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嫁對人的概率有多大

    字型: 

女人的一生中,會有幾個轉折點,而其中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莫過于婚嫁問題。嫁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日子絕對的快樂。那么你嫁對人的概率有多少?

你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你陽歷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則為:1+9+9+8+1+2+8=38,然后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嫁對人的概率:30%

你遇事容易沖動,感情方面也是如此,嫁對人的概率比較低。時常因為一些事情而感動,萌生要接受某人求婚的想法和意愿,卻忘了去考慮,彼此到底適不適合。

生命靈數2

嫁對人的概率:70%

你算是比較細心的性格,考慮的問題也會比較全面一些。不僅僅看表面的內容,也會深層次去探秘彼此性格是否契合等問題,嫁對人的概率還是比較高的。

生命靈數3

嫁對人的概率:40%

靈數為3,說明你是個非常單純的人。很容易輕信他人的一些話語,所以有些時候難免被一些男人的逢場作戲言語,給俘獲了芳心,想要嫁對人,這方面要走走心。

生命靈數4

嫁對人的概率:90%

你很大概率嫁對人,因為你是個非常聰明的人。你懂得斟酌利弊,也知道如何透過現象看本質,所以不容易被欺騙,時常可以找到能夠給你帶去一輩子快樂的那個他。

生命靈數5

嫁對人的概率:60%

你其實是比較乖巧的孩子,婚姻大事并不會自己隨隨便便拿主意。會聽從父母長輩們的一些建議,而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聽了過來人的意見,嫁對人的概率會比較大。

生命靈數6

嫁對人的概率:80%

性格非常開朗活潑,朋友多,交際面廣,遇到優秀伴侶的幾率也更大。這樣有了一個可以挑選的機會和空間,也更加容易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嫁對人。

生命靈數7

嫁對人的概率:20%

你時常自卑感濃重,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感情上面,也會有這樣的一個劣勢。心理上的一種妄自菲薄,可能會導致婚姻方面不能如意,嫁對人概率有些低,需要引起注意。

生命靈數8

嫁對人的概率:95%

善于思考、懂得琢磨的你,才不是胸大無腦的花瓶。正因為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所以感情里不會是任人宰割的那一方。嫁對人的概率很大,因為你知道選擇自己想要的。

生命靈數9

嫁對人的概率:50%

你過于情趣主義,對感情的唯一期待是浪漫,而偏偏很多愛玩浪漫的男士,都有一顆不安分的心。所以想要提升嫁對人的概率,就得先學會情趣之余看人品。

源自:紫微黃曆網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