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兩人命中不合,婚后會有哪些問題?

    字型: 

幸福婚姻的基礎,肯定是夫妻兩人八字匹配度高。那么如果夫妻兩人的八字不合,就會導致婚姻的不幸,會導致婚姻生活出現以下這些情況:

1、夫妻雙方八字不合易吵架,婚姻不穩定

八字不合的夫妻,在性格方面往往差異很大,也更容易針鋒相對、挑剔對方,很容易看對方不順眼。因為差距太大,所以在婚姻生活中特別容易出現矛盾沖突,又很難互相包容,長期下來對感情的破壞會非常大,就會導致婚姻的不幸福、婚姻的不穩定。

2、夫妻雙方八字不合,容易導致家庭成員矛盾多

夫妻的八字不合,一定也會影響到家庭成員的關系,尤其是婆媳關系,當然也會包括其他成員之間的關系。因為八字本身是代表自己和六親的資訊,八字不合,說明彼此和對方的家人關系也不容易相處好,生活中就很容易造成摩擦、矛盾。

3、夫妻雙方八字不合,影響彼此的事業財運和健康

夫妻八字不合,往往是會有克對方的問題,這種克會表現為給對方帶來不好的事情,比如影響到對方的事業發展不好、破財,或者是影響對方的健康。很多人婚后經常生病,就是因為配偶克自己導致的,當然也有些情況下,克對方的身體是因為家暴或者令對方情緒不好影響到健康。也有些人婚后破財,也是跟配偶克自己有關系的。

4、夫妻雙方八字不合,容易引發婚外情

夫妻共同生活,是一種合作也是一種束縛,如果夫妻八字不合,在配偶身上得不到感情的滿足,必然會在婚外去找傾訴和滿足的物件,這種家庭是非常容易引發婚外情的。由婚外情導致最終離婚的風險也是特別高的。

夫妻八字不合怎么辦?

如果可以,最好能夠保持距離。八字不合既是代表兩人在一起,彼此的五行能量有沖突不調和,這樣的情況最適合聚少離多的生活方式。除了必須保證的在家時間外,盡量減少不必要在一起的時間,異地工作或者經常出差等,都有利于調節彼此的矛盾關系。

還有就是貴人調理法,兩個八字不合,可以從家人朋友中找一個八字對大家都好的人,經常創造三人一起交流和生活的機會,會起到一定的作用。如夫妻之間一個金,一個木,金木相克,可以找一個水五行的人,則會造成金生水,水生木的相生關系,就能很好的調整夫妻之間五行矛盾的問題。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