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這些人的愛情、婚姻容易有危機!

    字型: 

2022壬寅年,壬水生寅木的組合,哪些人在這一年感情會有危機,容易分手呢?

1、日元癸水之人在2022年感情會有危機

出生在癸水日的男性,在2022年上半年感情不順,上半年的壬水是劫財,劫財的作用是克財也就是克女人,感情上容易遭遇第三者的沖擊,感情關系也會冷淡甚至惡化,自己對感情也容易排斥、不耐煩,做事容易沖動、盲目、只考慮自己,分手風險很大。如果能堅持到下半年,下半年寅木生財,感情關系就可以好轉。

震豐老師認為出生在癸水日的女性,在2022年下半年感情不順會更加明顯,下半年的寅木是傷官,傷官的作用是克男人,如果此年沒有生育,那么傷官運會導致感情波折、不順,自己對感情也比較排斥,對另一半的不滿意會非常強烈,負面情緒很多,不愿意繼續感情關系,分手風險會很大。

2、日元乙木的男性在2022年感情會有危機

出生在乙木日的男性,在2022年下半年感情不順會比較明顯,下半年的寅木是劫財羊刃,羊刃兇性極強,對感情的破壞力度會很大,感情方面容易出現三角關系,容易有大的矛盾糾紛,自己做事也很容易走極端,甚至會引發破財等兇災,分手的風險極大。

3、日元辛金的女性在2022年感情會有危機

出生在辛金日的女性,在2022年上半年感情不順會很明顯,下半年感情就會轉好。上半年的壬水是傷官透出,感情方面會比較任性、挑剔,負面情緒比較多,而且會表現的非常明顯,處理不好也會導致感情關系緊張,只要堅持到下半年,情況就會好轉,分手的風險比較小。

4、日支是申金之人在2022年感情會有變化

出生日地支是申金之人,在2022年壬寅年,寅申沖是沖擊婚姻宮,對于已經有伴侶或者已婚人士來說,沖擊婚姻宮就是對感情的沖擊、破壞,容易造成突發性的矛盾、問題。如果沒有搬家、換工作、遠行等來應驗這個沖的作用,這個沖就會體現在對感情極大的沖擊上,分手的概率也會很大。

震豐老師認為,壬寅年對日柱丙申、戊申是天克地沖,也就是說生在丙申、戊申日的人在此年流年是對自己天克地沖的,這種壓力非常之大,感情的變動、波折也會非常明顯。

5、日支是巳火之人在2022年感情會有危機

出生日地支是巳火之人,在2022壬寅年,寅巳刑,也是對妻宮的傷害、破壞,同樣會導致感情關系出問題,矛盾加劇,震豐老師認為如果八字和大運有申,就有組成寅巳申三刑,婚災的資訊就會更加明顯。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