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冬季這些人工作事業容易有變動!

    字型: 

隨著天氣越來越涼,冬天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了。在11月立冬之后將進入冬天,根據今年2021年是辛丑年的緣故,所以,這個農曆十月、十一月、十二月對應的就是己亥月、庚子月、辛丑月。那么,結合今年的流年和冬天三個月份的組合,哪些人在這個冬天里面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蛇的人,在冬天里面最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

為什么說這個生肖屬蛇的人,在今年冬天里面最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呢?首先來說,這個生肖屬蛇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這個巳,這個巳在今年里面本身是和太歲三合的,然而,這個巳的對宮亥里面是驛馬星到,這個是流年的驛馬星到。所以說,雖然是和太歲合,但一樣是有變動或變化的資訊,或走動會多。加上在這個冬天里面,屬于金水旺,無形之中就會加強這個水與火相沖的作用力,這個巳就是火,在冬天水旺的時候這個驛馬星的力量也自然會更強,因而,這個生肖屬蛇的人,在冬天里面是最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

二、生肖屬牛的人,在今年的這個冬天里面同樣會有工作事業變動的資訊

生肖屬牛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丑,這個丑在今年里面本身是與太歲丑土相同的,這個專業上來說叫伏吟,通俗一些來說就是本命年,一般來說這個本命年或沖太歲的時候往往都會面臨很多的選擇或變化的,當然,這些選擇或變化是可以好的,也可以是不好的,這個倒是因人而異,但是共同點就是一般比較容易有變化或變動。因而,這個生肖屬牛的人,在今年里面本身也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的。再有,那便是這個丑的驛馬在亥的,是以水為驛馬的,剛好這個驛馬星在冬天水旺的時候其力量也同樣會加強很多,所以,加在一起就可以理解為這個生肖屬牛的人在這個冬天里面同樣會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資訊。

三、生肖屬雞的人,在冬天里面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現象

這個生肖屬雞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酉,這個酉在今年里面同樣是與太歲丑土相合的,而且是土金相生,和上面生肖屬蛇、屬牛的人一樣,這個巳酉丑驛馬在亥,同樣地這個生肖屬雞的人也是以亥水為驛馬的。剛好今年辛丑年里面的驛馬星就是落在這個亥宮里面,說明這個驛馬的資訊在今年里面很強烈。和上述的情況相似,這個在冬天里面是水最旺的時候,也就是這個亥水驛馬最旺最有力的時候,自然這個驛馬的作用力也比之前的力量還要強,還要明顯。因此,這個生肖屬雞的人,在今年冬天里面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變動的現象。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人,在冬天也會有工作事業上變動或變化的機會

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人,比如指1954年的甲午年、1955年的乙未年、1964年的甲辰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4年的甲寅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4年的甲子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4年的甲戌年、1995年的乙亥年,就是出生在甲年和乙年的人,這個本身今年辛丑流年里面就是金木相沖,木土相沖,也是容易有變動或變化的資訊。然后,在這個冬天里面,地支水生木為印星,而天干是土金,也是財官殺透出,也是一個相沖的組合,加上年上也是辛金透出,更加會助旺這一種沖的力量,因而,也是容易有工作或事業上的變動或變化的。

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的人,可以多留意一些在冬天里面的工作事業上變動或變化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