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財運上漲和下跌最狠的生肖

    字型: 

流月不一樣,當然12屬相的財運也是不一樣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公曆11月份,哪幾個屬相財運上能上漲?哪幾個屬相財運跌落呢?根據祖國命理學和位理學的統計,鄭博士得出如下結論,供朋友們參考。

注意:本文說的是本月屬相的財運漲幅和跌幅的前幾名,并不是說明該月財運最高和最低的屬相。

一、財運漲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第1名:屬猴

屬猴朋友一改上月的財運低迷狀態,本月財運開門見喜紫氣東來,正財事半功倍喜笑顏開,偏財貴人助力好事成雙,借貸可以試試帶眼識人,財運指數從上月的81上升到92分。當然不同年份屬猴者也是不同的:尤其是56年、68男性和80年女性更是突出 。

第2名:屬豬

屬豬朋友本月表現相當不錯,也是可圈可點——屬豬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從83分上升到94分——財運事半功倍好運多多,正財開開心心收獲多多,偏財抓住機遇以一當十;借貸:看準可以不要慌張。

第3名:屬羊

屬羊的朋友本月財運貴人助力一沖而上,正財抓住機遇好事成雙,偏財千載難逢不要錯過,借貸抓緊時間收回投資。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78分上升到88分。

二、財運跌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第1名:屬龍

屬龍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90下降到80分。其中:財運:破害太歲漏財破財;正財:不容樂觀心里準備;偏財:多多陷阱提高警惕;借貸:收回投資時不我待,鄭博士提醒:尤其是76男性和88年女性更是如此。

第2名:屬雞

屬雞朋友本月本月財運也下降不少,財運指數從上月的94分跌到85分。具體來說:財運:正常回撥不要慌張,正財:略有下降心里有數,偏財:還有機會以逸待勞,借貸:穩住態勢甕中之鱉。特別是57年男性和69年女性更明顯。

第3名:屬兔

屬兔者本月財運從上月92分下降到84分,財運:流月不利加強防范;正財:小心翼翼謹慎漏財;偏財:不能勉強好事多磨;借貸:投資借貸洗腳上岸。鄭博士提醒:未雨綢繆才是首要。特別是75年和87年的朋友朋友來說更要注意帶眼識人、收回投資。

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記住我們身邊。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