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下周(10月25-10月31日)行事關鍵提醒

    當前頁: 1/2    字型: 

即將迎來新的一周,你會漸入佳境嗎?有哪些行事的關鍵提醒呢?不多賣關子了,馬上來看看各位主星的具體情況吧!

周運閱讀說明:

  1. 此文主要參考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本周周冠軍

廉貞星

周運關鍵:諸事順意,心態極佳,能透過學習、旅游、網路等來獲得有利訊息。

特別提醒:時間充足,適合做好長遠規劃。

閃亮星耀Top4

太陽星

周運關鍵:本周在工作上的收獲頗豐,上班族易受到重視,生意人易收到不錯的訂單。

特別提醒:話不宜說得太直接,直言不諱易得罪人。

天同星

周運關鍵:有機會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的才華,抓住機會易讓人對你刮目相看。

特別提醒:面對他人的無理傷害,應懂得反抗。

巨門星

周運關鍵:易因果斷的態度而得財,本周很適合短期投資,短期股票易獲得收益。

特別提醒:多閱讀理財書籍,對你很有助益。

天梁星

周運關鍵:收獲頗多的一周,有機會接手新的挑戰性的任務,迎來發揮才能的時機。

特別提醒:有時間多陪陪家人,感受家庭的溫暖。

暗淡星耀名單

紫微星

周運關鍵:很多繁雜瑣事需要處理,心情異常煩悶,不穩定的情緒易讓自己出紕漏。

特別提醒:靜下心處理才能順利解決。

天機星

周運關鍵:這一周你比較敏感,對小小的失誤都會耿耿于懷,多與人互動可讓你釋懷。

特別提醒:別太投機,小心損失錢財。

武曲星

周運關鍵:精神狀態不太好,易被家事纏身,難以專心投入工作,出錯的機率高。

特別提醒:易得朋友關心,壓力減輕不少。

貪狼星

周運關鍵:這一周待人處事不夠圓融,易與人發生沖突,好心情會備受影響。

特別提醒: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多尊重他人的意見。

平淡星耀名單

天府星

周運關鍵:上半周較平淡,下半周將要面臨大的挑戰,需要與人溝通周旋。

特別提醒:朋友請求援助應盡力幫忙。

太陰星

周運關鍵:本周你在工作中熱情洋溢,有機會接觸新的工作領域,但過于自信易吃虧。

特別提醒:謙虛一些,遇事多與家人商量。

天相星

周運關鍵:工作任務較繁重,一向講求工作效率的你這周也有點手忙腳亂。

特別提醒:忙不過來時可向朋友求助。

七殺星

周運關鍵:工作積極性高,可以同時處理好幾件事情,工作效率大有提高。

特別提醒:易遭到他人的妒忌,注意處理人際關系。

破軍星

周運關鍵:這一周的你忙著自己的大小事,雖然忙忙碌碌,但是至少心情是愉快的。

特別提醒:有想法別悶在心里,說出來有可能會實現。

新的一周,新的開始!不管你的主星運程如何,好心態都會是漸入佳境的法寶,所以,調整好心態,迎接新一周的到來吧!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