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腳”“富貴足”,步步不一樣,你的腳什么樣就是什么命!

    字型: 

腳心內凹

一個人的腳底心明顯的內凹,則會被稱之為聚寶盆,往往大多數的時候,擁有此種腳相的人,他們天生的聚財的能力會非常的強,只要是把錢交到他們的手里,日后一定會打理的井井有條,所這樣的人,財運方面的發展一定會非常的不錯,事業運勢進展的會比較順利。而且腳底心凹陷的深的人,往往家庭背景會比較豐厚,資歷深,干啥都會成功。

腳部毛發細軟

在相學當中,若是一個人的腳部的毛發長得微微的細軟,則往往這樣的人,天生的能力強,會在日后自己的發展當中取得極大的提升。而且他們個個成功的幾率也都會比較大。而且他們的腳部毛發細軟的人,極少會有太大的困難,身邊也時常會有貴人上門,不用發愁沒有啥賺錢的能力與本事,天生就是上等好命,日子過的也會越來越好。

足底平板

在相學當中,若是一個人的腳底長得過于平板,沒有啥凹陷,就會被稱之為平板腳,一般這樣的人,做事不懂得腳踏實地,常常過于虛幻,性格方面不樂觀,越是這樣,越是難以在事業上有太大的提升,經濟方面也會比較拮據。所以他們往往是干啥啥不成,能力運勢發展也都是一般,財運上會有特別大的下滑,成不了啥大氣候。

腳趾單薄

在相學當中,若是一個人的腳趾長得過于尖薄,中間的縫隙看起來比較大,則往往這樣的人,容易一生漂泊,個人很難容易聚財,天生就是辛苦命,一生都會為了錢財發愁,注定就是碌碌無為之人,所以越是往后,能力也就會越是一般,注定成不了大氣候,能力發展也多是一般,甚至還會給別人出苦力,在外奔波一生,只能賺一些基本的衣食。

圖文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