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十月紫微斗數運勢排行!誰是最大贏家?

    當前頁: 1/2    字型: 

四季輪回,農曆十月一到,冬天也就跟著拉開了序幕。進入農曆新月后,你的計劃能順利實行嗎?誰會成為此月最大的贏家?馬上來揭曉榜單!

必看提醒:

  1. 此文參考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農曆十月幸運爆表的主星:太陽星、七殺星、武曲星
  • 農曆十月賺錢頗穩的主星:廉貞星、天府星、太陰星
  • 農曆十月事業變動的主星:紫微星、天同星
  • 農曆十月麻煩纏身的主星:天機星、天相星

第十四名:天機

等級:★☆☆☆☆

短評:情緒多變 暴躁易怒

這個月容易被情緒牽著鼻子走,易因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與他人發生爭執,因此學會控制好情緒會是你此月需要學習的重點。壞情緒容易讓你整個人變得浮躁,不宜處理紛繁復雜的事務,有急需處理的事情可發揮團隊的力量或尋求他人幫助。

第十三名:紫微

等級:★★☆☆☆

短評:精神欠佳 矛盾滋生

精神狀態欠佳,想得太多易讓你走入死胡同中,焦慮感與日俱增,以至于會失去了前進的方向。此月適合獨立作業,與人合作易生矛盾,引發正面沖突。心情欠佳的時候可多與家人、親友互動,會讓你感到幸福,浮躁的情緒也會逐漸安穩。

第十二名:天相

等級:★★☆☆☆

短評:投機心起 貪念過重

本月最大的不順多體現在錢財方面,賺錢的欲望會非常強烈,但想要投機賺快錢的念頭也會隨機加重,想要完成財富積累還得努力找到正確的方法,一旦起了貪念就易陷入金錢的圈套中得不償失。

第十一名:天同

等級:★★☆☆☆

短評:心煩意亂 等待時機

心情沮喪,容易心煩意亂的月份,受到負能量影響的你做起事來效率也大打折扣,容易讓你與機會失之交臂。調整好心態,耐心等待時機才能逐漸掌握主動權,關鍵時刻身邊易有能助你一臂之力的朋友出現,請注意把握!

第十名:破軍

等級:★★★☆☆

短評:做事武斷 言多必失

進入新的農曆月份后,破軍容易有忙中出錯的狀況發生,僅憑小聰明而不深入考慮,會讓你錯失許多好機會。工作方面,領導能力會得到發揮,不過別太草率下決斷,學會把握重點,與人溝通多留意說話方式,小心言多必失。

第九名:天梁

等級:★★★☆☆

短評:結識新友 偶有麻煩

此月有機會結識興趣相投的伙伴,善用你良好的人際關系,易讓你本月的工作進展得更為順利。工作中雖會遇到一些小的狀況,但只要平常心面對就能化險為夷。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與人交往時多注意個人形象,不好的行為舉止應盡量規避。

第八名:巨門

等級:★★★☆☆

短評:躊躇滿志 提升自我

工作易給你帶來的新的成就感,讓你心情飛揚,可一旦閑下來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有些無所適從。不妨把空余時間利用起來提升自我,本月非常適合學習理財知識,為投資做好充分準備,當機會到來時就不會手足無措。

第七名:廉貞

等級:★★★☆☆

短評:敏銳度高 謹慎行事

對于金錢的敏銳度很高,適合構思賺錢的方式,只要計劃得當,小額投資易有收獲。農曆十月的你不易做出重點調整和改變,做任何決斷前需謹慎為之,否則容易因為意氣用事而吃虧,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可向親朋好友求助。

第六名:貪狼

等級:★★★☆☆

短評:壓力驟減 氛圍輕松

想法多變、創意十足,工作上適合盡量提新構想,悶在心里不表達易讓你錯過許多表現機會。此月的壓力較之前會有所減少,輕松的氛圍適合與親友聚會,享受溫暖的親情和友情,所以有想見面的朋友可以趕緊安排上了。

第五名:太陰

等級:★★★★☆

短評:心情開朗 踏實穩妥

邁入這個月份后,太陰適合走踏實穩妥的路線,雖然短期內難見明顯轉機,但只要堅持下去,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不久將會迎來豐收。但本月的魄力略顯不足,在面對挑戰時要學會深入分析,這樣再多的繁雜事務也能處理好。

第四名:天府

等級:★★★★☆

短評:錢財進賬 小心防備

迎來錢財進賬的好時機,先前有投資計劃的你可放手一搏,可望收獲豐厚。若是發現新的商機,可與身邊的人多了解,多溝通,易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獲。本月需警惕同情心泛濫,遇到有人向你求助要多留個心眼,否則容易上當受騙。

第三名:太陽

等級:★★★★☆

短評:行動力強 倍感溫暖

做事很有效率的一個月,容易找到有效而快捷的工作方法,讓你能輕松應對突發事件。本月陪伴家人的時間增多,不僅相處融洽,還會獲得意外援助。內心浮躁的時候,可找個安靜的環境獨處,易縷清思路,找到新的出口。

第二名:七殺

等級:★★★★☆

短評:事業上升 留意身體

心情舒暢,積極性高,工作中與同事親密無間,相互合作愉快,還易找到有效控制工作時間的好方法,讓工作更上一層樓。但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努力打拼的時候需留意身體健康問題,別忽視了小病痛,記得抽空多鍛煉身體。

第一名:武曲

等級:★★★★★

短評:獲得認可 突破格局

付出終于得到回報,之前的努力都被大家看在眼里,尤其是在事業方面,新的想法可望獲得認同,易讓你后期的工作得到順利推進,并為你在事業上開啟新的局面。不過,向前沖的同時,也要多照顧身邊人的感受哦!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