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哪些人桃花運旺,有戀愛結婚的好機會?

    4034閱    字型: 

2022年壬寅虎年,是壬水生寅木的組合。從五行能量來看,哪些人在2022年的桃花運旺,會有好的戀愛緣分,哪些人又有可以結婚的好機會呢?下面震豐老師講解一下:

1、生肖牛、羊的朋友桃花運最旺

2022壬寅年的寅虎,是生肖牛的紅鸞桃花,也就是生肖牛在2022年是紅鸞桃花年;寅是生肖羊的天喜桃花,生肖羊在2022年是天喜桃花年,天喜桃花代表戀愛結婚的喜事。震豐老師認為,紅鸞、天喜桃花都是吉祥桃花,好作用的桃花、正桃花,因此生肖牛、羊的朋友在2022年會有好的感情緣分,單身的朋友可以脫單戀愛,正在戀愛的朋友可以結婚,已經結婚的朋友會感情甜蜜(但是要注意防范三角關系)。

2、八字日元癸水的朋友桃花旺

出生日的天干是癸水的朋友,2022年的壬寅年,寅對癸水來說是沐浴桃花,也就是2022年會是癸水日元的桃花年,愛情緣分多,桃花緣分會比較旺。震豐老師認為,對于八字身旺的癸水日元來說,寅不僅是桃花愛情,也會帶來財富機會,因為寅中有丙火財星,尤其是對男性的桃花、財運都有利;而對女性而言,這個寅是食傷星,雖然有愛情緣分但是波折坎坷也比較明顯,爛桃花的成分會更大一些。

3、八字有丁火的朋友桃花旺

八字中天干有丁火的人,尤其是出生日天干是丁火(也就是丁火日元)的人,在2022年壬寅年,產生了丁壬相合的關系,丁壬合本身就代表情緣、愛情的資訊,因此在這一年有丁壬合的朋友也會有旺盛的桃花運,進入婚姻的概率也會很大。尤其是日元丁火的女性朋友,壬水代表正官丈夫,丁壬合就是丈夫與自己相合,代表正式的愛情結合,是可以進入婚姻的好機會。震豐老師認為,即使不是日元丁火,八字年月時出現丁火,或者大運出現丁火,都會因為丁壬合產生好的愛情緣分。

4、八字日元屬土的朋友桃花旺

出生在戊土、己土日的朋友,在2022年壬寅年,天干的壬水是財星,地支的寅木是官星,壬寅是財官相生的組合,對男性而言,壬水財星就代表女友、妻子,也就是愛情緣分,所以會有戀愛機會、結婚機會;對女性而言,寅木官星就代表男友、丈夫,因此也會有戀愛緣分、結婚機會,而且此年會有很強的旺夫運,自己對感情會比較積極主動,愿意主動去認識男性、對男友付出。震豐老師認為,在2022年八字日元屬土之人,如果八字日支是寅、亥、申、午、戌,流年運引動妻宮,結婚的資訊也會很明顯。

5、八字日元屬金的男性桃花旺

出生在庚金、辛金日的男性,在2022年壬寅年,是食傷生財的年份,財代表女友、妻子,食傷生財代表自己對感情的需求強烈、機會多,自己會積極主動的尋找愛情,愿意對女友付出,因此在2022年的愛情緣分也會非常強烈,單身者一定可以脫單。震豐老師認為,在2022年八字日元屬金的男性,如果八字日支是寅、亥、申、午、戌,流年運引動妻宮,從戀愛發展到結婚的機會也非常大。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