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桃花低迷!紫微14主星脫單突破口

    字型: 

一到光棍節,就免不了要提到脫單的話題,不少單身汪的內心獨白便是“每次都說要脫單,無奈現實不幫我”。有句話說得好:你若盛開,蝴蝶自來!與其在單身的大軍中找不到脫單的方向,不如從提升自我的吸引力上下功夫。如何提升吸引力,讓喜歡的人關注你?今天,天喜就從主星的角度來個大家一起探討這個話題。

讀文小提醒:

  1. 此文參考紫微斗數夫妻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開創型主星

(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浪漫又感性的你,對待感情的要求通常較高,雖然不缺少追求真愛的勇氣,但也常常會陷入脫單不順,真愛難尋的苦惱中。究其原因,與個性中的驕傲自我有很大程度的關系。所以,想要提升自己的吸引力,你可以從培養共情能力上尋找突破口。

感情里,不妨從一些細節入手,收起自己驕傲和小情緒,學會在喜歡的人面前 “你來我往的示弱”,有意識地體會到對方這種意圖,才會讓TA更關注你。

領導型主星

(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領導型人的價值觀是理性的,可是過于務實的表達往往容易給異性留下現實,甚至不走心的印象,造成與緣分擦肩而過。想要讓喜歡的人關注到你,首先得學會卸下心防和正確表達自我。在喜歡的人面前自然的流露出深情的一面,不要刻意的偽裝和壓抑自己的情感。

愛情是本來會有占有、霸道、飛蛾撲火的成分存在,這也正是愛情的魅力所在。不妨把工作中的大膽運用到感情中來,放開自己的心,才能更靠近TA的心。

支援型主星

(太陽、巨門、天機)

你在感情上一方面要求完美的愛情,一方面又會害怕自己不夠好,配不上對方。如此矛盾的你,很容易走入暗戀或苦戀的漩渦中迷失自我。

想得多,說得少,做得少,是讓你在愛情中迷失的主要原因。所以,若想提升吸引你,讓喜歡的人關注到你,可從行動力上去改進。

“行動才是最進階的感動”,愛情里最重要的還是行動力,多制造見面的機會,關鍵時刻都陪在對方身邊,少在幻想中搞曖昧,這樣的你更容易引來異性的青睞與崇拜。

合作型主星

(太陰、天梁、天同)

合作型的人不論男女都會很感性,雖然把感情看得很重,但當對的人出現的時候又會開始變得患得患失,不敢前進一步。

這個時候,你的局促、膽怯和軟弱就會成為你個人魅力的減分項,這樣的你容易在真愛面前變成那個被人忽視的小透明。

想要提高你的關注度,需要從勇敢展示自我開始。當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不要扭捏含蓄,盡可能的讓自己的話語變得自然而有趣,你們的關系才更容易推進。

總之,聰明的你應該要懂得如何發揮自己獨特的優勢,吸引對方的注意。當你成為一個閃閃發光的存在,你還怕TA會關注不到你嗎?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牢牢把握住自己的緣分,收獲一份真摯又持久的感情!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