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代表轉運,選一個風車,測你近期能否將霉運驅散

    360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風車代表轉運,選一個風車,測你近期能否將霉運驅散。

風車A

風車B

風車C

風車D

源自:遼沈大活動家

A:沒有什么霉運存在

做任何事情,你不在乎結果如何,你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有好壞各一面,用好心態就可以了,你并不是一個害怕失敗的人,覺得這是人生的一次經歷,壞的一面會讓自己百毒不侵,越挫越勇。你更看重的是處理事情的過程,你可以從中學到有用的東西,你應該更加積極的在道路上經過斗爭,相信人會贏的!

B:你的霉運已經去掉一半

也許你過去經歷過很多糟糕的事情,但是你未來的生活充滿了希望。既然一半的霉運還沒有結束,最好用不一樣的角度與心態來面對今后的生活。當你感覺你的運氣不好的時候,試著調整好心態,這樣,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力量,底氣越來越足了,相信在未來不久的日子里面,你將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C:你的霉運已經過去

雖然以前的生活如此的糟糕,但你的幸運之神就要來了!你必須靜下心來去學習,不斷充實自己,因為這個世界上的變化太大了,恐怕自己跟不上節奏,那太可惜了。雖然沒有多余的閑錢讓你投資,但是幸運之神已經注意到了你,看你是否愿意順手而為。

D:你的霉運已經過去一半以上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擔心什么,你的厄運就要宣告結束了。以后你的日子暫時的平平淡淡,雖然錯失了貴人讓你騰飛,但是也不會有太多的小人讓你跌落谷底。與之前的大變化相比,這段時間你會過得很愉快,必要的時候頭腦保持清醒,來迎接前方的機遇吧!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4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