位于鼻梁頂端,山根高的人事業心強,也有很強的理想與志向,做事格局高,不足之處是心性偏高,與山根高的人正好相反,山根低的人在賺錢上比較實際,更會腳踏實地,兢兢業業與自己的事業,并且不會好高騖遠,往往此類人踏實肯干。

鼻翼

鼻翼豐滿有勢的人,做事能夠獨當一面,性格粗中有細,財運豐隆。鼻翼在面相中又稱左右金甲,或者蘭臺、廷尉。一個人的鼻翼要是飽滿豐厚的,這樣的鼻翼才算是最佳的鼻翼。鼻翼厚的人善于積蓄,藏小金庫;鼻翼薄的人不善理財。

鼻梁偏低偏高

鼻梁過高的人往往心中充滿理想,如果高而瘦的,喜歡賺快錢,向往一夜暴富,而鼻梁過低的人則往往自信心不足,知足常樂,事業上進取心不夠大。

鼻準

鼻頭在面相中被稱為準頭,也被稱做財帛宮。鼻頭垂肉心內無毒。鼻頭有肉的人包容性好,好的鼻準要豐滿圓潤,無痕無痣,氣色黃明,主人一生財運亨通,做事實際而踏實,有較強的賺錢能力,能通過自己的智慧賺取很多的財富。

鼻子彎曲斷節

這種鼻子的人不宜做些冒險的生意,要多防不必要的冒險,因此經商者要小心謹慎,切記投資有風險,不可孤注一擲。

鼻子窄小肉薄而陷

有這種鼻子的人,要多保持好的身體,因此這類人財運還不錯,但是做事有心而力不足,因為求財之路往往會耗精力,所以這類人同時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是重要的。

鼻子氣色赤紅

此鼻子的人,在事業上容易招來阻力,因此平時要保持低調,要注意錢財的管理,跟人合伙時要多加注意,要明確好責任。

鼻子較長

鼻子長的人自尊心和責任感都非常強,思慮深遠,做事情非常認真,不過行事也過于謹慎,所以考慮的就比較多,有自我束縛的傾向,所以不會冒險,求財多以穩為主!

圖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