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壬寅年運占卜,這些人將迎來好運!

    1.6萬閱    字型: 

2022年是壬寅年,從地母經原文看,這一年的年運比之前剛剛過去的庚子年、辛丑年都會好很多。壬寅年會是一個風調雨順、豐收順遂的年份,各行各業的大環境向好,不論在高位還是在低位的人們都會有很好的收獲。唯有養殖業、寵物相關行業會有不利的資訊,從業的朋友需要多加注意。

地母經原文

詩曰:

太歲壬寅年,高低盡得豐。

春夏承甘潤,秋冬處處通。

蠶桑熟吳地,谷麥益江東。

桑葉不堪貴,蠶絲卻半豐。

更看三秋里,禾稻穗重重。

人民雖富樂,六畜盡遭兇。

卜曰:

虎首值歲頭,處處好田疇。

桑柘葉不貴,蠶娘免憂愁。

禾黍多成實,耕夫不用憂。

從五行的角度來看,2022年壬寅年,天干是壬水,壬水是陽水,大江大海之水;地支寅木是陽木,為參天大樹,寅木中藏有甲木、丙火和戊土,壬水生旺寅木,這一年是水木兩旺的五行組合。命中喜水木,也就是水木在八字中發揮好作用的朋友,這一年整體運勢會非常好;命中忌水木者,這一年的壓力會比較大。

1、生肖虎、猴、蛇犯太歲,會有壓力

生肖虎在2022年是本命年,也就是值太歲,屬于犯太歲的情況。

生肖猴在2022年是沖犯太歲(寅申沖),沖主變化變動,具體要看寅申在八字中的十神屬性是什么。比如沖印星容易導致搬家、健康問題,沖官星容易導致工作變動、女性感情變動,如果是沖祿神就要注意健康,注意防范意外受傷。震豐老師認為,沖并不全都是壞事,沖本身只是代表變動變化,組合不好的時候才會是兇的結果,組合好了反而會使好的變化。

生肖蛇在2022年是刑太歲,寅巳相刑,如果八字和大運還有申,就會組成寅巳申三刑,兇性也會很強。

犯太歲的朋友,在2022年的壓力會比較大,也要注意做好化解犯太歲。當然,如果八字組合好,命中喜水木,即使犯太歲的人,在2022年也會有喜事、好事發生。震豐老師認為,犯太歲也并非全都是壞事,具體情況要結合八字情況來看。

2、生肖馬、狗、豬與太歲相合,會得到貴人幫扶

生肖馬、狗、豬與2022年的太歲寅虎是相合的關系,因此這三個屬相的人在2022年可以得到太歲的幫扶,也就是有貴人會幫助自己,整體運勢會比較好,而且利合作辦事,朋友緣、貴人緣會旺。

3、出生在甲木日的人,在2022年得祿神入命

祿神代表福祿、財富,這一年求財輕松、享福,前提是八字沒有寅申沖傷害祿神,否則反而會破財、傷病。出生在乙木日的人,在2022年是劫財羊刃入命,八字身旺者的破財風險、是非風險會極大。

4、出生在庚金、辛金日的人,在2022年是食傷生財的年份,求財的機會很好

如果八字運勢組合有寅亥合木、寅卯辰三會木局,則財運大旺,合作求財一定會有很多的收獲;且感情方面異性緣會很旺,單身者會有脫單機會。

5、壬寅年的五行能量與2021年完全不同

2021年是辛金坐丑土金庫的組合,土金能量強大,而2022年是壬水生寅木的組合,水木能量強大;2021辛丑年,是辛金坐陰寒的丑土之上,陰寒之氣極重,而2022年壬寅年是陽性組合,寅木中有甲木生出丙火,陽氣轉旺。

震豐老師認為,五行能量、陰陽屬性兩個方面,2022年跟之前比會有極大的轉變,因此大多數人感到的運勢吉兇、順遂程度也會有極大轉變。也就是說2021年壓力很大、運勢差的朋友,到2022年整體情況會明顯轉好,而2021年各方面很順利的朋友,到2022年的壓力就會變大很多。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