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你需要知道的風水變化

    字型: 

時間過得太快了,轉眼又是一年,過去的一切將成為回憶,新的人生篇章即將開始。因為畢竟一年一太歲,一朝君子一朝臣,今年的不順或許明年就能飛黃騰達,今年的順利或許明年就霉運連連。所以,年運的風水變化,每個人都要知道,根據年運的趨勢變化,調整自己做到明進退,以便達到謀求安吉,避開災煞的目的。

2022壬寅年生肖沖忌情況

生肖猴

屬猴的人,在2022壬寅年沖犯太歲,又刑犯太歲,感情需防范生變,事業和住所也易有變化,不僅煩惱瑣事較多,甚至會出現人事不和,口舌是非,小人算計,嚴重者易有官非牢獄。該年注意防范磕碰,小心四肢骨骼肝膽等疾病,外出注意交通安全。

生肖虎

屬虎的人,在2022壬寅年值太歲,其年生活與工作煩惱事情增多,親朋好友關系難免出現不睦,財運易出現耗損破財跡象,感情生活容易出現背叛,處處都是競爭與分享耗損,不利事業的開拓,易出現身體健康疾病等事情。

生肖蛇

屬蛇的人,在2022壬寅虎年刑太歲,害太歲,易有是非口舌,無妄之災,親朋好友反目成仇,是非破財,防范吵架爭斗事件,同時注意防范身體健康問題。

生肖豬

屬豬的人,在2022壬寅年破太歲,運勢下滑,工作有小人破壞,背后防范有人使壞,事業經營防范破財破敗,防范情感被人破壞。其年不宜大的投資,大手筆做事,人際關系相處要保持分寸和尺度。

溫馨提示:以上屬猴、屬虎、屬蛇、屬豬的人,在2022壬寅年與太歲氣場不和,因此,非常有必要調理自己的運勢以及家居風水和辦公風水,或者請“化解太歲福”趨利避害。

2022壬寅虎年的風水方位利弊情況

東北方位——太歲之位

太歲寅木居于東北,故此,2022年東北方位屬于至尊之位,太歲喜靜不喜動,若動則會應驗災煞事情。所以,大門開在東北方位者,屬于犯太歲,經常在此大門進出的家人,運勢難免不好。若實在無法避免,則可以請化解太歲福懸掛于大門頂上,或者放在大門的其它位置隱藏起來。

西南方位——沖破太歲之位

2022壬寅虎年,坐東北面西南而治天下,由此得知西南方位乃是干凈明亮的美麗之位,不能容乃一點污垢,它的安靜、干凈、整潔的地位僅次于太歲東北方位。故此,家中的西南方位若是廁所、洗浴、廚房、倉儲間的話,家人容易運勢不佳,甚至多病。此方位在其年盡量保持干凈、安靜、整潔明亮,最大化的確保一年健康平安。

正北方位——三煞之位

三煞位非常的重要,三煞位的將位乃是災煞,所以,犯了三煞的家人容易有意外之災。2022壬寅虎年三煞將位乃是正北方位,大門、臥室、辦公室、書桌、床等皆不可位于家中和室內的北方。若實在挪不開,一定要請化解太歲福化之。

中部方位——病傷之位

2022壬寅太歲為木旺之氣厚重,而中部為戊己土,木克土,土克水,與太歲形成對克,因此,屬于犯太歲嚴重,此位是該年的病傷死氣之地。此位不宜堆放雜物,忌諱動土,客廳與沙發在此位則不宜,預示著氣場不和,沒有生機,易有病傷邪事兒,人財意外等事項發生。最好避開此方位活動。

溫馨提示:2022年一定要避免冒犯此方位,否則,輕者破財疾病,重者意外之災。若家中的風水布局與流年太歲氣場不和,須根據居家環境以及一家之主命理調理居家風水,或者請化解太歲的靈符,鎮宅靈符等,以確保2022年風生水起好運來。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