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哪些人財運、愛情都會旺?

    6604閱    字型: 

2022年壬寅年,壬水生寅木的組合,從命理角度來看,在2022年哪些人財運和桃花可以雙豐收呢?

1、八字日元屬火的女性

出生在丙火日、丁火日的女性,在2022年壬寅年的運勢是官印相生,或者殺印相生的組合。壬水是官殺代表男人、異性緣分,同時壬水也是事業星,壬水生寅木是事業會有提升、發展、進步的組合,財運也會相應提升。壬水作為官殺,在事業上是好作用,在感情上同樣是好的作用。

尤其是日元丁火的女性,丁壬相合,壬水正官與自己相合,正官代表的是丈夫,丁壬合的這種感情狀態非常好,單身的朋友會有好的戀愛、結婚機會,已婚的朋友則是感情穩定甜蜜。

震豐老師認為尤其是生肖牛、羊的日元火的女性,官殺出現在天干的同時,地支的寅又是桃花星,因此2022年桃花會很旺,適齡的女性結婚資訊非常明確。

2、八字日元屬土之人

出生在戊土、己土日的人,在2022年壬寅年是財官相生的組合,壬水是財星,寅木是官殺。對于男性而言,壬水財星代表財富,同時也代表女人、異性緣分,只要八字不弱,自己就可以把握住這個財星,也就是可以得到財富賺到錢,也得到好的愛情緣分,實現愛情、財運雙贏。

對于女性而言,壬水財星生寅木官殺,官殺是代表男人的,只要八字不弱,這種運勢在感情方面就是異性緣很旺,自己對感情也比較積極主動,談戀愛的需求比較強,緣分機會也多,事業方面就是財運、事業都會有提升。

震豐老師認為如果八字很弱的話,這種運勢就會導致爛桃花比較明顯,求財也會困難。尤其是生肖牛、羊,或者日支是亥、子、寅、申的朋友,桃花的資訊會更強烈。

3、八字日元屬金的男性

出生在庚金、辛金日的男性,在2022年壬寅年是食傷生財的組合,財星代表財富也代表女人,在財運方面,食傷生財就是有很多賺錢的想法和渠道,身旺之人可以把握機會成功得大財,身弱之人可以得小財。

在感情方面,食傷生財就是對感情的欲望比較強,在感情中會積極主動,也會有好的感情緣分,單身的朋友會有好的機會戀愛,已婚的朋友就要注意防范婚外情。

震豐老師認為尤其是生肖牛、羊,或者日支是亥、子、寅、申的朋友,桃花的資訊會更強烈,也是可以結婚的年份。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