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廣大,陰謀陽謀都在行的生肖

    字型: 

有的人處事圓滑,擅長社交,人際關系很好,交際圈寬廣,在各個領域里面都有自己的關系網。而且很會利用這些人脈關系,來達成自己的心愿。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人就是這樣神通廣大,黑白通吃,陰謀陽謀都不在話下。

生肖雞

屬雞人為人仗義,喜歡廣交朋友,而且會將自己身邊的人分好類,用不同的方式跟對方相處,無論是黑道白道都都有自己的朋友和貴人,在自己需要的時候為其提供支援。他們口才較好,又特別擅長人際交往,因此人脈關系非常到位,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有人相助。

屬雞人在跟別人相處時會用自己的真心,事事為對方著想,凡事都留有余地和空間,展現出了自己的大度。也因此而贏得別人的尊重,并且愿意主動跟其交往。他們情商智商都很高,懂得如何與人相處,也很會把握時機,所以大多數在職場有較好的發展。

生肖蛇

屬蛇人不容易被別人猜出內心真實想法,平常不言不語,比較喜歡算計,最擅長搞一些“陰謀詭計”,但并不是針對所有人。他們是屬于有怨抱怨,有恩必報的類型。在跟不同的人打交道也用不同的手段,陰謀陽謀都非常在行,黑道白道都有朋友。

屬蛇人心思細膩,冷靜從容,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能夠冷靜分析,很少會出錯。他們平常做事也喜歡耍一些手段,用點心機,但是都有分寸,不會做什么過分的事情。面對惡人自然有惡招,不會輕易服軟,而且招數精湛。但是面對好人或者說是善良人的時候,又會真誠相待。

生肖羊

屬羊人有兇悍的一面也有善良的一面,做人做事很有分寸,也最擅長懲惡揚善。他們處事圓滑,說話優雅得體,深的人心,雖然說心機很深,陰謀陽謀樣樣精通,黑白兩道都很吃得開,但是從來沒有害人之心,最多只是會防范于未然。屬羊人性格直率,擅長交際,社交圈很廣,無論什么領域都有跟自己交好的人,也愿意在自己需要的時候出手相助,使自己的目標很快達成。他們目的性很強,自己本來也就具有一些實力,如果再有外力相助,自然容易獲得成功。

生肖龍

屬龍人是天不怕地不怕,遇到惡人有惡招,遇到好人也會誠懇相待。他們口齒伶俐,頭腦清晰,表達問題簡單直接,待人接物都很有一套,讓人感覺舒適不做作,在人際交往方面做得非常到位,無論是黑道白道都有朋友,也愿意祝自己一臂之力。

屬龍人能力出眾,頗有才華,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能憑借自身實力去完成。他們也比較擅長社交計,雖然平常看起來沒心沒肺,但是在一些大是大非上卻又自己的謀劃,什么陰謀陽謀都不在話下,只要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一心想要做成。再加上自己還有外力相助,就更容易獲得成功了。

生肖鼠

屬鼠人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懂得察言觀色,能從別人的細微變化中發現一些端倪,并且用適當的方式去面對和處理,深得人心,不管對方是什么樣的性格,有著怎樣的背景,都愿意跟其交往。所以無論什么領域,是黑道還是白道,都有跟自己很熟的人。

屬鼠人表面上看著單純,實際上也是善于謀劃的,喜歡耍一些心機和手段,再加上自己口才好,會說話,很會為別人著想,因此容易贏得別人的好感。他們交際圈很廣,各個領域都有自己交好的人,所以他們在職場也是如魚得水,很容易獲得一席之地,站穩腳跟。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