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心地純正,早晚出人頭地

    字型: 

對于很多人來講,在日常的生活在那個最為主要的就是要交到一個比較好的朋友,所以在很多情況下,往往就是得根據面相進行相對應的選擇。今天就說說哪些人屬于心正的人,這些人早晚會出人頭地。

眉毛比較順滑

對于眉毛這種面相,往往就是判斷一個人的人際關系是否寬廣的重要標志之一。眉毛在面相學上,被稱為性情宮。對于眉毛順滑,往往就是代表著這個人在行為處事方面,比較有正義感,在很多事情上,首先考慮的就是是不是符合現在所處的環境的,是否符合道德倫理。所以眉毛比較順滑的人往往都是為人正直。

眉心比較寬

對于眉心這種面相來講,往往就是斷定一個人對于細節的重視程度,所以在很多時候他們在細節上不會斤斤計較,在面對大是大非的時候,會對自身的是否正當有所考究。所以在很多時候,他們就會要求自己的行為要符合正直這個特性,可以多交往!

眼睛清澈

眼睛是人們心靈的窗戶,所以在很多時候,判斷一個人是不是正直往往就是通過其眼睛。眼睛清澈的人在很多時候都是以心靈純凈為代表,他們對于世界上的一些事情,不會有太多的雜念,這樣的話就會對于很多事情的判斷就會簡單很多,這樣的話也會給人們的感覺就是正直。

額頭方正

額頭在面相學中,在很大程度上就決定了一個人在面對社會的時候的處事能力。額頭方正的人,在面對社會的紛爭的時候,往往能夠左右逢源,其很大的原因就是他能夠對于自身的一種準確判斷,在面對不公平的時候,面對不正直的事情的時候,會根據自己的實力進行相對應的化解。

顴骨略低

顴骨略的人非常的正直,屬于自己的東西他們會拿,不是自己的東西,他們就算是一根針,一個沒有太大價值的東西,不會被人給發現的,他們都絕不會伸手去拿。因為這是做人的底線。

腦門大

腦門大的人不會故意的去說謊。如果是自己的問題犯錯了,那么腦門大的人會非常誠懇的去道歉。他們從來不會覺得這是一件丟人的事情,因為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他們希望自己在別人的心目中,還是一樣的好形象,而不是一個會開脫的人。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