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到了 哪些屬相要走好運了?

    字型: 

《易經》講述著人與自然、社會的關系,核心是與時偕行,時間是自然的法則,代表趨勢的力量,是能量與性情的結合。2021年10月23日到來,我們迎來霜降節氣,這是立冬前最后一個節氣,氣溫也處在秋季的最低,氣中的小水珠凝結成霜花,于是就有了霜降的名稱。此時天氣溫差加大,更加寒涼,戊土掌權,肅殺之氣是能量的核心。那么,霜降之后哪些生肖會走向好運呢?

一、午馬展現才華投資獲利

從性情看,午馬位居離宮,八卦最高處,是理想的象征,五行為火,有文明之象,代表文化與熱情。

辛丑之年,辛金為午馬的財星,高透天干,利于獲取財富,向外發展,丑午相害是前進中的困難,需要調整。走到霜降后的戊戌之月,地支午戌相合,利于化解矛盾,克服困難、促進合作、展現才華、投資獲利。

二、寅虎財星合身,財官吉祥

寅虎五行為木,位居艮宮,具有堅實厚重,具有生發之力,寅虎內藏戊土、丙火與甲木,包容內省,對應生門,利于財運。

從霜降后的狀態看,寅虎的朋友生在辛丑之年,天干辛金為官星,利于工作進步、事業開拓、獲取財富。戊戌月,戊土月干與寅虎內藏的戊土遙相呼應,利于朋友相助、事業推進,從地支看,寅戌相合,利于團隊合作、財富積累、溝通協作。

三、卯兔朋友事業有成,利于財運

卯兔位居震宮,五行為木,具有生發之力,內藏乙木,性格柔順,性情細膩,思想單純,目標清晰。

卯兔的朋友生在辛丑之年,有天干官星眷顧,利于事業發展、工作進步、獲取財富、攻堅克難。走到戊戌之月,財星透干,利于向外發展,事業有成。地支卯戌相合,財星有情,有得財之象,利于溝通合作、團隊建設、獲取財富。

小結:元亨利貞,天時有著特有的周期,霜降的到來,天氣轉寒,熱冷交替變化較大,也就是陰氣漸生,各位朋友要加強鍛煉,與時偕行。

文: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