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財運高漲,風生水起的生肖盤點

    3342閱    字型: 

隨著2021年漸進尾聲,2022年逐漸到來,大家都把期盼放在了新的一年。那么在2022壬寅年,哪些生肖屬相朋友的財運會迎來新局面,張航語老師為您盤點:

生肖豬

壬寅年財富指數:★★★★★

2022壬寅年,對于屬豬的朋友來說,流年天干壬水為比肩星,比肩可擔財;流年太歲寅木為食神星,食神可生財,加之“六白”武曲星入生肖豬本命宮位,利偏財。工作方面,屬豬的朋友注意協調好職場人際關系,行事多與同事共進退,踏實工作,努力付出,不作非分之想,從而能夠多勞多得,薪金理想;投資理財方面,會有不錯的機遇,不妨施行,也適宜與他人合伙行事,容易取得收獲。

生肖牛

壬寅年財富指數:★★★★

2022壬寅年,對于屬牛的朋友來說,流年天干壬水為正財星,流年太歲寅木為正官星,財官相生的一年,利事業,加之“八白”大財星入生肖牛本命宮位,大利財運。工作方面,屬牛的朋友會有不錯的機遇,務實謹慎,明辨是非,抓住良機,事業會更上一層樓,從而帶動薪金的提升和變化;投資理財方面,比較平淡,如果遇到不錯的機遇,要三思后行,不要過于盲目,要知道有時候魚肉與熊掌是不可兼得的。

生肖羊

壬寅年財富指數:★★★★

2022壬寅年,對于屬羊的朋友來說,流年天干壬水為正財星,流年太歲寅木為正官星,財官相生,利事業。工作方面,可能出差或被外派的機會比較多,各類需要靠奔波應酬的工作也可能蘊藏不錯的機遇,雖然走動會比較辛苦,但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多勞必然會多得,事業的開拓必然會帶來薪金的變化,做生意的朋友今年可多到外地尋找商機;投資理財方面較為平平,不宜有大的舉動。

生肖雞

壬寅年財富指數:★★★★

2022壬寅年,對于屬雞的朋友來說,流年天干壬水為傷官星,流年太歲寅木為正財星,傷官生財,利財運。工作方面,適合多進行技術類、技能類的任務,也可以多參與公關、外聯、應酬等方面的活動,而策劃、創意、戰略類等方面的工作都能夠很好的展示個人能力從而嬴得良機,帶動收入的增加,切記凡事憑智行事,敢沖敢上。投資理財方面,維持原本即可,無需加大投入。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