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告訴你,怎樣去選一個真正對你好的人

    字型: 

愛情關系中,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個真正對自己好的人,也就是心中有愛的人。有些人表面比較正派,但是在感情中卻是很冷漠的,對外他或許稱得上是一個好人,但是對自己的愛人,他卻沒有多少真愛去付出。這種情況未必是他故意,而是他天生對感情就比較淡漠,對情感的欲望不強,對愛情的感受力和表達力是不夠的。和這樣的人結婚,或許會有穩定的生活,但肯定不會有幸福的婚姻。那么從八字去看,什么樣的人是真正的心中有愛,愿意對愛人付出行動、付出感情的人呢?下面震豐老師講解一下:

選男人,什么樣的男人心中有愛,愿意對女人好?

1、男人八字中的財星代表自己的女人,正財代表自己的妻子,偏財代表女友、情人。如果一個男人的八字,基本是比劫克財星的組合,那么這個男人是克妻的命,所謂的克妻就是他不會對女人好。因為比劫克制財星,男人就不愿意對女人付出,這種男人往往是大男子主義,不會把女人放在心上,婚姻中他來說更多是占有而不是付出。震豐老師認為這種男人心中對女人是沒有真正的愛的,即使有也僅僅是占有而已。這種男人的婚變風險也非常的大,即使不離婚,夫妻關系也不會和睦,女人的健康往往也不好,這都是男人克妻的后果。

2、如果男人八字中,有食傷直接生財星,這樣的男人才是真正心中有愛,愿意對女人好的。食傷生財,是自己對女人的付出,這樣的男人會關心、呵護女人,會為女人考慮,這種男人在感情中是付出型的,而且是心甘情愿的付出。食傷是男人的感情線,有食傷的男人心中才真的對女人有愛,因為他會關注到女人真正需要什么,怎樣才能讓女人滿足,而不是僅僅滿足自己。震豐老師認為女人能嫁給這樣的男人,會真正獲得幸福的婚姻,感情上的滿足。當然,如果食傷太旺,這種男人也難免花心,對家中的女人好,對外面的女人也好,這個尺度也要把握好。

選女人,什么樣的女人心中有愛,愿意對男人好?

1、女人八字中的官星代表自己的男人,正官代表丈夫,七殺代表男友、情人。如果女人八字基本是傷官克官殺,或者比劫抗官殺,這樣的女人就是克夫的命,所謂的克夫,就是要挑剔男人、打擊男人,和男人對抗。這樣的女人對男人愛的成分不多,對抗的成分比較多,她更關注自己要贏,要求男人配得上自己,但不太能對男人付出。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女人心中對男人也是沒有愛的,她需要的是征服男人的成就感。這樣的女人也善于吸引男人,但其目的是為了從男人那里得到好處。

2、女人八字中,如果有財星生官,這樣的女人才是真正會愛男人,會對男人付出的。財星生官,會源源不斷的對男人付出,這樣的女人也是旺夫的,跟男人在一起之后會幫助男人,讓男人的財運越來越好。只有財星去生官星,這個女人才會真正想對男人好,而不是依靠男人、從男人身上獲得好處。震豐老師認為在感情中,這樣的女人愿意真正的去付出,娶到這樣的女人也是很有福氣的。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