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年底,這3個紫微主星越要小心別“犯戒”

    字型: 

我想你一定感受到了今年的各種變化,甚至打得很多人措手不及。可是你以為今年就這么過了嗎?以下這幾位主星,越到年底越要注意別“犯戒”!

注意:

  1. 以下分析紫微命盤的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若命宮無主星看對宮遷移宮主星;若命宮雙主星,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

命宮有破軍:小心禍從口出

容易在與他人的溝通中因彼此不同的觀點而引起一些誤解,也容易一句無心之談而給自己惹禍上身。這會讓你的心情變得煩悶不以,越到年底越覺得壓抑。

命宮有天梁:不能萎靡不振

工作上的發展不如你原來想象般來得順利,會萌生放棄的念頭來,整個人像泄了氣的皮球,精神狀態欠佳,感情一下失去了前進的動力與方向。

命宮有巨門:警惕茫然無措

對前途感到有些茫然,不知為何而忙碌,想要思考出一條新出路,又苦于找不到方向。另外,因為用錢缺乏計劃,年底容易因為錢財之事而苦惱。

受到大環境的影響,其他主星也不能掉以輕心,唯有做好計劃和充分的準備工作,才能應對突如其來的改變。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